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開他

2022-04-24 19:18:07 字數 1501 閱讀 1328

1樓:狂想年代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2樓:

看來你還是不夠這他哦

要不你是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的

呵呵你現在還小

還是放棄吧

3樓:飄零

比他好看的

不一定就還是很愛你

不要離開

你會知道的

相貌沒有心重要啊

4樓:瞥見一線陽光

喜歡乙個人不應該介意他的外表

如果他非常喜歡你

那麼有人拿他外表開玩笑的時候

你就得捍衛你的面子,講回去

或表達不高興,再說就翻臉

乙個人的外表天生沒的選擇,除非通過整容

可是他的內心才是他自己的.

自己看吧

5樓: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6樓:

你現在還太小了,等你再大些,成熟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長相不是最重要的

對你好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點再說吧。小p孩。

8樓:

離開他你會後悔的.

直接告訴你的朋友,不要再拿他的長相開玩笑,你為此感到不舒服.

但是但是有一點,不要影響學業啊妹妹~我是剛從高中畢業的``唉``總之把握好度就是了.

9樓: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傷害人家怎麼說路都是自己走。

10樓:

你根本就不喜歡他~你放過他吧~別傷害喜歡你的人

11樓:

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啊

我很愛他,可是他有家庭,我該不該離開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就是與她結婚。如果你決定接受這個男人現在的狀況,只有默默忍受,如果你忍受不了,還有一種方法,你可以試著交往更多的朋友。還有,你要清楚,你愛這個男人 你需要的,他給你了嗎?提問我們彼此都有家庭,我跟他是高中同學,並且是同桌,那時候我對他感覺就挺好的,後來他跟我們班乙個女生好了...

我到底該不該離開這家公司

我覺得你不可茫然離開,最少要有了出路再走不遲,現在工作不忙,因為你熟悉裝飾材料,可以學些裝修的東西,盡量找一家好的,較大的裝飾公司,你去幹兩年,這樣有了實踐經驗,你在學習一些監理方面的只是。這樣你可以脫硫裝修工的崗位,到一些監理公司或裝修公司當監理員。從監理員這方面將來轉到建築監理員崗位,這樣就會生...

男朋友花心我該不該離開他男朋友對我很冷淡說他配不上我我該不該離開他

看起來你來很清楚他看上的是自你的一些 bai客觀條件,家du 庭工作之類的,zhi根本不是真的愛上dao你,這是你言語中表達的情況。就這樣你仍然會考慮跟他結婚的事?你站在別人的角度看看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荒唐了。我猜測你大概是出於不甘心才會這樣糾結,你認為自身條件不錯,本應當被對方捧在手心的,卻沒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