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暖氣不迴圈怎麼辦,暖氣不迴圈怎麼辦

2022-12-23 09:45:04 字數 4989 閱讀 6037

1樓:金果

土暖氣不迴圈分情況處理:

1、暖氣片進出水管未完全開啟導致暖氣不迴圈,如果進水管或回水管沒有完全開啟,水流肯定會變小,從而降低了家用暖氣片熱水迴圈的速度。

解決方案: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完全開啟進水管或出水管即可。

2、暖氣片數量太多導致暖氣不迴圈,家用暖氣片的數量如果太多也會導致暖氣片迴圈變慢。這個適合家用暖氣片不僅僅讓電力負荷很快,而且暖氣片本身水流變慢,就會有迴圈問題,同時也容易結垢。

解決方案:減少家用暖氣片的數量。如果無法拆下家用暖氣片,則需要更換家用暖氣片和少量家用暖氣片。

3、暖氣片內部或管道堵塞導致暖氣不迴圈。

水迴圈不令人滿意的主要原因是它在迴圈時受阻。如果之前是正常的,然後出現問題,則很可能是家用暖氣片或管道堵塞了。

解決方案:請專業人員清潔或更換家用暖氣片和管道。

4、家用暖氣片連線方法不正確導致暖氣不迴圈。

有四種連線家用暖氣片的方法,每種方法都有自己的特點。如果家用暖氣片是底部或底部或外部,它將產生一定的影響。雖然這種連線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當水迴圈不快時,不建議使用這兩個連線,這只會使水流速變慢。

解決方案:更換家用暖氣片連線方式,可以上下同一側或相反側進出。

5、暖氣片管道坡度不合理。

如果家用暖氣片水管設計的坡度不合理,將使水難以留在家用暖氣片中,並且熱水迴圈不會很快。

解決方案:更改家用暖氣片水管的坡度。建議管道之間的高度差不要太大,以確保熱水的迴圈速度。

2樓:六零河

土暖氣不迴圈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具體如下:

1、系統存有空氣,排出空氣就好了;

2、系統安裝不合理:鍋爐位置高或暖氣片中心與鍋爐中心高差過於小,自然迴圈動力不夠,降低鍋爐 加大暖氣片中心與鍋爐中心高差。或加迴圈水幫浦。

暖氣不迴圈怎麼辦

3樓:網友

1、故障原因:家用散熱器數量過大,會減緩散熱器的迴圈。它不僅使電力負荷快速,而且使散熱器本身的水流速度減慢,因此在迴圈的同時還會出現結垢問題。

解決方案:減少家用散熱器的數量。如果不能拆卸家用加熱器,則需要更換家用加熱器和少量家用加熱器。

2、故障原因:在迴圈過程中受阻。如果以前是正常的,後來又出了問題,很可能是家用散熱器或管道堵塞了。

解決方案:請專業人士清潔或更換家用散熱器和管道。

3、故障原因:如果家用熱水器水管坡度不合理,會使水難以留在家用熱水器內,熱水迴圈不快。

解決方案:改變家用散熱器管道的坡度。建議管道高差不宜過大,以保證熱水迴圈速度。

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不迴圈解決方法,找出導致暖氣不迴圈的原因,採取相應措施,必要時請物業管理人員來解決。

暖氣不迴圈的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一、暖氣不迴圈是供暖系統的原因,導致暖氣不熱,外在原因。

1.可以先用手觸控連通暖氣的管道,如果管道不熱,就可能是暖氣系統阻塞。這裡的阻塞有兩種情況,一是頂層住戶把管路閥門關閉或部分關閉,二是由於暖氣系統多年沒有進行維護和保養,大量的水垢和沉澱物積蓄在管內,導致管道阻塞。

這時候的解決辦法是只能請物業管理人員來解決。

2.排除上面系統阻塞的原因後,可以再用手觸控進氣口後的逐個元件是否熱,若是從進氣口開始不熱,就有可能是鍋爐供壓不足,這個也是自己不能控制的,只能請專業暖氣操作人員來解決。

二、暖氣不迴圈是暖氣自身的原因,導致暖氣不熱,內在原因。

1.首先檢查暖氣的安裝是否正確,各連線管路是否連線正確,各閥門是否正確開啟。如果這些原因,解決辦法是重新連線好各元件,正確開啟各閥門,如果自己不能解決,就請為自己安裝暖氣的專業安裝人員。

2.考慮暖氣不熱的原因還有可能是暖氣使用年限超長,內壁結垢,熱阻增加,水流不暢,導致暖氣不熱。這時候的解決辦法就是更換新型暖氣。

3.如果用手觸控暖氣,是冷的,就可能是暖氣排水閥失靈,導致暖氣內積存大量空氣,以致暖氣不熱。這時候的解決辦法是輕輕鬆開暖氣上方的螺絲,感覺到有絲絲氣體噴出,這時候注意慢慢擰動螺絲,直到有水噴出,就可擰緊螺絲,之前可以準備乙個瓶子或碗接一下水。

可能會發現過兩分鐘暖氣就熱了。

三、暖氣不迴圈是人為原因,導致暖氣不熱,比如使用者無序放氣、惡性放水、惡意偷水、私自改暖氣、未交暖氣費等,都有可能殃及到自己家的暖氣不熱。這時候的解決辦法就是報告物業,請物業解決。同時也要搞好鄰里關係,配合物業查出人為的源頭,從而解決暖氣不熱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暖氣裡面有空氣導致水無法流通,找把錘子敲敲就好。

土暖氣下面不熱怎麼辦啊?

6樓:網友

上面熱下面涼就是因為水不迴圈。土暖氣是靠水的重力作為迴圈動力的,是不是你的補水箱高度太低?你的暖氣沒有裝迴圈幫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因:

1、回水管可能有部分堵塞。

2、系統內有氣。

可以如下操作:

1、在暖氣上面的放空閥上開啟螺絲放淨裡面的空氣。

2、建議在回水管路上接乙個三通,然後在三通上接乙個進水和出水的漏斗,那樣能防止憋壓而發生危險。

8樓:道覓霜昊幹

暖氣下部估計有異物堵塞,造成了不能整體迴圈的情況。

土暖氣過門口安裝方法按上迴圈幫浦不迴圈怎麼回事,水都從承壓管出來了

9樓:六零河

1、土暖氣過門口安裝方法,供水管可以向上返,要加放空氣閥。回水管可以向下翻,一般加放水閥。

2、按上迴圈幫浦不迴圈,水都從承壓管出來了。這種情況可以將加水鬥抬高並連線在水幫浦的吸入口管道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的空氣要排淨,迴圈幫浦要裝在回水管上。

自己家剛按的土暖氣,自然迴圈的,爐子水一直開鍋,就是不迴圈水,是怎麼回事

11樓:

你給按個溫度控制器。溫度高了幫浦就自己通電啟動,溫度不夠他就不會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1供水管有氣未排出(重點)

2鍋爐存在冷沸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嗎?我現在的土暖氣出現的問題和你說的一樣。

問了問說啥有氣堵了,放了氣還是這樣。

暖氣不迴圈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暖氣回水管不熱原因:

1、管道和暖氣內沒排氣,回水管道閥門沒開啟;

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裡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 暖氣在鋼柱滿水後的管道中,會有一定的氣體,這有可能導致「地暖進水。開啟排氣閥直接排氣,直至放出熱水為止。

2、迴圈動力不足,水壓不足。

進水管和回水管會出現一定的水壓。依靠水壓使熱水流通。如果水壓不足,回水管不能流入熱水,就會出現暖氣回水管不熱的現象。

3、回水管道坡度不夠。

如果地暖環路壓力不足,可能導致水迴圈不暢,出現進水管熱回水管冷的情況發生。

解決辦法:可以找物業,也可以找供熱部門。可加裝迴圈幫浦解決迴圈不暢問題(視情況而定)。

4、各迴路中管路/負荷不平均,就是說熱的那一路要麼管路短,要麼暖氣少,熱水直接走近道了。解決的方法是先排氣再測水壓,之後可以關小熱的這一路的回水閥。

5、回水管被堵塞。

暖氣在使用的時間長了之後,回水管道出現被堵塞的現象。這事就需要清洗過濾器,過濾器在地暖系統中主要負責過濾管道中的雜質,如果過濾器出現堵塞,就容易出現地暖不熱。

6、暖氣出現冷熱不均。

個別朋友反應家裡安裝地暖後有的房間熱,有的房間不熱或冷熱不均,出現這種情況多一半是由於前期設計不合理或施工不當導致。

解決辦法,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可以通過修改、調整地暖環路解決此故障。

15樓:蒼海默默

2.暖氣內存在空氣,開啟暖氣片排氣閥進行放氣排水;

3.暖氣管被雜物堵塞,可向供熱部門保修,由相關專業人員將暖氣管道疏通好。

16樓:特牌開關海城

開始供暖那幾天暖氣還挺熱的 說明開始是好使的。

之後就冰涼了, 說明在迴圈著幾天,堵了。

在最後一組放水就熱,說明毛病不在最後一組之前。

但一會就涼,說明熱在空氣中散發掉了。

防風沒有空氣,說明你家的暖氣是全水迴圈的。

都是涼水,說明你放的量少,相對來說,暖氣片裡面的水多。

維修的給換了回水閥門,他的做法,和我開始想的一樣,也是最容易發生問題的地方。

也不好使,說明他之排查了這乙個地方。

綜上所述,你加的毛病就在最後一組暖氣片到總回水之間,你可以使用手錘敲打,不要用大力,要稍加力量。把裡面的雜質震動、震掉,堵塞的物質隨著水流往下走。就可以了。

土暖氣不迴圈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管路有堵塞,另乙個常見的問題就是管路裡有空氣,尤其在空氣憋到了沒有跑風的高點使熱水串不過去,這種情況也是安裝的問題,想辦法調整坡度將空氣排到注水處。

18樓:這還真不容易

一般土暖氣,是利用熱上公升,冷下降的原理,實現迴圈的。

不迴圈首先看看系統水夠不夠,有沒有存氣現象,水位是不是高於各組暖氣;

第二,是不是有截門沒開啟;

第三,出水管要向上爬坡,有4---5度就可以,回水管要下坡,也是4--5度左右,也就是說兩根平行的略向上的水管,一上一下的把一組組暖氣連起;

第四,輸送熱水的管,回水的管,最好不要有死彎。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加個管道幫浦。

土暖氣安裝迴圈幫浦按在回水管上,還是出水管上

1 迴圈幫浦安裝在進水管和回水管都可以,通常都安裝在回水管。在使用相同型號的迴圈幫浦時,安裝在回水管的迴圈幫浦水流動更快。2 迴圈幫浦的工作原理 將水迴圈起來,在液壓系統中把液壓油迴圈過濾冷卻,反覆迴圈,例如水暖供熱管道中的熱水是靠迴圈幫浦迴圈起來的。安裝在回水管的作用 1 通常供水管道的溫度以及壓...

暖氣片漏水 怎麼辦,暖氣片漏水怎麼辦 暖氣片漏水處理方法大全

一 暖氣片漏水如何處理 首先,封閉暖氣片進水閥門 回水閥門,然後用毛巾堵住漏水的方位,接著用盛水容器接水,以保證家裡地板等家私不被危害,最後記得要打物業 來處理。二 暖氣片漏水常用應急措施 1 碰到家中暖氣片漏水的狀況,使用者首先需細心查詢漏水的部位。2 因暖氣體系均分為供回水兩路,操控閥門至少有2...

暖氣上的迴圈幫浦怎麼用,溫控器調到多少才合適

溫控設定在二十四五度就可以了,迴圈幫浦是低於定值的溫度就開始運轉,達到設定溫度就自動停止。暖氣迴圈幫浦一般是安裝在暖氣的出水口上面。因為這樣的話,暖氣使用的效果才會比較均勻一點,制熱的效果會比較穩定一點。在暖氣片安裝時,其管道要有一定的坡度,暖氣片與鍋爐之間,要有一定的高差,通常情況下,其間距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