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分體式電磁流量計都有哪些區別

2022-01-28 13:20:10 字數 705 閱讀 4003

1樓:佑富感測器

一體與分體式電磁流量計效能都是一樣的哇,只是一體式電磁流量計可以就地顯示,而分體式電磁流量計表頭與感測器是分開的。

什麼是分體式電磁流量計,分體式電磁流量計有什麼用途?

2樓:大泉流量計

分體式電磁流量計主要用於測量封閉管道中的導電液體和漿液中的體積流量。包括酸、鹼、鹽等強腐蝕性的液體。該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紡織、食品、製藥、造紙等行業以及環保、市政管理,水利建設等領域。

電磁流量計按轉換器與感測器組裝方式分類,有分體式和一體型。

分體型電磁流量計是電磁流量計最普遍應用的形式,如下圖所展示的,感測器接入管道,轉換器裝在儀表室或人們易於接近的感測器附近,相距數十到數百公尺。

為防止外界雜訊侵入,訊號電纜通常採用雙芯遮蔽線。測量電導率較低液體而相聚超過30m時,為防止電纜部分電容造成訊號衰減,內層遮蔽也有要求接上與芯線同電位低阻抗源的遮蔽驅動。分體型電磁流量計的轉換器可遠離現場惡劣環境,電子部件檢查、調整和引數設定就比較方便。

請問什麼是分體式電磁流量計,為什麼叫分體式電磁流量計? 30

3樓:佑富感測器

電磁流量計分一體式與分體式兩種形式,分體型電磁流量計是電磁流量計最普遍應用的形式,感測器接入管道,轉換器裝在儀表室或人們易於接近的感測器附近,相距數十到數百公尺。

怎樣安裝分體式空調,分體式空調拆裝步驟

你如果不是專業的安裝人員,你最好不要自己裝,最好是找專業搞空調的工作人員來裝 分體式空調機怎麼轉移安裝 先關細的讓壓縮機執行一下,5到10秒在關粗的在把電源斷開,就可以下步拆機了 分體壁掛式空調外機線怎麼接?美的定頻空調不可能只有四根線。還有地線才對,共5根。你找到原機配線我就能告訴你怎麼接。距離內...

什麼是分體式整合灶,分體式整合灶是什麼意思?

分體整合灶,又稱下排式油煙機,是建立在傳統三件套 抽油煙機 燃氣灶和消毒櫃 和傳統整合灶基礎上發明的一種新式廚房抽油煙裝置,目前主要有下排式分體整合灶,2015年研製成功上排式分體整合灶產品。產品結構高度模組化,有效的節約了運輸 安裝 拆卸等時間,油煙吸排率基本能保持在95 以上,外觀時尚,智慧型化...

空氣能熱水器,一體式和分體式有什麼區別?

空氣能有一體機和分體機兩種,一體機由於蒸發器的體積受限而降低了能效比,為了能燒熱水,很多機組內建了一至兩根電加熱棒輔助加熱,導致了空氣能不夠節能,從節能方面考慮,一般不建議廣大業主選用。分體機包括兩部分 主機和水箱。室外主機較大的蒸發器有效地提高了能效比,保證了空氣能的高效節能。現在空氣能市場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