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從新手煉成老司機的,新手買車如何快速成為老司機?

2021-09-14 10:01:37 字數 1182 閱讀 9434

1樓:手機使用者

原來我的文章說過,拿了駕照差不多十來年了,一直不敢開車上路。因為覺得自己在駕校裡什麼也沒學會。最近幾年,因為遇到下雨或是天氣冷的時候,坐公車地鐵也是人很多,不比開車方便。

於是就想還是自己開車。先用家裡的車,跟著家人上路,把交通規則什麼的都熟悉了一遍,然後又苦練了幾把倒車。再在家人的陪同下,把從家到單位的路反反覆覆的開了好幾遍,終於決定自己上路了。

第一天自己上路,還是比較順利的。我就記得,走自己的道,變道要打燈,車速慢一點,能讓別人就讓別人,不爭不搶。這一路開到工作的地方,時間也比較早,車位也比較多,還是很順暢的。

於是就有了信心了。可是還是不想開車,總是覺得心裡緊張,就隔了很多天,才開第二次。

結果這第二次,一出車庫,就碰到了刷卡的臺子。因為是半坡,心裡有點慌,刷完卡準備上坡的時候,一腳油門踩急了,就懟到了刷卡的臺子上。當時以為沒有問題,就繼續慢慢的開走了,開到上班的地方下來一看,輪胎裂了,估計是要換一個了。

真傷心,才第二次開車上路,就把車碰成這樣。都沒有信心再開了。

大家剛開車上路的時候,是不是都很順利的?估計像我開得這麼差的是沒有了的吧。

覺得自己以後還是坐地鐵和公車吧,就當煅練身體了,開車實在是太緊張了。有沒有人也是剛上路的時候,會很慌張遇到很多狀況,後來慢慢就開好了的呢?那些車技很好的老司機都是怎麼煉成的?

都來說說,給新手們一點鼓勵吧。

2樓:小蘭車世界

老司機開車必有的5個細節,新手學著點,以後再不會剮蹭,超簡單

新手買車如何快速成為老司機?

3樓:

過路口時減速左右看、慢行,開車時,要養成過路口,不管有沒有訊號燈,也不要管自己的行車道是否為綠燈,都要養成左右看看,同時減速的習慣,觀察路口其他方向的車輛,同時還要注意行人和騎車的人,開車急剎前看後視鏡,開車時,要養成觀察後視鏡的習慣,尤其是減速時,通過後視鏡看一下後車是不是離得太近;儘量不要和大貨車在一條行車道上行駛;另外開車時,要看到後車離得太近,可以採用輕踩剎車(讓剎車燈亮)的方式提醒後車跟太近了!

4樓:宛若驚鴻舞

答:老司機在這! 請問你是想買什麼車呢?還有就是預算多少呢? 我是做汽車銷售方面工作的,可以詳細給你講解下,並能給你關於買車方面的一些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習,這個不能著急。

新手司機開手動擋,如何正確做到穩定又快速的起步?

首先不管拿到任何車,尤其好點的手動擋車,先把車窗降下來,便於感官準確。接著轉向燈,慢抬離合 一定要慢 當感覺到車有點點衝的感覺時,穩住離合 此時是不會熄火的,如果再放離合就熄火了 接著鬆手剎,馬上右腳給點油,給油的同時繼續慢松離合,乙個新手的平路起步穩定完美成功。首先離合器踩下去後,掛一檔,對於新手...

建築新手如何快速識圖,如何讓沒有學過建築的人快速看懂建築圖紙

土建工程師現在職場上的土建工程師一般指的是甲方委派的負責現場工作的現場代表。土建工程師一般負責 質量 對工程現場質量進度的督促與抽檢,並對存在問題的地方制定處理方法,他與監理的區別在於監理是整治,而土建工程師重在協調處理 如何讓沒有學過建築的人快速看懂建築圖紙 學會建築製圖當然會對識圖有很大幫助,但...

我想問一下,新手的小說寫手,如何快速的找到投稿的地方

建議你去寫手之家,雪晴故事網,豆瓣小組 如豆瓣稿費銀行 看看裡面有各種型別雜誌 出版社和 的約稿函,稿費標準,徵稿要求都有明確的標註 很多 編輯也在裡面釋出約稿函,還有其他寫手的探路心得祝你成功,有問題可追問 新手寫 去哪個 發表比較好 其實現在比較大的,知名度比較高的 的作者群基本都是類飽和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