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或者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畫推薦

2022-12-21 12:50:04 字數 1040 閱讀 1819

1樓:網友

美國內華達州,由死神所統治的death city內有著死神所經營的死神**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

學生們分為職人跟**,他們根據死神的指令來獵殺罪人的靈魂,最終的目的是收集99個人與乙個魔女的靈魂來將**進貨成死神的**death scythe。同時也為了不成為鬼神而進行著修行……

看下製作和聲尤隊伍絕對浩大,主角是些個性各異的正太蘿莉。現出到15集。

因為你貌似喜歡看死神,和我一樣呢,所以建議你去看看。

2樓:蒼月的旋律

夏目友人帳不錯的,藥師寺涼子也還可以,但是和**脫節了有點鬱悶。聲優表現不佳。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很萌的一部動畫。

缺點是人設有點—……崩(男主角,不過某男的形象如何無所謂,春香大人才是重點)

但是如果沒有看過**和漫畫的話。

還是不錯的說。

另外懷舊的秀逗魔導師。

雖然可能人設會不太習慣。

但是很有趣。

op好聽。其它的魔法使的注意事項看了一話就丟了,**系的,不太適合我,別人怎麼感就不知道了。

新番吧這邊有個w寫的我在看系列,其實就是掃雷用的,他把看的新番都截圖了大量,人設劇情先預覽下,供參考用。http://tieba.

?kw=%d0%c2%b7%ac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番嗎?

推薦《夏目友人帳》。

4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女神 反叛的陸路修r2 女神異聞錄。

噬魂者 空之境界劇場版。

一騎當千 eva新劇場版 顫粟的樂譜。

強烈推薦真實之淚,很好很強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世界的6人。夏目友人帳。藥師寺涼子。

6樓:勇者愛惡龍

7月新番的話,秀逗魔導士是肯定要看的,經典之作啊。

7樓:

叛逆的魯魯修。

吸血鬼騎士。

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好看,最近有什麼新電影上映好看的

喜劇的話有 歡迎來北方 破了法國本土電影片票房紀錄 美國的 黑風婆子鬧監獄 是目前美國正在上映的電影票房冠軍,不過還未出 好好先生 著名喜劇明星金凱瑞,雖然影片口碑一般,但有金凱瑞也夠看了好像也沒 呢 國產的話有 瘋狂的賽車 還是 石頭 原班人馬 高興 也有 石頭 裡的黃勃 女人不壞 沒看,不過好像...

最近有什麼新的好看的動漫,最近有什麼新的好看的動漫

吸血鬼同盟 管家後宮學園 笨蛋測驗召喚獸 我推薦的絕對是好看的 1月新番全肉片.相信我 吸血鬼同盟 東之伊甸劇場版 即將播出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這種風格的,但是真的很感人,看下去就知道了 獸的演奏者艾琳 說的是乙個綠眼睛女孩從小到大和獸在一起的動畫,超感動 去查新番吧 而且你總要說出型別吧 好懶得打...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最近的 冰糖燉雪梨 青春洋溢的一部電視劇集有愛有淚。錦衣之下 男女主又帥又颯,劇情環環相扣,男女主的愛情故事感人有趣。優酷去看 全世界最好的你 忌廉味暗戀 改編的 當你沉睡時,w兩個世界,戀愛請響鈴 清平樂王凱江疏影演的,很好看 七小羅漢,杜拉拉公升職記,寶葫蘆的密秘 看看租個女友回家吧 挺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