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交生育險報銷多少錢

2022-01-01 23:40:27 字數 529 閱讀 1762

1樓:aaa蝴蝶

回答你好,流產的200元;順產的1200元;難產或多胞胎生育的2000元。

1、同時具備以下條件的參保男職工,可申請享受一次性生育補貼:

⑴符合國家計劃生育政策規定和法定生育條件;

⑵配偶生育或因病理原因流產時,用人單位參加生育保險並已為男職工正常連續繳納生育保險費(不含補繳、欠繳和中斷繳費)滿10個月以上;

⑶配偶未列入生育保險範圍,且生育第一胎。

2、符合上述條件的男職工,可申請享受的一次性生育補貼標準為:

流產的200元;順產的1200元;難產或多胞胎生育的2000元。

3、配偶生育或因病理原因流產後,男職工持本人及配偶的居民身份證、《結婚證》、計生部門出具的《生育狀況證明》或《第一胎生育證》、新生兒《出生醫學證明》、出院記錄、費用明細清單(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影印件)和本人就醫證卡、原始發票、配偶戶籍所在地街道(鎮)出具的無工作單位且無固定收入**證明,

注:女性的參保報銷金額是男性的兩倍,並含有額外的法定假期、營養補助、補貼。

更多7條

北京生育險能報銷多少錢?北京生育保險可以報銷多少?

一般情況下生育險能報銷多少錢?1 生育保險的報銷標準沒有統一規定,生育險報銷包括醫療費用和計劃生育手續費用,報銷比例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規定,一般女方生育險可報75 男方生育險可報50 只能報一方 2 生育津貼發放標準一般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30 規定的假期天數 3 一次性生育補貼 流產400元...

鄭州買交強險多少錢,只買交強險多少錢呢?

只要去年交強險沒有出險的話,都能下浮10 990元,隨便保哪個公司都是這個 760元。要和車船稅一起買。送們到家。不過需要3 4天的時間。一般是去兩次。第一次送保單。就是讓你給錢 第二次是送正式保單和發票。是95511 只買交強險多少錢呢?根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規定,從2008年8月...

浙江社保五險交多少錢月多少錢月多少錢

五險 就是社保,因此,五險乙個月要交多少錢其實就是社保月繳費標準,下面是社保月繳費標準計算公式 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 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 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 單位社保繳費基數 社保比例 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 職工社保繳費基數 社保比例 舉例 杭州2018年社保基數上下限 3054.95元 15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