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過多久吸菸最好,飯後過多久能喝蜂蜜?

2022-12-22 17:50:02 字數 1440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一根煙,快活似神仙啊, 我喜歡在吃完飯後吸菸,那感覺很好,能讓人輕鬆很多,我平時都是1-2分鐘後吧。你也試試!

其實沒具體的說什麼時候吸菸是最好的,只能說吸菸都不好。

2樓:喝酒飆車耍流氓

最好不要抽。

如果想要抽的話,要等乙個小時 讓食物在胃中充分消化,這樣就不會中和胃酸了。

飯後過多久能喝蜂蜜? 10

飯後多久能抽菸

飯後多久吃梨最好

3樓:韓娛飯

飯後1~2小時之後吃梨最好。

食物進入胃以後,需要經過1~2小時的消化,如果飯後立即吃水果,就會被先前吃進的食物阻擋,致使水果不能正常消化。

飯後吃水果除加大胃腸道的一點負擔外,對正常人來說問題不大,需要注意的是,水果除含有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外,還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對一些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有影響,如對微量元素。

因此,吃水果最好是在兩餐之間吃,對於血糖公升高者,尤其不主張飯後即刻吃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食物進入人們的胃以後,必須經過一到二小時的消化過程,才能緩慢排出。

如果人們在飯後立即吃進水果,就會被先期到達的食物阻滯在胃內,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內消化,在胃內時間過長,從而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等症狀。

如果人們長期堅持這種生活習慣,將會導致消化功能紊亂,因此,人們最好在飯後1-2小時再吃水果。

飯後多久才能吸菸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胃裡的食物到腸道需要2個小時,所以飯後2個小時再吸菸比較好,不過最好還是戒掉。

飯後多長時間抽菸比較好

飯後多久在吸菸

6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到飯前都不能吸菸。無論何時,吸菸均有害健康。

7樓:類似平台

最好的乙個小時後 吸菸比較好點。

採納一下我。

飯後多久才可以抽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農村有個流言,叫飯後8不做。1飯後不吸菸;2不運動;3不洗澡;4不。

你最好還是把菸戒了,這樣對自己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飯後、生病、勞累抽菸危害都極大,建議你戒菸,吸菸的人最不喜歡聽這句,但戒菸才對你無害,否則抽久了效果都一樣。

10樓:咔啦士多啤梨

多久都不要抽,戒掉吧!

如果抽,自己去屋外抽,因為:你可以自殺,但不可以殺人!

戒菸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好處,抽一支煙少活15分鐘的,不要小瞧!

飯後過多久可以跑步去,飯後多久可以跑步

你的目的是健身,不是健美,你吃什麼蛋白粉?如果你錢多的話,倒無妨。按照你說的這點運動量,遠遠不夠健美標準,根本用不上蛋白粉。我告訴你什麼情況下吃蛋白粉 臥推100公斤以上的槓鈴100個,100公斤的啞鈴起落100個,100公斤蝴蝶機100個以上,肩扛100公斤以上槓鈴深蹲100個以上,等等這樣的大重...

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

先別充電,直接拔掉電池,然後自然晾乾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最好多放幾天,然後再開機試試看,讓電路板充分幹了才可以。不讓機子就報廢了 我的5310也進過水,就是拿吹風機吹了大約30分鐘,然後手機就各項功能正常。充電會不會爆我沒想過,但是我第二天充都沒事,我的是直充。你要是害怕爆就再買個電池吧,別買原裝的,...

裝修後過多久才適合居住,裝修後過多久才適合居住

覺得自己買的材料足夠好,施工到位,通風良好的情況下也得晾曬3個月以上 這還是所有材料都是正宗貨中間沒有摻一點假貨的情況下 正常裝修的話還是確保半年以上再入住比較好,特別是有小孩老人的話就更應該注意通風去味萬不可著急入住導致入住後出現各種健康問題 而且甲醛是持續揮發的,想要住著放心即使晾了很久入住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