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高速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504 閱讀 2133

1樓:天眼查

簡介:廣bai州高速寶科技有du

限公司致力於以zhi

新科技為車主提供創新dao

2樓:愛企查

廣州bai高速寶科技有限公

du司是2018-04-2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zhi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答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新市街機場路1731、1733、1735號3號倉(自主申報)。

廣州高速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rmu2m,企業法人戚桂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高速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技術推廣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地理資訊加工處理;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廣告業;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教育諮詢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刷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淘金家是一家新成立的p2p借貸和理財平台,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搭建乙個高效 直接的投融資橋梁,深圳刷寶科技 旗下 法定代表人 呂金麟。成立日期 2013 09 16 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所屬地區 廣東省。統一社會信用 914403000789964262 經營狀態 存續 在營 開業 在冊 所屬...

廣州柳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柳龍科技有限copy公司是2018 09 1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起義路133 139號2821房 自主申報 廣州柳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hqyu21,企業法人陳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州鑫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鑫匯科技 是2017 05 1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第三層281鋪。廣州鑫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yh99w,企業法人劉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鑫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