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長期用寶寶霜好嗎,成年人擦兒童面霜,真的好嗎?

2022-12-22 16:15:04 字數 1131 閱讀 1444

1樓:4123老開心

只要效果好,就可以長期用,沒有***,更健康。

成年人擦兒童面霜,真的好嗎?

兒童霜大人可以用㖿個更好?

2樓:紅塵俗世客

郁美淨的就很好,就是香味過於濃郁。

3樓:輪滑

兒童霜,強生奶白保溫露比較好。

請問,**使用兒童霜會對**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處,如同成年人每天只喝嬰兒奶粉充飢一樣,既不能飽肚子也會營養不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傷害,但是也沒好處。單純的保濕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害啊,**不一樣啊。

大人用兒童霜好不好

7樓:名俱揚起

沒有說好不好,大人是可以用兒童霜,因為嬰兒霜只是單純的補水,成分會比較沒那麼複雜,只不過是保養效果會沒那麼好了。比較我們大人的膚質不僅有中性,乾性,油性,還有色素,非色素,皺紋緊緻,等,皮脂膜也是不同,兒童霜是滿足不了我們大人的**營養需求,所以還是需要選擇適合自己功效的護膚品,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真我裡測試下,我就是沒事經常去真我裡測試下**的當前的膚質情況。

兒童霜成年人能使用嗎?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兒童霜成年可以使用,但是成年化妝品兒童不可以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效果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年人不益用兒童霜。

大人用的面霜和兒童的潤膚霜有什麼區別

成年人能用兒童霜嗎?

11樓:湛浦秋梵

當然可以,兒童霜吸收好,寶寶**細,用都能吸收,大人用吸收更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畢竟是針對寶寶的膚質研究使用的哦。

大人身上起濕疹怎麼治,成年人濕疹如何才能根治

一般都出現濕疹問題之後,我們首先要考慮自己出現的是急性的還是慢性濕疹,一般我們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來進行塗抹,同時也可以使用 洗劑等藥物,在平時我們可以塗抹地甘伯宗乳霜,這樣能夠起到一定的 作用,也可以服用抗過敏的藥物。大人濕疹的 主要根據皮疹形態來選擇 藥物,如果是急性濕疹,可以有明顯的紅斑 水皰 ...

貧血怎麼補好呢大人,未成年人貧血怎麼辦

專門有補血補氣的保健品,很適合貧血症狀的,單純的食補可能效果要慢。檢視原帖 大人的貧血,不嚴重的就是吃些食物來糾正的,很嚴重就是需要吃些補血的藥物的,大人還好了,什麼都是可以吃進去的,沒有那麼麻煩的,也不需要擔心腸胃吸收等的 檢視原帖 要看大人貧血的程度呀,如果只是普通的話可以選擇食補,如果是嚴重的...

未成年人未經大人的同意私自充錢,家長想退款怎麼辦

如果是這種問題的話。應該很難處理的,因為未成年如果在沒有同意的情況下拿到錢的話,這個錢的 就很難說明 如果未成年人未經家長允許往遊戲裡充錢,並被家長申請退錢成功了,那遊戲裡已購買的東西還有嗎 錢都退了,遊戲公司肯定會清除道具的,不然遊戲公司不是虧大了?你是什麼方式退成功的,我家小孩也揹著我偷偷充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