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餡餅用什麼餡好吃,烙餡餅的陷怎麼做好吃

2021-06-30 17:20:28 字數 1634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麵粉300克

韭菜200克

肉末200克

輔料食鹽少量姜

適量蔥適量烙餡餅的做法

1.肉餡準備中,剁好的肉泥+薑末+蔥花,秘訣:加入生雞蛋蛋液口感會更好

2.再加入切好的土韭菜,繼續攪拌,多攪拌一會(調味料大家可以自己掌握)

3.中筋麵粉醒麵中(半小時),麵粉中就放了點鹽(無需酵母)4.這次做的不錯吧

5.包餡餅也是技術活,靠語言不好描述,意會吧6.應該不比外面專業師傅做的差吧

7.平底鍋小火煎起來

8.煎餡兒餅不要著急,小火慢慢來,兩面都要煎到位9.酥脆可口,營養美味,外面那些反覆油炸的「油餡餅」是沒辦法和這個比的

10.家人的喜愛,是早起做早餐的最大動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雞蛋

哈哈哈超級好吃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方法/步驟

1選擇比較寬厚的豆角,洗淨,切碎丁,瀝水

2準備肉餡,放入蔥薑末,再加入適量老抽,生抽,料酒,麻油,鹽,攪拌均勻

3把瀝乾水的豆角放入肉餡裡,可以再打乙個雞蛋,這樣攪拌的時候比較容易,吃的時候也很美味

4麵粉400克左右,加入清水,揉成麵團,醒發20分鐘。

5醒好的麵團分成均勻的小團,擀成中間後邊緣薄的麵皮,然後包裹適量餡料。包成包子狀,再按扁。

6用平底鍋,刷上一層油,鍋子燒熱後放入餡餅,兩面煎到金黃即可。這個餡料的量大概能做10個左右的餡餅,趁熱切開蘸醋食用,很好吃。

烙餡餅的陷怎麼做好吃

4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幹麵粉300克 輔料油適量

步驟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1.胡蘿蔔去皮,用擦床擦成細絲。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22.五花肉用刀切成小丁。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33.木耳水發後,用刀切碎。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44.菠菜擇洗乾淨後,開水焯過,用刀切碎。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55.把切好的五花肉丁用鍋小火煸熟。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66.把加工好的胡蘿蔔、菠菜、木耳五花肉丁碼到小盆裡,撒入花椒粉。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77.倒入少許香油,提香。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88.撒入精鹽,拌均勻即可。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99.幹麵粉,用開水燙1/5左右,其餘的麵粉用涼水和。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010.把麵團用涼水搋勻實上勁,餳30分鐘。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111.把餳好的面用力揉勻,感到細膩光滑。揪成比包餃子用的劑子稍微大的劑子。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212.把麵劑子擀成薄薄的餅皮。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313.把調好的餡包入餅皮,盡量的多放餡子。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414.把包入餡子的餅皮照著包包子的樣子,捏好口。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515.等鍋燒熱後把包好的餡餅,捏有褶的一面朝下輕輕碼放好。小火煎製,輕輕晃動鍋,讓餅子受熱均勻。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616.把餡餅反過來,煎製另一面。關火,蓋嚴鍋蓋燜上5分鐘,這樣餅子就很容易熟了。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717.點小火,在餡餅表面抹油,可適當的多抹點。

家常餡餅的做法步驟1818.餡餅正反兩面反覆烙幾次,看到餡餅微微鼓起來,即可。

餡餅怎麼烙好吃,餡兒餅怎麼烙好吃餡餅怎麼做好吃

家常餡餅 所需食材 五花肉,圓白菜,蔥,生抽,老抽,鹽,香油,食用油,麵粉。製作步驟 1.餡餅想要又軟又好吃,和麵是最關鍵的,面要和的軟經過充分的餳發烙出來的餡餅才又軟又好吃還不破皮。烙餡餅的麵水比例按照一斤麵粉六兩半水的比例,麵團比較軟可能比較粘手,可以在手上塗一點食用油再揉,麵團一次揉不光滑,可...

烙長餡餅的做法步驟圖,烙長餡餅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粉 250g 清水 150g 肉餡 200g 韭菜 150g 雞蛋 2個 精鹽 1.5鹽勺 雞精 1.5鹽勺 十三香 1鹽勺 油 適量 烙長餡餅的做法 準備材料 將麵粉倒入盆中,一點點加入清水攪成絮狀,和成麵團,蓋保鮮膜醒麵20分鐘 韭菜洗淨控水,切末裝大盆 肉餡炒8分熟,顏色變白盛出裝盤晾涼...

怎麼烙餡餅好吃?怎麼做餡餅更好吃?

主料 小麥麵粉 400克 輔料 牛肉 肥瘦 600克 白菜 260克 大蔥 110克 調料 花生油 50克 醬油 30克 鹽 2克 味精 1克 製作工藝 1 牛肉絞過後加醬油 鹽 味精調味 白菜洗淨,切成細末。2 麵粉用冷水和勻,揉搓3 5分鐘,再抹花生油少許,揉勻,靜置10 20分鐘。3 將麵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