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體內也有神獸麼 佐助具有尾獸的能力嗎?

2023-04-15 07:40:03 字數 3631 閱讀 8592

1樓:雪颻靨

鼬也是依令帶回了佐。 但他在月讀的世界裡告訴了佐一切。 只是隱去了朱雀需要轉體兩個萬花的事情。

佐由於看過宇智波家存在的秘密, 一開始以為他gg是為了毀滅這個世界而殺的族人,現在終於理解了他gg. 於是配合鼬, 假裝被抓去了曉。 (鼬之所以要在月讀裡告訴其真相, 是因為鬼鬼其實是負責盯稍的。

他假裝帶著鳴人走開, 其實並沒遠離。 隱去了氣息而已。 而鼬就當不知道。

(鬼鬼你也太小看我家黝gg了吧…),鼬這個月讀是他獨創造,所幸他的寶貝弟弟聰明絕頂也領悟到了。 這個術兩人同時使用, 能造成類似於輾轉千回的效果。 只是弱於其。

他和佐同時開啟月讀的時候,會創造出只有他兩人存在的空間。 在那個空間裡鼬告知其一切, 且和弟弟互相傾吐思念之情好一會。 赫赫。

你受苦了啊之類的。 哈哈…..但在外人看來, 只是0.

1秒的時間, 兩人對了下寫輪眼而已。

就是這個樣子的啊~不過不是鼬臨死之前啊~

2樓:清燈逝雪

同人的危害是無敵的……迷惑了不少良好青年……朱雀根本不是九尾獸之一,朱雀被稱為四聖獸之一,掌管南方星相,屬火。神界又稱九天玄女,是大神之一,位置僅次鳳凰,實力凌駕於眾多神獸之上。九隻尾獸中最強大的就是九尾,被封印的九尾一旦發作就連四代目都只能封印不是殺死。

如果佐助身體裡真有比九尾強上幾百倍甚至上千倍的朱雀,他還會被鼬打的這麼慘麼?而且他身上沒有封印術式,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再一方面,如果他身體中真的有,那作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為什麼在戰鬥的時候沒有覺察?綱手也是,如果真的有,在**的時候她早就發覺了。

至於狀態二的翅膀,那就是咒印的作用。君麻呂不是變成恐龍了麼?他身體也沒有恐龍不是?]

還有,鼬就目前來講還不會死在佐助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那些都是同人編出來供人娛樂的,不可完全相信,還有火影裡還沒有出現四大神獸的概念,只有尾獸和召喚獸,我認為朱雀在佐助體內是不大可能的。

4樓:犁若雁

朱雀是中國古代四大神獸之一,目前還沒有看出它和火影有什麼關係。

關於朱雀在火影中的存在只是粉絲們的想像而已```

前面幾位朋友說的狀態二是因為咒印,不是朱雀~

5樓:銀月幽若

這種都是以訛傳訛,不能信的,畢竟火影的結局還沒有出來。

6樓:小玥不要乖

沒有,佐助之所以變成復仇者的樣子是因為大蛇丸的那個咒印。

7樓:網友

有的,我相信是朱雀.

8樓:網友

似乎是有,他和鳴人打架時不是變出狀態二了嗎??

9樓:採文文宋薛遺風

沒有的,朱雀已經出來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b還沒有給出答案,那只不過是猜想,不過我還是相信!

11樓:網友

真是扯蛋!小日本 的垃圾動畫配出現中國才有的四大神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傳說中的朱雀。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另外乙個吧裡面有人說過有的,我覺得那樣就沒什麼意思了吧!

14樓:幻切西

我記得我們班同學說有!

15樓:網友

是大蛇丸那條蛇吧。

16樓:網友

你看到的肯定是同人!

17樓:網友

那素同人… 不素ab原創`

佐助具有尾獸的能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身上有尾獸8尾。

在宇志波斑出來之前,儘管一切資料都顯示宇志波一族的滅亡是出自宇志波鼬的手筆,但是我們許多火迷都相信事情一定另有隱情,鼬是有苦衷的,這也許是因為鼬在大家心目中良好的形象所致,畢竟鼬從前是那樣好的乙個哥哥,對佐助的愛護超過父母,而且他在與木葉中人交手時似乎總是留有餘地,這使我們覺得他是個好人,但是又沒有辦法解釋宇志波一族滅亡的真相,直到宇志波斑作為「曉」的幕後老大出現在我們眼前,我覺得終於有理由為鼬平反了,宇志波一族的滅亡應該是出自宇志波斑之手!因為他具備這個實力,我相信應該沒人會懷疑他的實力吧?

可是宇志波斑不會無緣無故的把自己的族人殺乾淨,他一定是有什麼理由才這麼做的,否則,你認為像他這種有理想,有抱負的「好男兒」會去做毫無意義的事情嗎?

因為斑一直在指示佩恩去收集尾獸,而且似乎為了實現他的理想必須要收集齊九大尾獸,所以我認為宇志波一族滅亡的真相很有可能和尾獸有關,也就是說宇志波一族中還存在著乙隻尾獸,如果我在 八尾人柱力是佐助!!!來自迅雷主題論壇)

一文中分析的沒錯的話,那麼這只尾獸就是隱藏在佐助身上的八尾「八娛大蛇」。八尾的下落在火影中暫時沒有做交代,因此不能排除他隱藏在宇志波一族中的可能。

宇志波斑是宇志波一族的長輩(是不是創始人我不敢確定),所以他一定很清楚他們家族的歷史,也許他知道八尾就隱藏在他們一族的血液中,只是等待機會覺醒,而覺醒的條件可能就是要面臨死亡邊緣!因此斑才對他的族人大開殺戒,他想藉此知道八尾究竟藏在他們一族誰的身上,希望八尾的人柱力在面臨死亡的威脅時能覺醒。斑殺了很多人,後來發現鼬的實力很強,一開始以為鼬是八尾的人柱力所以把鼬召進了「曉」中,讓鼬幫他實現他的目的,還說鼬如果不答應就把佐助也殺掉!

鼬為了保護弟弟,便答應了斑。可是斑後來發現鼬不是人柱力,便又把目光投向了佐助,這就是為什麼宇志波斑一直在關注著佐助的成長,比如他很關心佐助與迪達拉的戰鬥,關心佐助實力的增長,也許他就是在等待佐助自己在戰鬥中慢慢覺醒,他知道佐助痛恨殺死他全族人的那個**,所以一直不出面指導,怕佐助知道真相後不會幫他,因此只是期望佐助能自己覺醒。

分析到這就可以算揭開宇志波一族滅亡的真相了,如果有**分析的不到位,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正,但請不要人身攻擊,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有的是寫輪眼!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啦~他是復仇者怎麼可能有尾獸!

2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朱雀是鼬的 不是佐助的。

而且是宇智波家族的才對。

佐助 是沒有尾獸的。

火影忍者佐助身體中的存在神獸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朱雀吧。

(五大神獸之一)

佐助發現了什麼

23樓:段鑲彤

在雲雷峽,「鷹」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強敵八尾人柱力——奇拉比,千鳥流、千鳥、咒印、斬首大刀相繼失效,佐助身中七刀,幸得香磷救治,繼續戰鬥。此時,八尾人柱力望速戰速決,使出了絕招「第八把刀」,並進一步完全八尾化,無奈之下佐助只好使出天照,逼退八尾,但香磷也被黑火包圍。情急之下,佐助雙眼萬花筒齊開,熄滅了黑火,救回香磷,打敗了八尾人柱力,將其帶走。

沒有發現新力量 都是他知道的。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完結篇佐助在樹林裡面的發現?

佐助什么時候死,佐助什麼時候死

活的好好地 而且還開了六芒星寫輪眼 學會天照 越來越厲害了!他現在的目標是毀掉木葉 正在準備前往 可能要跟鳴人戰鬥了!劇情還沒有出來,但是佐助絕對不會死!因為,看起來整個故事都由鳴人主演,但是,佐助其實是整個故事的推動,鳴人就是在追逐佐助的時候慢慢變強的,況且佐助如果死了,劇情也會隨之變得低潮,總之...

鳴人vs佐助ova中為什麼看起來好像佐助贏了

鳴人放水了,根本沒用全力,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仙人模式一出,佐助體術不敵,如果出螺旋手裡劍,佐助千鳥不敵,戰鬥經驗佐助大於鳴人,但體力以及查克拉量鳴人大於佐助,還有最重要的一條就是鳴人根本不忍心殺佐助,而佐助就很難說了,想殺的機率至少大於50 這次決鬥ova結果佐助略勝,最後他眼睛新的力量覺醒了,...

火影忍者佐助哪集加入曉,火影忍者佐助加入曉是第幾集

於361集之後,應該在362集的!我滴分析 因為在359 361集市講述鼬的滅族原因,而知道一切後的佐助望著奔騰的海水,落淚!同時對身後的鷹小組說 從今以後,我們鷹小組將全面出擊,目標是摧毀木葉!那時這一集剛好結束,後來他就跟斑策劃著計畫,當時鬼鮫也在場,間接證明了計畫策略那時,佐助已經加入了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