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上海作文700字?我想去上海為題的初中作文

2022-12-21 16:50:03 字數 4552 閱讀 6087

1樓:解題女王小丫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自己很想去的地方,有的人想去五光十色的大城市,有的人想去鳥語花香的小鄉村,而我們的小作者最想去的就是繁華的大都市上海。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上海究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吧!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因為那裡有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美麗的`東方明珠……所以,我想去的地方是上海。

先說說南浦大橋吧!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呈現在人們的眼前,顯得十分的耀眼。大橋分三層,第一層上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在公路上賓士。

第二層上有來來往往的人在行走。第三層有廣場,廣場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做健身活動。

上海的東方明珠很美麗。東方明珠十分高大,直衝雲霄。塔分三部分,有塔頂、塔身、底柱。

塔頂上的訊號針很尖,是傳輸訊號的地方。塔身有六層,每層都有電梯。底柱像乙個大大的皮球,四根粗壯的柱子支撐著。

上海的工業、科技、文化、**、金融很發達,所以上海是我嚮往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上海痛痛快快的玩一番!

2樓:匿名使用者

v在渤海之濱出生的我,忘不了2023年隨父母來到了被稱為國際化大都市---上海的情景。忘不了在那年冬天的乙個夜晚,我被劇烈的鞭炮驚醒,看到了坐在電視機前的父母臉上的興奮,聽到了「世博會」一詞,感受到電視螢幕中人群的歡樂與激動,從此「世博會」這個詞。

2016-05-21 者: 知道網友 2個 1

《我想去上海》作文240個字。

問:《我想去上海》作文240個字。

答:尋找被忽略的美好 多少次你穿行在通衢大道 ,關注的目光緊緊盯在名利之上;多少次你精心算計著一己得失,幻想著一朝得勢。匆忙中,你就這樣迷失了自己。

多少次你從小路走過,悄無聲息,身邊的美景啊,就這樣被你忽視,直到有一天,身心疲憊的你。

2016-11-28 者: cn#apqqgkklpp 1個 8

去上海的作文。

問:去上海的作文。

答: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和舅媽還有姐姐一起去上海旅行,我們坐了一段時間的火車,就到了上海,然後又坐了五次地鐵。 我們到上海後先去了科技館,由於我們到上海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我們先去了科技館的食堂,我們三個都分別點了一碗咖哩飯,還有。

2016-02-27 者: 怪人二十面相14 1個 2

小學生作文我想去上海400字。

答:今天我異常的興備,我要去上海了,我要看聞名於世的上海外灘和東方明珠,我還要去看盼望已久的世博會,我想我會看到無以倫比的精彩的上海。 這是我第一次去上海,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第一次乘坐豪華臥鋪客車,太多的第一次令我有點飄浮感。

一上。2017-11-23 者: 知道網友 1個 46

嚮往上海風景的作文700字。

答:我住在鄉村,家鄉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但我獨獨對獨特的秋日美景有乙份不捨得情懷。 不知不覺,蟬鳴聲兒淡了,楓葉兒紅了,稻兒熟了。

哦,秋天到了。 鄉村秋日的山上,滿是秋的報信員--似血的楓葉。有地躺在地上傾聽大地母親訴說歷史;有的隨風。

我想去上海為題的初中作文

3樓:du笑笑歲月

牽掛是思念,一種使人肝腸寸斷的思念。思念是慈祥的母親對即將要遠行的子女的掛念;是熱戀中的情侶將要分別的脈脈無語;是相隔異地夫妻間的感情寄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母親對子女的牽掛,猶如一縷細線,一縷無形的細線,把母親與子女的心牢牢牽在一起,每當我看見和藹的母親牽著自己小孩的手一起漫步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家中的母親,想起母親的一句又一句的囑託,每當臨行的時候,母親總是說:「到學校後給家打個**報平安。

」「有事就打**回來,萬事要小心。」等等。母親的絲絲牽掛,使我在沉靜中想家思鄉。

不知有多少次,我落淚了,為母親對我的牽掛落淚。我常在心裡問候家中的母親:「母親,您可好嗎?

」「為什麼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深深的把你想起。」當聽到這樣傷感的情歌時,你是不是也想起了在遠方的情人,心裡泛起了絲絲的牽掛?「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這就是情人之間分別的情景,無盡的思念與牽掛,是言語不能表達的,只有熱淚盈眶的雙眼才是真情流露。即使是牛郎與織女的「盈盈一水間」,也是「脈脈不得語」啊!他們一年裡相互之間的牽掛,又怎能用言語可以說得盡呢?

牽掛是他們的愛情歸宿,是情感的寄託,是維持感情的繩索,牽掛聯絡了身處兩地的情侶,昇華了他們之間熾熱的愛。

牽掛是妻子對外出謀生的丈夫的思念。牽掛是妻子站在陽台上,望著丈夫所在地方的深情目光。「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牽掛就是妻子盼望外出裡外出的丈夫早日平安歸家。「心中的牽掛,悠悠講給天空知,每一串夢兒,埋藏我的心事……」牽掛是心事,一件別人難以知曉的心事,無盡的牽掛與思念,使你與所牽掛的人在夢中相見,那該是多令人嚮往而又令人傷感的事啊!

母親的思念與牽掛,猶如繫著風箏的細線,風箏飛得再高也與細線相連;我們走得再遠,也掙脫不了母親的牽掛。

嚮往上海風景的作文700字

小學生作文我想去上海400字

我們一家去上海作文600個字怎麼寫?

4樓:永恆的麥田守望

(僅供參考)

終於,經過4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一家來到了上海這座美麗,繁華的城市。

一進市區,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座座高樓大廈。

我們的第乙個目標就是上海水族館。上海水族館的大小是亞洲第1,世界第2的,它就坐落在東方明珠塔的附近。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上海水族館。

水族館屋頂的外行形就像乙隻展翅欲飛的老鷹,又像新月一樣兩頭高高翹起。也許是因為比較有名,還有好多個外國人,帶著小孩來這裡參觀。

剛剛買好了票,我和弟弟妹妹就一溜煙地跑上了樓梯,開始參觀了。我們地第乙個參觀的對相象就是那可愛的娃娃魚。那條娃娃魚懶懶地浮在水面上,就像死了一樣。

聽工作人員說,這條娃娃魚很懶,在半個小時前,還在游來游去,現在就開始睡大覺了。我觀察了一下,發現它的身上有一塊一塊的斑,大概和大拇指的指甲蓋那麼大,它的眼睛特別小,只有幾粒的大小。這條娃娃魚的身體很長,大約有1公尺左右。

它可不跟其他魚一樣,只有尾巴,它還有四條短短的腿,因為它是兩息棲動物呀!

我們又穿過了海底隧道,就像真的潛入了深海一樣。在隧道上,總會有一條又一條的魚游過,每一條都是那樣威風凜凜,就像在為自己做無聲廣告。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極地世界」,在極地世界裡,有大搖大擺的小企鵝。它們個個挺著又大又白的肚皮,昂首挺胸,就像打了勝仗的將軍,神氣極了;它們又像一位位紳士,穿著黑色的燕尾服,帥得不得了。其中,有乙隻小企鵝最為可愛,它那圓溜溜的眼睛就像閃亮的黑寶石,嵌在它那張可愛的小臉上,更加討人喜歡。

它一直都在水裡游來游去,有時還會沿著玻璃遊,向我們靠近一些,用那好奇的目光注視著我們。

我們還看到了電鰻,「千手觀音」,揚子鄂,老壽星大海龜……

現在,已經有許多動物已經消失或正在消失,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們,不要讓他們在未來的世界沒了蹤影!

上海真美 600~7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們全家一起駕車來到了風光秀麗、經濟發達的大都市上海。進入市區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和長長的立交橋。道路兩旁的商店裡商品琳琅滿目,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黃浦大橋。「哇!好巨集偉的大橋」,我禁不住叫了起來。

我開啟車窗,只見一座漂亮、巨集偉的大橋飛駕在黃浦江兩岸。這橋很特別,沒有許多的橋墩,橋板是吊在橋兩邊幾根高高的鐵桿上,特別的好看。後來爸爸告訴我:

這橋叫斜拉索橋,是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橋。我心裡暗暗讚嘆: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真先進!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上海科技館,看了入口處的介紹,裡面有好多神奇而又好玩的專案。有視聽樂園、有兒童科技園、有地殼探秘、有科技師的搖籃、有智慧型之光等等。我迫不及待的叫媽媽買了門票。

到了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兒童科技園,裡面有水力發電機和建築工地等等。智慧型之光也很有意思,比如魔房,當你走進這個奇怪的小屋,就會發現這房子的地板是斜的,人走進去還感覺在動。在裡面很多科技知識吸引了我,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不得不回賓館了。

回去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下次有機會我還想來玩。」

晚上我們全家來到了外灘,華燈初上,黃浦江兩岸燈火輝煌,閃爍的霓虹燈倒映在黃浦江上,波光粼粼,好一幅美麗的黃浦江夜景。我們來到觀光平台,看見很多遊人。一眼望去東方明珠塔燈光閃爍,與它對應的金茂大廈象二個高高的巨人,高聳入雲。

抬頭仰望,雲朵在二個巨人身邊舞動,展示了它們雄偉的氣派。上海真美啊!我愛你。

寫一篇我想去上海作文2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是我最想去的城市,剛好今年世博會在上海召開,於是趁著暑假快結束的時候,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了上海。

8月27日,我們坐上了通往上海的火車,抵達上海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第二天一早,我們座地鐵來到東方明珠,這是我第一次座地鐵,就像座火車一樣,舒服極了。到了東方明珠,往上一瞧,哇!

東方明珠可高了,據說它是亞洲第。

一、世界第三高。我和爸爸買好票後等候在塔前,人特別多,排隊等候了乙個小時後才開始上電梯登塔,電梯的速度非常的快,一秒能上7公尺,一會兒我們就到了200多層,我從上往下看,多美麗的城市呀,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人山人海,人只有螞蟻那麼小,車子只有玩具車那麼大。晚上,我們還去了外灘看夜景,那五光十色的燈光縱橫交替、色彩斑斕,景色特別的美麗,我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了。

我想去上海英語作文五年級

我想去巡天作文左右,我想去巡天作文300字左右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杭州,因為俗話說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可見,杭州的景色應該像天堂一樣美了!天堂是假的,我們都沒見過,但杭州的美卻是實實在在的,很多人都見過。下面我來講我所了解的杭州的知識。說到杭州,必定第乙個就先想到西湖。西湖的美景世界聞名。蘇東坡寫的詩有一句名句是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半命題作文 我想去 600字

我想飛安靜的時侯,思緒總會不自覺地飄向虛幻。想像億萬年前抑或是百年後的地球 想像神秘的外星人就隱藏在自己身邊 想像世界末日突然來臨 想像一切不著邊際的事情 夢一般的縹緲,自由無限制。於是,我說,我想飛。飛向任何乙個想去的地方。我飛過叢林,飛過荒漠,懷著一顆好奇懵懂的心去喚醒沉睡在金字塔內的埃及法老們...

我想去深圳,想去杭州西湖靈隱寺 烏鎮 西塘 上海,有沒有旅

1 建議bai 杭州就玩玩西湖 六和塔就行了du 你的時間比較趕zhi 西dao湖一天都不知道能不能完的回完答 在西湖邊樓外樓吃西湖醋魚 估計都不是以前的味道了,還不便宜呢 呵呵 宿杭州 2 1天烏鎮 不住宿 建議 西塘住宿 3 第三天 遊西塘 可以住宿 西塘 4第4天 可以去蘇州 蘇州可以玩2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