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經歷過的對自己性格產生重大影響的事件是什麼

2021-08-02 03:49:56 字數 1199 閱讀 2648

1樓:鄭慧東律師

和老師鬧矛盾,之前本來是乙個好學生的因為和班主任鬧了矛盾之後,從此就再也不愛學習,從好學生變成了乙個壞學生,最後被大家所拋棄,成為了性格自卑自閉,自暴自棄的乙個人。

2樓:名

我兩次考研兩次失敗,努力未必有收穫,不努力就真的什麼都沒有。曾經堅持的信念在那一刻崩塌。

3樓:小皓粉絲團

每一次我感覺到「我所期望的世界」和「我所理解的世界」和「實際上的世界」,這三者之間差距是如此之大。

4樓:泡沫威武

小時候爸爸在外面工作,一直對他沒有什麼印象,後來有一次他回來,居然當著我的面打了媽媽,從此對愛失去了幻想。

5樓:尓康

媽媽總是拿學習成績好的姐姐和我對比,其實我的學習也不差,但是在媽媽面前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抬不起頭。

6樓:沉夜孤星

剛上初中的住校生活嚴重不適應住校的生活,連續七天軍訓每天都在算著回家,望著校門口的柵欄,感覺我是被關進了監獄。

7樓:名

失戀,我曾經對愛充滿很多幻想,但是被背叛以後,對愛情和婚姻瞬間失去了所有的期待。

8樓:峰佘無敵

我媽說我:童年過的太順,少年歷經磨難,導致外表堅強內裡脆弱的一塌糊塗。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哪些人,事,或物對你的性格產生了重要的影響?

9樓:一生愛安辰

我小時候和哥哥一起看快樂星球的時候,我哼起了歌,我哥說我唱的太難聽了,所以自那以後,我就盡量少說話了,我覺得那是我性格如今內向的原因之一。

10樓:斷江魂

因人而已唄 童年階段 念書階段 工作階段 所處的環境、交往的人、看過的事和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都會有影響

11樓:一直

有關於我現在成長過程當中的話

,有一些的人和發生的一些事情確實對我的性格產生了重版要的影響,權以前的話我這個人比較大大咧咧,性格的話真的很大大咧咧的,對什麼事情都不看重,感覺特別的無所謂,但是經過了有乙個人的提拔和點撥,我才知道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差距的,還是需要努力奮鬥的,我覺得還有性格的話一定要平穩一些,不要太大大咧咧了,一定要沉穩,經過了事情的之後就是我的老師,然後讓我對我的這些性格就產生了乙個重要的影響和改變。

你所經歷過最失敗的一次表白是怎樣的?

上大學的時候,我追求乙個女孩,當時非常緊張,表白的時候,自己支支吾吾,也沒有說上一句完整的話,之後表白失敗了。我所經歷最失敗的一次表白就是我還沒說出口,她就直接拒絕我了,當時的我非常的尷尬,也很氣憤,這樣你也太不給面子了。糟糕透頂的。最失敗的一次是被當面拒絕了,心情糟糕極了,整個人都崩潰了。第一次表...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