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對於櫻的看法

2022-12-23 02:10:03 字數 724 閱讀 7570

1樓:霧鎖情愁

唉。怎麼說呢。

我倒覺得不是呢。

卡卡西的特別篇裡他剛公升中忍時在的小隊跟現在的卡卡西班構成幾乎一樣。

那裡的女孩子也是喜歡卡卡西而卡卡西的好友帶土喜歡那個女孩後來帶土死了。女孩對卡卡西表白。而他拒絕了。

是不是暗示小櫻也不會有結果呢?

但是確定的就是他肯定感謝著櫻。

因為櫻對他說不管怎樣都希望陪在他旁邊。

對於處於黑暗和仇恨裡的佐助來說,就算不是喜歡,也會感動吧。

2樓:秋本美蘼子

...堅決反對佐櫻!鼬佐才是王道!

難道不覺得佐佐和鼬鼬很配嗎?鼬鼬為了佐佐付出了很多,佐佐對鼬鼬也其實是有love的。

3樓:豐慧婕

只是要好的朋友關係的~如果中忍考試第2場換鳴人去抱也是一樣的~不信你看我的帖子~

4樓:千葉幻星

不覺得是同伴而已吧。

5樓:思明雪飛

彼此彼此,但有可能喜歡過,因為當小櫻抱住佐助時,咒印消失了。

6樓:凡人食

可能有但我不希望。

那個櫻很討厭。

7樓:網友

嗯嗯嗯~~大支援~~~

在日本佐櫻可是一大門派呢~

傳說後來小櫻死了。死因是難產。孩子他爸是小佐哦~~~

佐助體內也有神獸麼 佐助具有尾獸的能力嗎?

鼬也是依令帶回了佐。但他在月讀的世界裡告訴了佐一切。只是隱去了朱雀需要轉體兩個萬花的事情。佐由於看過宇智波家存在的秘密,一開始以為他gg是為了毀滅這個世界而殺的族人,現在終於理解了他gg.於是配合鼬,假裝被抓去了曉。鼬之所以要在月讀裡告訴其真相,是因為鬼鬼其實是負責盯稍的。他假裝帶著鳴人走開,其實並...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

卡卡西和佐助的關係,火影忍者卡卡西vs佐助是幾集

卡卡是佐助的老師 卡卡之所以一直向著佐助,是因為他們的身世很像,而且卡卡的寫輪眼是宇智波 帶土給的,他對宇智波家族有感恩之情 同人看多了吧.在書中卡卡西只是佐肋的老師.不過,我也看過不少同人,都把他們分在一起.也不想想,這樣是不是有點老牛吃嫩草.卡卡西老師與佐助的所屬忍者型別也很相似的說!你是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