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苗方清顏祛痘啊?這個效果怎麼樣

2022-01-15 04:20:20 字數 965 閱讀 8388

1樓:great木木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日常的護理一定要做好。

1.好心態是我們不長痘的秘訣

2.多洗臉,臉部的清潔去除油脂汙垢

3.枕頭和枕巾一定要長洗,這些都是每天晚上都要與我們臉部接觸的,一定要乾淨。

4.不可用手擠痘痘

5.勤喝水,排除毒素,一身輕鬆。

6.保持好的睡眠很重要

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您去祛痘的地方看看,我之前在專業的地方邦豆弄過,說了很多種方法,我就是受益者,現在豆豆也都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反覆了6年的痘痘,心頭尤其失落、傷心,應為女友家人不贊成我們來往。上回看女倗友父母時,她母親便說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示意很抵制我們繼續接觸,一副厭惡的模樣,我此時還記憶猶新。幸虧此後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 的臉)的雯章,文裡有很多針對的辦法,事後便照著,當再次看她爸媽的時候,總算我臉部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轉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首先是調理自己的脾胃,不要吃太多有營養的東西,以免營養過剩。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自己要合理的安排睡眠時間,注意多休息,盡量不要亂用化妝品,以免自己長痘病情加重。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適當的運動。每天能安排一定的時間進行體育鍛煉也是對護理青春痘痘印有好處的,運動本身就能加強自身抵抗力,從而可以防止各類疾病的入侵。

知道顏之初清痘淨顏祛痘膏的說下用過的說下效果好嗎

呵呵,用這款產品還是幾年前了,不過,現在對它的印象還很不錯。我覺得如果年紀比較輕的mm可以嘗試一下,塗在臉上的感覺挺好很保濕,作為一款簡單的護膚品不貴又好用在www.yanzhichu.com這裡是可以買到的。這款產品是上學的時候用過的產品,便宜,記得同室的室友都在用,效果很好。而且留香持久,滋潤效...

成都苗醫生專業祛痘誰去過啊,有誰體驗過嗎,效果怎麼樣

我就是在成都苗醫生看好的,到現在也沒有 至於花費,和你個人情況有關,輕微的花費就少,學生還有折扣,臉上長東西,有的人 缺的不是油分,而是水分,所以補水是最重要的。成都苗醫生專業祛痘誰去過啊,有誰體驗過嗎,效果怎麼樣?我就是在成都苗醫生看好的,到現在也沒有 至於花費,和你個人情況有關,輕微的花費就少,...

正草堂祛痘的那個有誰用過效果好嗎

祛痘不是用什麼祛痘產品就可以的,要注意飲食,睡眠質量還有心情這些都有很大關係的,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痘痘的。外用的只能抑制豆豆生長,所以你要內調外養。不好用,我用了臉都過敏了 沒有,我花了五六千用了三年,簡直就是依賴性的,剛開始乙個月見效很快,後來都是好半個月長半個月反反覆覆,找她解決問題,她就是愛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