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TFBOYS的看法

2022-04-09 20:30:18 字數 1234 閱讀 1797

1樓:焉善思

小凱說過:「我們不會解散,根本就不會往這邊想」,「我乙個人我可能會覺得辛苦,但有他們倆不會,因為我是大哥,我要照顧他們」,「他們對於我來說是個必要的存在」。

源源說過:「我們的關係我們三個人自己決定」,「我們四年的感情,能比嗎?」「我們要一起走下去最重要」。

他們說的話大家還記得嗎?

小凱有低血糖,所以源源會隨身帶糖果。千璽怕高,所以在要去高處的時候把他摟過來了安慰他。也因為這些原因,每次有高空的活動都是源源去,比如在《王牌對王牌》,《加油向未來》。

他並不是不怕,而是因為其他兩小只更害怕,所以他才選擇他去。在千璽哪件事做得好的時候,源源會立馬豎起他的他大拇指,在節目中源源會拿起攝像機錄千璽,會給他更多的鏡頭,在他緊張的時候他會馬上給他鼓勵加油。當千璽爬到樹上下不來時,小凱會把他接下來了。

源源不喜歡吃飯,他們會監督他吃飯。小凱和源源會教千璽說重慶話。在上舞台時,他們會互相整理衣服和耳返。

源源和小凱說過,讓千璽有時間的時候帶楠楠去重慶去玩或者他們去北京到千璽的家裡去玩,他們喜歡聽楠楠叫他們哥哥。因為小凱和源源都是獨生子,他們可能早以把楠楠當作了自己的弟弟。每次小凱給源源打傘的時候,傘總是會傾向源源這邊。

小凱會幫源源提粉絲們送的禮物,會在他想睡覺的時候,幫他調整枕頭。送千璽禮物時,他們總會給他弟弟買 因為他們知道千璽他最愛他的弟弟,送他弟弟禮物千璽一定會開心的。

他們這些有愛的小瞬間,大家還記得嗎?

他們一路走來的艱辛,想必大家都知道。小凱說:「不是幸運,而是我們比較能吃苦吧!

」。千璽說過:「哪有什麼一夜成名,更多的是百煉成鋼。

」這些話你不知是說的他們自己,而是說的他們三個人一路走來的艱辛。

他們組合的來之不易大家還記得嗎?

tfboys,三人同行。澄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凱源璽,揚帆起,每個十年我陪你。 十年之約, 不離不棄。因源而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

這些我們喊過的誓言大家還記得嗎?

他們的初心大家還記得嗎?他們的夢想大家還記得嗎?他們想將來在大的不得了的體育場開演唱會大家還記得嗎?他們想三個人一直一起走下去大家還記得嗎?

2樓:張倬雲

有人說三隻只是有長相,說三隻都是富二代是靠關係和錢進的娛樂圈,他們錯了,三隻家都不是很富裕,他們在成功的路上付出了無法可想的代價,小凱有低血糖,源寶有支氣管炎,千璽身上都是刻苦練舞的傷。他們在簽售會上不管多累多困,永遠對粉絲都是笑著揮手90度鞠躬,他們的優點說不過來。我只想說他們三小只,是我用心呵護的人,十年太短了,我會陪他們一輩子的。

TFBOYS王源對教育有什麼看法?

在7月12日,由馬雲益 會主辦的首屆新鄉村校長論壇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揭幕,tfboys的成員王源作為演講嘉賓受邀參加此次論壇。在不久前,王源剛剛被任命為 聯合國兒童 會青年教育使者 並在任命儀式上分享了自己對教育的看法,呼籲 受教育是一種權利,而不能讓它成為奢侈 得到了的一致認同。在本次論壇的演講中...

對於高考,你有什麼看法,你對於高考有什麼看法

目前高考是中國最公平的考試了,因為中國人口基數比較大,要徹底的避免找關係或者改革是不可能的,只能慢慢的通過經濟發展,國家發展來改革。相對來說現在的高考制度還是合理的,雖然很多人可能不滿意這個制度,但高考制度是目前唯一能選拔出人才的制度。想要完全的取消這一制度是不可能的,只能慢慢的來完善。你不能讓社會...

你對於《紅與黑》中於連的看法,新的看法

你要聽新看法 那我就說說個人見解 至於上面說的那些公認的我就不再重複了 於連無疑是悲劇的 但是他最可悲之處是他至死之時也不懂什麼事真正的愛情於連17歲出道 可謂情竇初開 而市長夫人又是單純的花朵 無疑於連由於缺乏親情 把一部分對被母愛包容的憧憬和溫存的美麗而善良單純的夫人聯絡在一起 帶有乙份戀母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