從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的流程是什麼?

2022-12-23 21:55:05 字數 4070 閱讀 4374

1樓:易起國際速遞****

聯絡當地的國際快遞公司,然後發貨,抵達中國,清關1,繳稅,派送。運輸完成。

2樓:生活小全能

您好,1.進出境的郵遞物品,應當由駐有海關的郵局負責交海關查驗。從設有海關地方寄出的郵遞物品,也可由寄件人直接向海關駐郵局辦事處申報交驗,辦理出口手續。

2、進出境的郵遞物品,必須經過海關查驗並且按章徵稅或免稅放行後,郵局才可以投寄。3、進出境的個人郵遞物品,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並應當符合海關關於個人物品限值及個人物品範圍的規定。4、個人郵寄進境物品,海關依法徵收進口稅,但應徵進口稅稅額在人民幣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關予以免徵。

5、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6、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7、進出境個人郵遞物品應徵的關稅和其他法定由海關徵收的稅費,可由郵局憑海關簽發的稅款繳納證代繳代收。

提問請問國外郵寄包裹到中國,包裹內可以裝貨幣嗎,海關有權開箱檢查嗎,清關費要13萬合理嗎,如果不合理,該怎麼辦。

您好,包裹是不可以裝貨幣的,海關有權開箱檢查的,清關費就要看當地的規定。

提問郵寄包裹內裝有貨幣算偽禁品嗎,假如發現是貨幣有權沒收嗎,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清關費要129000合理嗎。

如若不開箱,就有清關費,而且收費出奇的高,我們付不起的時候,包裹能原路返回嗎。

這種不合理收費該找哪申訴。

在嗎,我的問題可以嗎。

你們就是麼解答問題的嗎。

您好,貨物可能會被退回去,退回的話,發貨人既要承擔發貨時所產生的所有運輸費,又要承擔退貨到發件地所有運輸費,要承擔來回的兩趟費用。

您好,違規寄夾帶貨幣,會被沒收的,決議你不要爭辯因為郵件夾帶貨幣是違規行為,你違規了所以越爭辯,你越被動會被按妨礙公務處罰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從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的流程是什麼? 5

3樓:低調的秀迷

不要都放在乙個箱子裡 建議乙個或2個分開小箱子寄 化妝品一般意義上是不可以郵寄的 因為有流質而且可能一些化學成分 你真要嘗試 一定要包裝的很好 口要封死 要放些塑料泡沫 防止損害和**。

一般來說 郵局是不受理這種物品的運輸的 你找物流公司的話 野的沒保障 丟了扣了他們是不賠的 名的吧 像dhl 這類會很貴吧。

附上發票和清單。

就是盡量讓海關相信你是做私人用途的 一旦他們認為是商業性質的 就會把東西扣住 會發信給你說 要你繳稅 按當地和你東西的量決定。

先為你能安全寄出捏一把汗~~

4樓:網友

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的流程是什麼?從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流程,首先你把物品給打包,打包完之後交有快遞公司填快遞單,填完快遞單,填單稱重,然後檢查,然後再再給你打包,然後就寄回國內,回國內之前還要過乙個安檢。

5樓:勤三詩

美國寄來中國郵來物品收銳|嗎。

從國外往國內寄東西的規定是什麼?

6樓:芥末留學

如果您想避稅的,那麼就當禮物來寄,不過不能用同乙個位址來寄,利用多個位址寄(可以是你同學的,朋友的,親戚的……)如果萬一退回來都有人幫你代收嘛。而且每個包裹只能裝乙個哦。

像你剛才說的都可以寄呀,但是**不能寫高。

以前我們寄到瑞典的話一張卡的郵費是50多元。不知道現在漲價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寄乙個包裹,收費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東西從國外寄往國內的,在國外已經支付了費用,為什麼還要在國內支付費用呢。

從國外往國內寄東西的規定是什麼

9樓:超級無敵小闊闊

給順豐客服打**,順豐覆蓋亞太!

10樓:孫桂玲鈴鐺

請問 郵寄過程需要中國收件人加qq嗎?!看物流進展和收件人資訊給qq物流嗎。

如何從國外往國內寄東西?

11樓:網友

收信人位址寫在信封中間偏右下的地方,不過不要太偏了;寄信人位址寫在左上角。基本是美國格式的位址。

而從美國寄出,寄信人位址要寫英文;收信人具體位址要寫中文,收信人國家和城市要用英文和拼音標出,比如你從美國寄到北京,可以這樣寫:

beijing, china 100081北京市100081

海淀區西三環……xx收。

12樓:雍白運彥杉

我美國的網友說,郵寄不用交稅的,因為只有3臺而已。可以一起寄來,不會被扣的除非你朋友安了炸彈在裡面。

去當地郵局就可以寄。你讓他直接列印你的中文位址貼上去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ups全球快遞嗎?

從國外寄東西到中國需要提供什麼?友友們好,請問從國外郵寄到中國內地,到海關都需要什麼手續呢?

從國外寄東西到中國需要提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郵寄到國內必須提供身份證資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快件監管辦法》第22條的有關規定:

個人物品類進出境快件報關時,運營人應當向海關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境快件個人物品申報單》(見附件二)、每一進出境快件的分運單、進境快件收件人或出境快件發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和海關需要的其它單證。

國外郵寄到國內需要提供收件人身份證來進行申報的渠道是屬於合規合法的渠道,從時效、穩定性、安全性上都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還東西的認證和檢測報告。

16樓:摯愛慧瑩蛞

看具體是什麼東西,個人郵寄一般需要身份證。

從國外往國內寄東西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 一般郵寄包裹不是按照價值而是按照重量的 但是如果是特殊物品 比如易碎品 酒類等會有特殊物品相關的收費細則 至於每天可以寄多少次 你想 你寄東西又不是今天早上寄了晚上就能到 再說你去寄東西還要分這麼多次 頂多是你麻煩多跑幾趟 多半幾次手續 郵寄是不會幫你記次數的。

18樓:力慶雪孝多

ems。如果不能寄讓你哥在澳大利亞找跟國際快遞公司有合作的小的公司,到了北京能不能通關是個問題筆記本這種東西比較特殊,他們一般有辦法的,fedex,是他給你寄東西。你在福建問也沒用啊,你最好讓你哥問澳大利亞的快遞公司比如dhl。

總之你問沒大用。

從國外郵寄東西到中國

19樓:芥末留學

應辦理報關納稅手續。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監管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條 進出境旅客可以自行辦理報關納稅手續,也可以委託他人辦理報關納稅手續;接受委託辦理報關納稅手續的**人應當按照本辦法對其委託人的各項規定辦理海關手續,承擔各項義務和責任。旅客行李物品,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超出自用合理數量範圍的,不准進境或出境。

20樓:懶得解釋

ems 盒子上寫上禮物即可 沒有什麼電池之類的問題海關方面是抽查 由於ems在海關有自己的檢驗點 因為走量大相對寬鬆很多。

沒有抽查到 就會按照正常程式送到你家。

另外 萬一被抽查出也沒有大礙 會通知你到海關辦理繳稅因為只有一台的話 不收稅的可能也很大 辦理完畢 從櫃檯直接領取你的包裹。

最後建議 日本那邊的朋友在郵寄前 最好將外包裝內包裝都拆開 可以給海關營造一種是自用的感覺。

只有一台的話放心ems吧 祝你早日收到你的ip4~ps.我的10月13號神戶寄出 16號就收到了 直送家門沒有稅。

21樓:全球寄快遞

從國內寄到國外的話可以選擇全球寄。

比較便宜。

22樓:可瀚文

怎樣才能查詢對方發來的郵件資訊是真實有效的。

從國內往國外寄信具體有哪些過程,從國內往國外寄信,信封有什麼要求?

同志.寄這種信是您老親自去趟郵局跟他說聲是往國外寄信.不能直接就投的 除非你知道你那封信要貼多少數量的郵票 之後服務人員他會告訴你怎麼做.郵差認不認識英文公尺多大關係,因為郵局專門有人每天都會把所有郵件都進行彙總分類.郵差只不過按上頭要求送遞到那個地方,所以你就安心寫英文位址,而且你這種擔心未免有些...

關於澳洲往國內郵寄電器的問題,求從澳洲往國內寄信以及寄包裹的詳細步驟

不會扣,抽查到了以後,需要補繳關稅.現在電子產品的關稅也就在20 左右。抽查也不是看郵包的申請單,而是直接x光掃瞄 中國海關也會抽查,你擋不住他們查的。查到國內要交稅 其實最好是你回去的時候買了帶回去 寄是要很高關稅的,而且海關檢查沒有定的,就算你申請表寫別的東西也有可能被查 而且,iphone大部...

美國國內快遞價格,從美國往國內郵寄東西郵費怎麼算

ups快遞按照貨箱大小收費,一般為 5,10,15。特快件express mail 第二天到達 usd30左右,priority mail 2個工作日到達 usd10左右。公司介紹 ups快遞 united parcel service 在1907 年作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