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阿

2022-12-21 12:40:04 字數 821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有皮脂腺分布,有些單獨分布,有些附屬於毛囊,一旦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而開口堵塞,排出不暢,就會形成痘痘。開口堵塞有的原因有可能是灰塵,也有可能是角質層,也可能因皮表油水混合層的因素造成。

如果遇到有細菌感染,或滋生蟎蟲,則會造成發炎紅腫疼痛。

處理方法,第一如果屬於油脂分泌旺盛,需要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洗淨臉部,保持**的乾燥有利於痘痘的收縮平復,如有必要,每天可洗臉多次。第二可以在腫脹疼痛很厲害的地方用一次性採血針做穿刺,造成開口,以便於裡面的分泌物排出。第三,千萬不可以擠!!!

小的自己會慢慢好,大的刺過後就可以了。擠過容易留痘疤,或者形成硬性結節,或者色素沉積,形成痘印。第四,千萬不可以應用含有激素或者成分不明的外用藥品,以免造成激素依賴性皮炎。

可以適當應用含有果酸或者a酸的外用產品,舒緩區域性炎症,抑制痘痘發生,並能剝脫痘痘表面過厚的角質層,利於恢復。

如果發炎嚴重也可以適當應用酒精、碘酊或者抗生素類外用擦劑。

熬夜 燒烤油炸 辛辣飲食 過甜 過多油脂 牛羊肉 海鮮 吸菸 喝酒等等因素會誘發痘痘,如果你恨痘痘,就要避免上述因素。

多睡覺,多喝清水,痘痘好的比較快!

希望對你有用!

2樓:萬益眼鏡

根絕人的不同**和遺傳等原因,一般油性**會起痘痘,注意多洗臉,尤其是上網之後一定要洗臉。

3樓:心門鎖

這只是偶爾的痘痘。

不要緊的。不要去抓。

以免感染。

4樓:曼哈頓的嬰兒

發了就千萬別去抓 就像蚊子塊 越抓越大 順其自然把。

鬼到底是什麼,鬼到底是什麼樣子?

鬼指的是人的靈魂,目前有沒有靈魂還沒有確定。先弄清楚人生的意義再說吧。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是什麼創造了世界,鬼又是什麼含意?至今仍沒有答案,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曾解釋,我們生活在n維世界裡。除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之外還有很多,人們沒有感覺到,我很贊同這一觀點,也許,某乙個鬼或創造人類的那個東西...

青春痘和痤瘡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痘,又稱痤瘡 面皰或粉刺 毛囊炎,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 問題,產生因素多種多樣,但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痤瘡。如果長時間不予祛除或自行擠壓,不但不會起到祛除的作用,反而會引發大面積紅腫 感染 甚至潰爛,嚴重影響痘友的工作與生。活。所以具...

古瓷到底是什麼東西阿,古瓷片底款是什麼?什麼年代的東西?

古瓷宋代的五大名窯1汝窯2官窯3哥窯4鈞窯5定窯 班裡剛轉來乙個同學,我聽別人說他的衣服是古瓷的和阿什麼尼的,別人說他家很有錢.你好好學習就行了,管他什麼呢,他爸媽再有錢也不給你花,不要被你同學汙染了,一聽說誰有錢,就覺得人家了不起,奉承人家什麼的。不要好奇人家什麼品牌,保持純潔的心靈,否則長大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