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故障!真正的高手幫忙

2022-05-28 18:25:04 字數 839 閱讀 6368

1樓:

斷網,在安全模式下查殺

如果有c盤的備份就還原c盤

2樓:

瑞星新版本有防毒u盤的製作,蠻好用的,windows下無法清除的病毒都可以查殺,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80676535說的微點,親身感受

我做過病毒實驗,微點不會放過任何乙個將要破壞計算機的病毒(指令碼病毒除外),能逃過微點的病毒寥寥無幾。放心吧,不用金山電腦也不會被病毒破壞。微點是我用了時間最長的殺軟,,卡巴其次,江民第三,nod32第四,瑞星第五,金山第六,360第七,木馬清道夫第八,超級巡警第九,諾頓第十,其他第十一,總體來看,卡巴放過乙個病毒被江民查處殺掉,江民放過乙個病毒被nod查處,nod放過乙個被江民查處,瑞星放過3個被江民和nod查處,金山相當於裸奔,5個病毒被卡巴查處,江民放過兩個被卡巴查處,nod放過乙個被卡巴查處,其他巡警查處幾個其他都沒查到的木馬,但是平時的病毒他就不行了。

其他的都是垃圾。微點從沒放過乙個幹壞事的病毒,電腦只有一次存過乙個病毒被卡巴查處。

4樓:

www.pcspot.com.cn 電腦基地,你上這裡找找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複製個防毒器..加幾個專殺的終結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你的電腦已經中毒了,還是把病毒搞掉在看你的p2p 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這毒在安全模式下還能活動的話那真f了他了。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卡巴用不了就從新安裝一下。

電腦故障請高手幫忙

這種情況,很多時候是因為你非法關機引起檔案錯誤,開啟我的電腦,點磁碟右鍵屬性 工具 查錯 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勾上,每個盤都點一次,系統會提示你下次開機時檢查,然後重啟時會自動查錯和修復檔案,不要按任何鍵跳過,開機後問題基本上能解決。c是系統緩衝區,當系統執行達到一定內佔使用率,點用緩衝區就最大化...

電腦出現藍屏 跪求高手幫忙解決,電腦出現藍屏 跪求高手幫忙解決

軟體或者硬體的衝突都有。甚至可能qq等程式都會引起這樣的錯誤。如果重新啟動能夠正常開機的話,讓系統自動檢測是否有衝突,不要手動跳過自檢。如果不能正常開機,看安全模式能否進去,如果進去了,表明衝突不嚴重。恢復一下登錄檔。一般來說重新做系統就可以 經常都是由記憶體或登錄檔引起的這個原因 我有幾個客戶也是...

電腦上出現故障怎麼辦,電腦出現故障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