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是什麼預兆,家裡房頂有老鼠吱吱叫有啥預兆

2021-04-23 03:56:40 字數 1796 閱讀 8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證明你家的老鼠多了,建議購買滅鼠藥、捕鼠器來抓老鼠,或者養隻貓。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有招賊破財之象或有驚愕之事發生

按你說的你家老鼠本來就頻繁的在家跑來跑去

看來還是要滅鼠

不過老鼠上神台

還是要小心!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什麼預兆。是你該滅鼠了,要不房子會被它們掏空的。

家裡房頂有老鼠吱吱叫有啥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你家的糧食別讓老鼠吃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你活,它不活,世界不是你個人的,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是什麼預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證明你家的老鼠多了,建議購買滅鼠藥、捕鼠器來抓老鼠,或者養隻貓。

家裡出現老鼠是什麼徵兆

家裡最近經常有老鼠是什麼徵兆想知道迷信的說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家裡的老鼠該抓了,迷信說法沒有

8樓:野佬

說法就是:

1。你家門窗不嚴,或牆面地面有洞,該堵上了。

2。你家廚房廁所該好好清掃一下了。

3。屋子裡的各種食品太多了,該扔的扔、該吃的吃、該進冰箱的講。

做完以上三個法事後,老鼠就不會再出現了。

9樓:聞味的豬

老鼠成精了,想偷吃你家大公尺了

家裡出現老鼠是什麼預兆

10樓:請叫我武叫獸

狗: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老鼠: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11樓:貓咪

小寵物不安狗狗迷茫貓咪興奩

家裡有老鼠風水寓意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進老鼠是正常事不存在什麼預兆。

老鼠進家

的風水說法

夢見老鼠,這是破壞、疾病、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將會發生爭吵,有可能會大打出手。女性夢到老鼠,是表示有人在打你主意,要小心防範才行。而如果老鼠跑到衣服中,則表示你有可能捲入醜聞中。

流浪貓臨門;

我們知道有狗自來是旺財,那麼貓呢?也是好運嗎?其實不是的,如果流浪貓到你家,意思就是「貓來孝」。

而孝就是你家裡有人有災禍了,你就要做孝、戴孝之類的事情,是死亡、意外災害之征;如果自來貓還呆著不走,說明你家裡有一些角落很陰暗的,是晦氣之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鼠會多,而且人住**老鼠跟那裡,還咬壞東西

家裡老鼠多有什麼預兆,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是什麼預兆?

家裡有老鼠屎,被老鼠咬破的衣服,報紙,櫈子,最主要的是它會咬你家的食物。你家裡的糧食 家具 衣物要遭殃了。預兆是,你要買只貓了!老鼠夾還不如貓好使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是什麼預兆?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證明你家的老鼠多了,建議購買滅鼠藥 捕鼠器來抓老鼠,或者養隻貓。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老鼠是有什麼預兆嗎?生...

家裡有老鼠有什麼預兆,家裡老鼠多有什麼預兆

東西雜亂,有食物,有陰暗的死角,就容易招老鼠。老鼠是夜間活躍的,能聽到咬東西磨牙的聲音,和一些瑣碎的響聲,那就恭喜你,老鼠已經入住了。沒什麼預兆,應該是你家吃的東西太多了 沒有預兆,有鼠再正常不過!預兆你家食物會被老鼠吃 沒啥預兆,就是進老鼠了 半夜有聲響,東西被偷吃,衣物被損壞,很不好,注意老人的...

家裡有老鼠有什麼預兆,家裡老鼠多有什麼預兆

徵兆是你家會有東西或者家具會被老鼠啃掉,建議賣點老鼠夾之類的捕鼠器 說明你家糧食多 買老鼠貼老鼠藥或養貓貓吧 家裡有老鼠有什麼預兆 東西雜亂,有食物,有陰暗的死角,就容易招老鼠。老鼠是夜間活躍的,能聽到咬東西磨牙的聲音,和一些瑣碎的響聲,那就恭喜你,老鼠已經入住了。沒什麼預兆,應該是你家吃的東西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