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1 20:45:03 字數 1330 閱讀 2320

1樓:愛企查

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是2012-05-10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紅旗路233號408、409號。

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595442392m,企業法人李秀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餐飲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諮詢除外)、企業營銷策劃、公司禮儀服務;餐飲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廚房用具的銷售;以下專案限分支機構經營:飲料及冷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鼎膳就是一地地道道的**,騙了多少人的血汗錢。

大家知道秦皇島鼎膳餐飲公司嗎?公司怎麼樣?

3樓:芙蓉兒

大家不要被騙,他們就是**公司。

你加盟後,會給你定好幾萬的調料,等用不到三分之一就過期了,加盟商根本用不了那麼多的調料,技術也不行,根本不適合你做的餐飲,我就是被騙了四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挺大的, 可以實地去看看。

5樓:網友

地地道道的**公司,公司上上下下都是昧著良心騙人,掙著損陰德的錢,我被騙了十幾萬,全國多少被騙了血汗錢的人維權無門,本人對自己的評論負責,可以對峙,不要再上當了。

6樓:下崗工人

**公司,騙加盟費的,我是受害者,這家公司養的打手,這是真的,我的加盟費八萬都是借的,現在逼迫的我賣房子還債。

鼎膳餐飲是與**合作的嗎

7樓:巴掌說巴

截止2023年6月,鼎膳餐飲不是與**合作的。

鼎膳餐飲管理****是一家經國家工商總局登記註冊的、集研發 、培訓、直營店面和連鎖經營為一體的大型餐飲企業。

公司坐落於秦皇島,自成立以來融入了國內外大中型餐飲企業的管理經驗,為數千家合作商鋪提供了免費諮詢,開業策劃,技術指導,經營分析,管理顧問,餐飲品牌推廣等一系列專業服務。

8樓:路邊師傅

和**完全無關,只是在同一棟樓也敢說合作。

9樓:東方密碼

鼎善是秦皇島鼎善餐飲管理集團,在河北海濱城市秦皇島註冊的合法企業!**大力支援的企業。

上海匯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下麼?

上海匯鼎餐飲管理 是2010 07 3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桃源路188弄53號301 309室。上海匯鼎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27001563106,企業法人周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鼎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玖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烘動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北京玖鼎餐飲管理有du限公司成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 怎麼樣?簡介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 是一家集創意研發經營管理於一體的專業餐飲管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 是2018 01 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錦芳路1號院5號樓15層1505內2。北京...

上海珍鼎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珍鼎餐飲服務 是2003 09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富特北路458號36 樓 一 二層a部位。上海珍鼎餐飲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54752989r,企業法人韓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珍鼎餐飲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