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巡天作文左右,我想去巡天作文300字左右

2021-03-18 10:11:08 字數 4051 閱讀 8742

1樓:棉花糖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杭州,因為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可見,杭州的景色應該像天堂一樣美了!天堂是假的,我們都沒見過,但杭州的美卻是實實在在的,很多人都見過。

下面我來講我所了解的杭州的知識。

說到杭州,必定第乙個就先想到西湖。西湖的美景世界聞名。蘇東坡寫的詩有一句名句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可見,西湖比西施還要美。然後,我向大家介紹杭州十景。

十景之一:斷橋殘雪。每當雪后初晴,來到斷橋上往西,往北眺望,孤山,葛嶺一帶樓台上下,如鋪瓊砌玉,品瑩朗澈,有一種冷豔之美。

青瓦朱欄,飛簷翹角,與橋、亭構成西湖東北隅姨夫古典風格的畫圖。現在是冬天,正是觀賞斷橋的好時機,要是現在我去杭州那該多好啊!

另外,還有麴院風荷、蘇堤春曉,平湖秋月,柳浪聞鶯,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印月這九景,各自有各自的特點,各自有各自的魅力,就等著我去體驗了!

我想去太空作文300字加評價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一天,我趴在乙個草坪上,那裡有一架飛機,飛機在雲上面自由的飛行,飛機回

旁邊有許多雲,雲有好多種呢!有

答許多像綿羊形狀,大象的形狀,人的形狀......飛機底下有許多蝴蝶,蜻蜓,小花小草啊。

2我 看見了這個大飛機從我身上飛過去我就想:要是我能變成一架大飛機該多好哇!因為我變成飛機我就能帶著爸爸媽媽去全世界了。

突然,我變成了飛機,我先把爸爸媽媽先飛過去世界看風景。然後,我飛到天上,看底下面美麗的花草樹木。最後,我等太陽落下山的時候,我飛到海上最美麗的地方去看一看那裡的風景。

等我看完海上的風景,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就突然醒來了。這時,我 才發現我剛變成飛機其實是一場夢。

我想去北京作文300字

3樓:似懂乂非懂

我想去櫻花似濺的香港,還想去美麗如畫的大連,但更想去祖國的首都---北京。

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好看的地方,有天安門廣場、故宮、萬里長城。我最喜歡萬里長城了。萬里長城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工程,爺爺告訴我:

「好多年前,中國的長城便已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除了舉世聞名的長城,北京還有很多的名吃。有香噴噴的烤鴨,它皮脆肉嫩,真是誘人極了。如果去了北京不嚐一下美味的烤鴨,那還不能算是到北京一遊呢!

當夜幕籠罩大地的時候,鳥巢、水立方燈火璀璨,彷彿告訴人們「我」就是20xx世界奧運史上的乙個奇蹟。因為在這裡,金牌不再是神話,而是乙個實現夢想,創造奇蹟的天堂。

北京有著名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那裡有我的夢想和目標,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實現我的夢想。

北京,我最想去的地方,我為你驕傲!

4樓:z張興東

瓦特,了

我就bai在想些du事啊我的啊!你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我我要去哪兒?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去北京,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北京團舉行了開國大典,還有很多名聲都堅持了,在北京如頤和園萬里長城,故宮還有胃口好吃的乙個東西那就是北京烤鴨外酥裡嫩非常好吃

6樓:夏天的雪

第三個五星紅旗給寫成了無星紅旗

7樓:感恩

我想去櫻花四濺的香港,還想去美麗如畫的大連,但我更想去中國的首都北京 .他是古老與現代文明相結合的城市。

北京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擁有著古老文明的象徵_長城。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全長約6700公里。都是用石塊搭上去的,每個石塊都有一千克那麼重。

乙個個烽火台像機槍口,保衛著祖國。它們也凝結著古代勞動人民的汗水和心血。「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多想登上長城,去體會它雄偉壯觀的氣魄。

北京還有馳名中外的小吃,我也想去嚐嚐。聽說那裡的烤鴨色香味俱全,而且還供不應求,還有外國的遊客也到那裡品嚐烤鴨呢!我這個小饞鬼怎能不去呢?

北京還是乙個現代文明的大都市。你們知道嗎?08年北京為迎接第29屆奧運會還建築了國家體育運動場--鳥巢。

它座落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區平緩的坡頂上。整個體育場結構的元件相互支撐,形成網路狀的構架,外**上去彷彿樹枝組成的鳥巢。它造型獨特、簡潔典雅,成為2023年奧運會的歷史的標誌性建築。

它採用了許多現代高科技讓到這裡來的人都倍感溫馨,還激勵運動員向更高、更快、更強衝刺。在這裡,人也被賦予中心的地位。

是啊!北京是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怎能不吸引我們前去欣賞呢?

8樓:du笑笑歲月

金碧輝煌的東方最大宮殿——故宮,還有古老的盧溝橋,更有許許多多有著深刻意義的建築。

長城是在太空中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唯一的人文建築。俗話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

這個好漢我也要當一回。到長城上走一走,看它到底有多長,摸一摸城牆,看還能不能感受到當時人民的艱辛和汗水。

盧溝橋記錄了當年抗日的一段歷史。我更多的是喜歡盧溝曉月的美景——月亮倒映在水面,和橋的倒影和為一體,該是多麼美的畫卷啊!

故宮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宮殿。是明、清兩代皇帝的宮殿。是當年的明成祖朱棣動用三十萬民工,花了十四年的時間才建成的。

現在的故宮是一座博物院,裡面珍藏著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許多的東西都是當年皇帝用過的東西。

亞洲最大的圖書館也是在北京——北京圖書館。無論是藏書量還是建築規模,它都是全亞洲第一。那裡是知識的寶庫,它珍藏著人類文明的精萃。

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每天,無星紅旗在國旗護衛隊的保衛下,隨著太陽一同公升起,國旗下的哨兵在太陽光一顯的格外精神。今年是建國六十周年。

十月一日當天天安門廣場會舉行隆重的閱兵式。這讓我更想去一覽北京的風光,也想親眼看看國慶六十周年的慶典。

這些都只是我在書本和電視上了解到的北京。我真想去親眼看看北京的風光,親口嚐嚐北京的小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扣監控特無聊咯老傢伙錄下來了手機將軍令普及

六年級作文我想去旅遊作文300字

10樓:驢驢愛

我非常喜歡旅遊,可爸爸媽媽工作忙,總是不能帶我去欣賞那美麗的風景,我只能在電視或電腦上看見美麗的風景**。

我想去長滿椰樹的海南島。那裡可以游泳,可以玩沙,還可以坐在沙灘上一邊喝椰子汁一邊曬太陽,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我想去風景最美的地方-桂林。那裡有清澈見底的漓江,有形態不一的青山,青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還有的像月芽……江水與青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想去鮮花盛開的昆明。那裡有紅色的月季,紫色的勿忘我,白色的百合花,金黃的鬱金香……聽婆婆說,昆明就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來到昆明,就像被鮮花「包圍」了。

我想去繁華的武漢。雖說我去過,但那是在夏天,聽奶奶說,冬天的武漢可漂亮了,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披上了一件銀裝,地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還可以滾雪球。我還聽說每到元旦,武漢就會舉行馬拉雪撬的表演……

好玩的地方實在多。風景美的地方也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更多。我喜歡旅遊,等以後我長大了,有了工作,就再也不用上網看**,我一定要游完我想去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裡的作文是500多字的呀。

我想幹什麼作文300字8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因為我覺得作好一名好的教師並不容易,而且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先讓學生們逃脫對學習的煩惱。我還會把我會的東西耐心地教他們,我不僅要教我的學生知識,我也要教會我的學生們如何做人,使他們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成為國家的棟樑。

讓學生們有一顆愛心和寬闊的胸懷,對人要仁慈,不為小事而煩惱。俗話說:記人之善,忘人之過。

學生們要學會寬恕別人,給別人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還會教他們尊敬師長,有禮貌,繼續發揚中華民族的美德,做一位合格的小公民。教會他們誠實守信,說到做到,不可以說話不算數,並給他們講宋慶齡小時候誠實守信的故事,讓他們從中受到教育,做乙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將要像我的老師一樣,不辭辛苦,用我的知識來灌溉祖國的花朵。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筆馬良有點不順id

我想去上海作文700字?我想去上海為題的初中作文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自己很想去的地方,有的人想去五光十色的大城市,有的人想去鳥語花香的小鄉村,而我們的小作者最想去的就是繁華的大都市上海。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上海究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吧!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因為那裡有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美麗的 東方明珠 所以,我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先說說南浦大橋吧...

我多想去看看,因為,我多想去海邊看看作文五百字

我多想去海南看看,因為那裡有美好的風光。我多想去北京看看 照樣子寫句子 解答 可以寫句子如下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八達嶺長城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仿寫句子聽了爸爸的話,我多想去新疆看看,因為天山上盛開著潔白的雪蓮。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因為內蒙古有一望無際的草原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怎麼寫我想去的乙個地方300字作文怎麼寫

暑假到了,我心目中有乙個最想去的地方,那就是我國首都 北京。我一直很想去北京,因為北京有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比如 中國皇帝曾經住過的宮殿 故宮,綿延萬里雄偉壯觀的長城,象徵著中華悠久歷史的中華世紀壇,還有已成殘垣斷壁的圓明園和風情萬種的頤和園 老師曾經娓娓敘述過它們,同學也曾滔滔不絕地誇讚過它們,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