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答應他

2022-12-23 14:15:08 字數 1001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答應了唄!這樣你也用不著糾結了,大學期間還有個伴兒!不過你們肯定會分手的,我可以肯定的!

說不好聽了,就算結婚了,你們離婚的可能性也很高很高。啊啊,,不用這麼冤遠啦,反正大學戀愛就是暫時找個伴兒,隨你便就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腳踏兩條船。

當然,你可以選擇相信他。

我的答案很簡單,他在撒謊,他真的愛你,他應該是先分手,他不分手,很好的說明了,他很謹慎,在沒追到你以前就將就?找工作?找不到下家就先混著?愛情也可以這樣?

沒什麼好糾結的,他能這樣對你說,將來他也會這樣對以後他的新歡這麼說你該怎麼辦自己想想好。我乙個外人,就說這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話不可信,在兩個女人之間徘徊,腳踩兩隻船。愛情沒有將就的,他在糊弄你,也許是為了騙你那個,然後就88!要不然你先把他諒在那裡一段時間,冷落他,看他急不急!

或讓他女友也知道你的存在,找她談談會有什麼結果?自己把握吧!

4樓:等待救瀆

這個男的不可靠 你答應了很可能就是他現在這個女朋友的下場 你覺的像這樣的男人你會有安全感麼 現在的人 好話誰都會說 是不是真的愛你 誰知道了 等他把你玩膩了 又會尋找下乙個目標 你自己想嘛 那有那樣做人的 別自己往火坑裡跳還不自知。

5樓:

既然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為何還在一起,如果你不答應他就和這個女的繼續僵下去,真是可笑!我倒覺得他不完全是腳踏兩條船,而是典型的心理空虛症,他就是沒有女人不行,喜新厭舊,如果你答應他,不排除他將來會愛上別的女人。

如果你答應他了,他也有可能同時和別的女生交往不讓你知道,就像現在,他對你表白,追求你,可是他的女朋友全部蒙在鼓裡。乙個專一的男生是絕對不會這樣的!是你同班同學嗎?

若是就暗底好好觀察他,看清他的 人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不負責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可以託付終身的 但他是個誠實的人。

女的讓我做她男閨蜜,我該不該答應他??求解

如果你喜歡她並且她也知道 那麼你將會是乙個備胎 你不應該啊,閨蜜和你是男女,女朋友會不滿,她主動說的,如果她人好就答應吧 錢賺夠了嗎,閒得慌,你幾歲,成年人能不能幹點正經事兒,整天這個閨蜜那個閨蜜的,真正是閨蜜還需要來這提問,那你們圖個什麼勁兒 當然答應,自己看上了還可以當女朋友多好的事 可以,說明...

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我該不該答應啊

還是慎重考慮比較好,雖然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是那畢竟是在不了解彼此的情況下的反應。也許就僅僅是因為你好看,她也許僅僅是欣賞,只是一時的,還是等等看看她能不能長久的熱情不減,才能判斷她到底是一時興起還是真的喜歡。先以朋友的方式處著吧。如果你覺得第一感覺還行,就先處!給彼此乙個了解的機會,別拿任何不可能為...

突然被求婚了,當時我的含糊不清,我該不該答應?

其實這種問題很多人都遇到過,就是被人求婚的經歷,可能當時我們都還沒有想好做好了結婚的準備,所以很多人的都是含糊不清的。其實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們還是應該仔細考慮,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我們一定要認真對待,如果當時因為感動或者其他原因答應了但是我們不喜歡對方,那就是對我們自己對我們感情的不負責任。首先我們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