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蚊香和蠅香,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2022-12-21 03:05:05 字數 3508 閱讀 5467

1樓:王志剛剛剛

會得鼻炎。也可能會得哮喘。也可能會致癌。並且會讓自己身體裡面的毒素越來越多。也會影響到自身的呼吸道。還有就是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會讓自己特別的難受,特別的噁心。

2樓:經驗分享萬花筒

長期使用蚊香對身體會造成中毒危害,但正常人問題不大,孕婦和小孩子是不建議使用蚊香的。

3樓:春暖花開

經常使用這兩者對身體會有一些危害的,畢竟他們吸入過多對呼吸道的黏膜,對身體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損害。

4樓:巨蟹阿斯頓

長期使用蚊香和蠅香會造成身體中毒,嚴重的話也會導致非常能嗜睡,會引發精神障礙,抑鬱症,焦慮症。

5樓:包易戎

一般的情況下,蚊蠅香中,中毒的發生率很低,大多數蚊香的氣味兒是不使能夠人體中毒的,除非是劣質的品質或者是使用蚊香時,人體近距離直接吸收或者是使用蚊香後未及時的通風,一般會出現頭疼,頭暈,胸悶發憋的症狀,偶爾會出現口乾舌燥的表現。

6樓:擻桌治繳

一般來說,蚊香的中毒發生率很低,而且大多數蚊香的氣味是不會讓人中毒的,除非是劣質的或者使用蚊香,直接靠近人體吸收不及時或使用蚊香通風後,通常會出現頭痛、頭暈、胸悶 。

7樓:瓊瓊兒

蚊香和蠅香燃燒後會釋放化驗物質,如二甲苯,苯酚,對身體有一定的損害,如頭痛,喉頭水腫,皮疹,誘發哮喘,尤其是在密閉的空間使用,症狀更重。

經常用蚊香和蠅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8樓:花女士花卷

如果長期吸入或者是在短時間內大量吸除蟲菊酯,就有可能對人體造成危害,比如可以引起頭昏、頭痛、噁心、嘔吐等症狀,嚴重者可以引起食慾下降,甚至引起腹痛、腹瀉。

經常用蚊香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9樓:l人間小甜餅

同時,在選擇蚊香的時候也要注意質量,要買有質量***的蚊香,最好去購買一些安全沒有***的滅蚊產品,防止出現蚊香中毒這樣的情況。

10樓:qiu曉陽

如果按照說明書使用蚊香,而且蚊香是正規的,這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你在使用蚊香後需積極的開窗通風,避免長時間使用蚊香。如果長時間的使用蚊香,可能誘發哮喘等呼吸、神經系統的疾病。

11樓:教育知識之家

蚊香中含有的擬除蟲菊酯成分具有一定的毒性,其屬於農業上的一種除蟲劑,在蚊香裡的成分雖不多,但是如果長期攝入還是會給人體帶來一定的危害的。

12樓:a一此不懈

會容易導致吸入蚊香中的有害物質,而且也會導致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會容易對大腦和肺部影響,因為它會容易導致二氧化碳吸入過多以後會容易引起頭痛。

蒼蠅和蚊子太多 總是燃蚊香和蠅香對身體有沒有壞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壞處啊,這些產品既然能毒死蚊子蒼蠅,就說明它自身是帶毒性的,雖然少量的這種毒性對人體並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長時間使用會使你體內毒素越積越多,對身體百害而無一益。

14樓:網友

沒多大壞處,還要看蚊香的質量了。就是空氣看起來有點烏煙瘴氣的感覺、、

蠅香對人有什麼危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使用,會使人覺得頭痛、頭暈,咽乾,咳嗽等不適,注意通風應該就沒什麼危害了。

16樓:水彩俊龍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是藥三分毒,蠅子都能被燻死,可想而知它的藥效了,人如果長時間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對身體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家裡有小孩的話這些東西最好不用,用了也要即時通風,希望能幫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蠅香含有殺蟲劑劑量,對人有一定的危害。

蠅香對人體的危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絕對無害,短時間照射危害可忽略(個人觀點)滅蠅燈燈光光源,波長330~350nm

紫外線的分類。

uva:長波紫外線a光,波長介於320~400奈米,可穿透雲層、玻璃進入室內及車內,會射入**的真皮層,造成曬紅和曬傷,也是**老化和出現皺紋的主因。

uvb:中波紫外線b光,波長介於290~320奈米,會被平流層的臭氧所吸收,會引起曬傷及**紅腫熱痛,uvb致癌性最強。

uvc:短波紫外線c光,波長介於200~280奈米,波長最短、最危險,可被臭氧層所阻隔不會到達地球表面,較不會侵害人體肌膚。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蚊香和蠅香對人體有害嗎?特別家中有小孩的

19樓:網友

按照介紹,那個對人體是無害的,但是什麼東西超過一定的濃度對人體都是有害的,所以最好在一定的通風條件下使用。

蚊香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

20樓:刺客侃社會

如果說家裡的蚊蟲比較的多,我們也不是不可以使用蚊香,只不過我們需要在我們睡覺之前就點燃蚊香,越早越好。這樣等到我們睡覺的時候,房間裡面的蚊香殘留氣味已經消散的差不多了,而且蚊子也已經被殺的一乾二淨,這樣才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當然也可以使用驅蚊液,但一樣是要提前就插好驅蚊劑,睡覺的時候直接拔掉就行了。

2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因為蚊香當中是有一定的微毒物質的,這種情況的話,其實對人還是有一定傷害的,另外的話,蚊香在燃燒的過程當中會產生一些煙塵,這些煙塵的話對於人體也有一定的傷害。

22樓:歸海潮

蚊香的危害主要是因為蚊香嘞,還有的有毒物質燃燒的煙霧,對人體會有害,一些為致癌物質,人體能代謝一部分,所以要慎重選擇蚊香。

23樓:朝朝

是有一定危害的,蚊香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所以才能殺死蚊子,建議可以使用蚊帳,電蚊香來防蚊,或者提前一段時間點蚊香。

24樓:知立方

夏天,晚上睡覺時蚊子總在耳邊嗡嗡叫,真叫人心煩,有的人選擇點蚊香驅蚊,雖然蚊香包裝上標著「低毒」、「微毒」字樣,但蚊香的毒對人體有危害嗎?

25樓:肺部有明顯異常

取決於你室內封閉的程度、

26樓:剎那的奔潰

當然有危害,各種驅蚊用品多少都有毒性,主要看針對誰,如果是大人那就選文香或蚊香片,但小孩子最好使用蚊香液,蚊香液比上兩種毒性稍小。我個人覺得殺蟲劑不太好,首先氣味嗆鼻,人聞上去不舒服。另外,撒到食物上有毒。

還有這種劑類保持驅蚊的時間不長,只是當時管用,因此本人不提倡買這種。

27樓:環燦讓冰嵐

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分是除蟲菊脂殺蟲劑等,蚊香燃燒的煙裡面含有很多有害物質,長期使用蚊香可能導致哮喘等肺部疾病。有老人、孕婦和兒童的家庭在選擇滅蚊產品時最好不要使用蚊香,使用蚊帳是最安全的驅蚊方法。滅蚊之後人進入室內,一定要先開啟門窗通風。

無論是盤式蚊香還是電蚊香,都盡量不要在睡覺時使用,更不要徹夜使用蚊香。

捕蠅草對人危害有哪些?捕蠅草的特點,對人有危害嗎

捕蠅草對人沒有危害。捕蠅草的外形非常的奇特,在植物的頂端生長著類似夾子形狀的兩片葉子,且葉子邊緣帶有較長的尖刺。此夾子便是捕捉蟲子的部位,它可以把捕捉到的蟲子進行分泌,吸收並消化它們的汁液。夾子的開合速度非常快,若發現有蟲子落入,它會迅速閉合,讓蟲子無法逃出。正因為這樣,有很多友友都在問 若是手指不...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甲醛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甲醛為較高毒性的物質,在中國有毒化學品優先控制名單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是公認的 反應源,也是潛在的強致突變物之一。下面是甲醛對人體的7大危害 一 對眼睛和呼吸道粘膜刺激症狀 長期接觸低濃度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結膜炎 鼻炎和支氣管炎。...

噴塗對女性有那幾種危害,噴漆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什麼了,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所以沒有辦法!最嚴重的可能影響生育,最好還是叫男的戴套套。樓上的受過打機吧。噴漆對人體有哪些危害?油漆對人體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使人頭暈頭痛 胸悶 四肢無力和咳嗽等,長期接觸高危害性油漆則有可能引發再生障礙性貧血 白血病 結核 胸膜炎等嚴重疾病,甚至患上癌症。尤其是孕婦,輕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