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歸來石原怎麼走,傳奇歸來2區石原怎麼去

2022-12-23 16:20:04 字數 1350 閱讀 8639

1樓:憶佛住

乙個入口在石原(537、71)可以進入石原礦洞,另乙個入口在石原(586、368)可以進入石原洞穴。

石原的2個衣服大刷點你在礦洞1或者礦洞2進去都可以,在礦洞1進去之後乙個乙個點在左下角 另乙個在右上角。刷石原巨魔的那個地圖他是每天的固定時間,在石原大地圖中間的那個柵欄裡面會刷幾個回光點,你每次進去之前喝一瓶獸血就可以了,進去之後順著地圖前進就可以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原」是刺客新版本地圖,在比奇邊界村天下第一關進入,地圖通向:石原洞穴和獸人陵墓。

3樓:帥初厹

世界地圖直飛,進入的是石原沙漠,乙個pk區。從銀杏山谷進入,到達邊界村,唯一的安全區。

每個石原地圖都有野怪,等級為60級左右,怪物屬性不高,屬於中等,比白日門地區安全很多,不過也不是小號能放心掛機的。野怪有幾率掉落符文,符文也是這個版本的新玩法,掉落幾率低,獲得途徑少,所以在石原掛機的人可不少。石原掛機優選邊界村,因為是唯一的安全區,即使睡覺也能掛著。

邊界村靠近去石原沙漠的入口處是野怪聚集區,而且重新整理速度很快,所以是最佳掛機點。

石原地圖中沒有精英怪,但是有乙個世界boss獸人巨怪。boss地圖路線並不難,石原沙漠→獸人帝國→獸人陵墓一層→獸人陵墓二層→獸人陵墓三層→獸人陵墓四層(boss地圖)。從石原沙漠開始,都是pk區,要注意安全,但獸人陵墓四層屬於殺戮區,是即使殺白名也不會灰名、掉**幸運、增加pk值的地圖,但是死亡依然會爆裝備,所以就算是沒有行會的玩家,也不能仗著自己白名隨意進出。

boss獸人巨怪會掉許多玄冰鐵三,還有一些常規boss材料,但更重要的是符文寶箱,可開出1-3級符文原石,當前版本符文獲得途徑太少,所以這個是非常珍貴的。

傳奇歸來2區石原怎麼去

傳奇歸來石原地圖兩個隱藏地圖,分別怎麼進?求大神。

4樓:9199嘟嘟傳奇

石原地圖進入方法:

世界地圖直飛,進入的是石原沙漠,乙個pk區。

2.從銀杏山谷進入,到達邊界村,唯一的安全區。

傳奇歸來又推出了新地圖?

《傳奇歸來》新版本刺客歸來中也有地下迷宮嗎?

進入傳奇歸來石原的獸人陵墓有什麼條件?

5樓:盟心雨

要想進入石原的獸人陵墓除了時間規定以外,也需要喝吧獸血以後才能進入!你在石原上刷禿鷲、沙蟲、馴獸師、巡邏兵等怪物都能爆出獸血,只要雙擊它就可以啦,5分鐘之內都可以進入傳送門,進入以後效果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獸血玩家需喝獸血後進入。

傳奇歸來屍王殿怎麼走,傳奇歸來有屍王殿嗎?怎麼去?

簡單的說,在去屍王殿的路上你就能看到北部斷層的入口。進入礦坑之後,一直走左邊的門,就能到屍王殿了。複雜的就是,有3種走法 1 礦區入口 疏散通道 中部礦區 北部斷層 2 礦區入口 疏散通道 北部礦區 避難所 東部礦區 北部斷層 3 礦區入口 北部礦石運輸站 北部礦區 避難所 東部礦區 北部斷層。屍王...

傳奇歸來靈符怎麼換經驗 傳奇歸來靈符賺經

靈符換經驗一般有三種方式 一,藏寶閣。進去丟骰子,根據所丟數目前進,每個房間有白豬乙隻,打死以後挖豬可以用靈符換取乾坤令,金剛石,還有經驗 一靈符挖一次 到了60號房間丟3個骰子決定最終獲取什麼。最好的是屠龍,扇子,白金積分等等,還有熱血積分,書頁,經驗。藏寶閣靈符消耗速度快,有機會獲得好東西,不過...

傳奇序章限時靈符怎麼用,傳奇歸來的限時靈符怎麼用

限時靈符是有時間限制的靈符,過期無效,一般在乙個活動期限內有用。限時靈符的用法和使用方式跟普通靈符一樣,你可以用它來挖經驗和裝備,在過期時間之前用掉就可以了。限時靈符使用方式 一,藏寶閣 進去丟骰子,根據所擲的數目前進,每個房間有白豬乙隻,打死以後挖豬可以用靈符換取乾坤令,金剛石,還有經驗 一靈符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