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3 09:45:03 字數 1114 閱讀 1647

1樓:愛企查

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是2013-05-30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大圩鎮花園大道16號。

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70905462a,企業法人郭啟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廣電專案投資;招商事務**;企業文化宣傳推廣;投資諮詢;文化交流活動策劃(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52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包河文廣產業投資****(簡稱:「文投公司」)是經合肥市包河區人民**授權,包河區國資委出資,在整合區屬國有資產產權、股權及各類國有經濟實體的基礎上,成立的乙個大型綜合性國有獨資集團公司,註冊資本3億元。

平台運營。法定代表人:郭啟榮。

註冊資本:3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1000007907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合肥市包河區大圩鎮花園大道16號。

安徽投資控股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投資控股股份****是2008-02-03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徽州大道5158號濱湖新區臨濱苑寫字樓c座33層。

安徽投資控股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670934013g,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投資控股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能源、地產、礦業及其他產業領域的股權投資、資本運營、資產管理、收購兼併、資產重組;商品**、物流、物業管理;投資管理諮詢服務。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廣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廣裕鑫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廣裕投資 bai 是2011 06 24在江 du西省吉安市注zhi 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容吉安市青原區電子工業城13號二樓。江西廣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057613516xr,企業法人王澤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廣裕投...

東方索契教育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方索契教育產業投資 是2016 03 3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東方市八所鎮瓊西路西側 hhhd假日公寓 c棟1單元901房。東方索契教育產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07ma5rck8a3m,企業法人高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方索契教育產業投資 的經...

駿思廣州教育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駿思 廣州 教育產業投資 是2018 05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回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答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一3012房 僅限辦公用途 駿思 廣州 教育產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tw878,企業法人程朝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