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春節作文,我過春節作文700字

2021-09-13 02:29:18 字數 2471 閱讀 6296

1樓:神中神王

2、3星同學的作業:某個小組測量身高,以125釐公尺為標準,同學們的身高記為:0釐公尺、+3釐公尺、+2釐公尺、-1釐公尺、-2釐公尺、+4釐公尺。這組同學的平均身高是多少公尺?

春節700字作文

怎樣過春節作文600字

作文《我的春節這樣過》500字

關於春節的作文,700字左右

2樓:牟聯傑

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我卻在夢境的迴廊中才能嗅到她的清香,醒來,我決定去外面的世界尋找春天的芳跡。

塞北的冬天總是太過霸氣,三月的時節了還透著咄咄逼人的犀利,但室外冰涼的寒峭擋不住我急於尋你的渴望。我想尋你啊,尋你舒展水袖舞出遠山含黛的寥廓天地;我想尋你啊,尋你踏波巡弋吹出輕揚妙符的音笛。我想,你定是乙個正在和我玩著捉迷藏遊戲的小姑娘,會突然跳躍到我面前,輕輕摘取蒙了雙眼的雲紗,送我一幅春枝搖綠桃花吐蕊的美景令我欣然;我想,你一定又是一位身披五彩霞衣踱於雲衢的妙齡少女,輕啟蓮唇吹拂出小河漣漪,送我一捲芳草碧連天萬物齊爭俏的春景圖令我歡喜。

追著公升起的太陽,我去尋你來的方向,放眼遠眺,白雪覆蓋的原野除了冷傲的孤涼仍舊寂然不語,我想必定是冬雪的蒼茫在玉門關的牆垣處橫阻並遲滯了你輕盈的腳步,「春風不度玉門關」自古就有讓人面對你的柔美卻徒添太多悵然和嘆息。彎下腰,我想掬一捧河水探尋你的溫暖,小河泛著生冷耀眼的光澤默默地望著我,哦,小河細潤的歌聲原來還不曾在耳邊蕩漾。肅殺的風啊,猶如歷久彌堅的磐石,總是在這個春華萌動的時令推遲你姍姍而來的俏影。

我不甘心眼波深處滿目荒涼的三月風光,我執著於尋你的渴望來到聳峙的山腳,山野的蔥蘢卻深藏起自己的清切,躲避在刺目的白雪下遲遲不願綻開笑容。我找一處雪層最淺薄的地方拂彈出地面的本色,用手輕輕觸控,想知道我等你的明豔飛舞還有多長的時光,沉寂的地面裸露出青澀的痕跡,一絲冰涼一縷寒意瞬間由指尖遍布全身嗎,其實我知道,在這荒山鳥不歸的曠野我尋你的心情的確稍顯急躁了些。但我不想停下尋你的步履,我順著筆直的高速公路向南疆的方向行去,或許,你馭風揮袖已經在那裡臨摹出一幅妙筆丹青的美景。

穿過狂風亂作料峭襲人的風口,穿過碎石敷地荒涼冷漠的戈壁,吐魯番的和風在陽春三月的日光裡,貼著我的髮髻徐徐吹了過來,心旌蕩漾的感覺就在車門開啟的剎那間,如一枝靜靜綻放的水蓮,柔軟的清透的瀰漫了我的心田。近了,近了,你已經帶著歡笑來到這裡。等不及抖落隨身的寒氣,我欣喜地撲向你,頸間的絲巾與我散開的烏髪一起隨風而舞。

俯身貼近大地,我終於嗅到夢中你若蘭的氣息。柔軟細緻的風啊,分明是你腰際挽出的長絲帶,翩翩然為荒原拂煦出一派綠茸茸的生機,你的雙手似乎注入了魔咒,輕輕一揮便觸及了萬物生命的靈動。貼近你,就是貼近陽光,貼近溫暖,貼近了拂堤楊柳醉春煙的天。

或許是因為澄淨明澈的緣故,越向南邊行進,南邊的天空就越顯得低徊,低得像是觸手可及的棉花糖,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摘下一朵糖做的雲。我在吐魯番——這個因火焰山的傳說而聞名遐邇的城市邊緣徘徊著,看周圍村莊的路邊田間,已經有泛出新綠的枝芽羞怯怯但又旺盛的生長。

春姑娘,我帶著一身春寒,剛從不遠處的迪化古城而來,只為你明媚的足跡,在這裡,我看到了你歡快的訊息。春姑娘,請你馭風伴我回家,我不怕一路風塵的疲憊,只盼你舒廣袖輕揮腕,早日也讓我的家園披上一襲醉人的青翠。

3樓:王

新年,就是新的一年,人們要把舊的東西扔掉,迎接新的事物。這使我感到不解:童年會變老嗎?會變舊嗎?

我閉上眼睛,突然看到童年的夥伴正向我走來,露出燦爛的微笑。我猛地想去抓住他們的手,可是剎那間,一切化為烏有。眼前的,還是那扇明亮的窗戶,那張熟悉的桌子。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條路,人們要歷經險阻,才能達到屬於自己的終點。

那麼,從童年到長大一定隔著一條河,此刻,有乙隻船在河邊泊著,彷彿在等我。我猶豫著,是上?還是不上?

說真的,我太不想失去童年了,可是我的父母在身後看著我,對我期望可高呢。我知道我必須渡過去,在這只船上。

所有歷經滄桑的大人都說童年是美好的,是值得回味的,說的時候,還難過地笑笑,看著遠方的故鄉。

我就想,如果我長大了,是不是也會像他們這樣,望著曾經童年的家鄉,一味嘆氣呢?是啊,到那時,我就只能回憶了。

回憶是痛苦的,你只能去想,可是回不去了。

心情複雜,無聊中拿出一本書讀起來。童年回憶。看到這幾個字,我忍不住要流下淚來。人家都說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美好的,我也覺得啊,我真是不詳長大啊……這樣想,一滴,兩滴,淚悄然落下。

人們都渴望長大,長大了又想返老還童,這是什麼邏輯?不是自相矛盾嗎?

把書狠狠地摔到桌子上,又狠狠地踢幾下板凳。總覺得還是不解氣,儘管腳趾刺刺的疼。真的不想長大啊……

新年新年,什麼新年啊!不就是舊的一年又要過去了嗎?不就是馬上要長大了嗎?我搖搖頭,嘆了口氣。

童年,頭也不回地越走越遠……

我的春節作文700字

4樓:紺野舞

彼狡童兮,不與我言兮。維子之故,使我不能餐兮。

以春節為話題寫一篇700字以上的作文。

春節的顏色作文700字作文

過春節的作文,過春節的作文200字

qs沒懸賞.過春節的作文200字 你們呀,都太俗當啦,你們還是聽我的吧。開啟我的主頁 關於春節的作文200字 臘月二十四,撣塵掃房子 在古書 呂氏春秋 中記載,我國在堯舜時代就有春節掃塵的風俗習慣了,此外,掃塵還有 除陳布新 的含義。春聯也叫對聯 桃符,它以對偶 精巧的文字抒發美好的願望,是我們中國...

作文過春節,過春節作文300字左右

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春節。每到春節,人們喜貼春聯,敲鑼打鼓,張燈結綵,辭舊迎新的活動熱鬧非凡。這時是小孩子們最高興的時候,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節日的喜悅。年三十的清晨,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街上買東西準備做年夜飯。街道上處處張燈結綵,十分熱鬧,家家戶戶貼著 倒福 掛著燈籠。人們穿著節日的...

作文 春節的感悟。過春節的感受優秀作文

春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源遠流長,不管身在何方,都要回家過年。春節的團聚是喜悅,是快樂。春節過完了,我卻想了很多 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過春節的感受優秀作文 過春節的感受優秀作文 春節感想的作文600字 春節感悟作文 春節,是乙個喜慶的日子 大人們放烟花,整天出去吃山珍海味 少年們整天關上門在房間裡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