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例假小肚子疼怎麼辦?來例假小肚子疼怎麼回事

2022-12-21 01:05:05 字數 3235 閱讀 7720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來月經出現小肚子疼的時候,可以通過區域性熱敷的方式來進行緩解,可以貼上暖寶寶,也可以通過用暖手袋進行熱敷,但也只是起到暫時緩解的作用,如果經常性的出現小肚子疼痛的情況,可以等到月經乾淨以後到醫院去做相關檢查。

2樓:芯蕊寶貝蛋

你可以吃止痛藥,或者用暖水袋敷敷肚子,多飲熱水,注意保暖,可以有效緩解疼痛。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痛經,也有可能是月經前受涼了,吃了涼的食物等,都有可能導致肚子痛。

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來例假小肚子疼可以對腹部進行熱敷,用暖寶寶或是熱水袋放置於腹部,**溫度公升高會緩解疼痛。月經期間需要注意好休息,盡量避免體力勞動,避免長時間站立。如果疼痛實在嚴重,可以適量服用止痛藥。

4樓:娛樂先鋒小妹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凍生冷的食物,好好休息,疼痛厲害可以喝紅糖水或者吃止疼藥物,對症**。

5樓:剛蝗氏來瓜

是的 。建議你放鬆一下,不要太緊張,注意保暖,不要吃冷凍和生冷的食物,好好休息,如果疼痛劇烈,可以喝紅糖水或服用止痛藥,對症**。

6樓:貧笑

來月經肚子疼的,可以給予解熱鎮痛的止疼藥物,包括芬必得一類的藥物,還可以採取前列腺素製劑的抑制物,也可以起到緩解痛經的症狀。

7樓:0生活0態度

可以喝一些溫開水或者喝一些紅糖薑水,是可以緩解的。還可以給腹部區域性熱敷。

8樓:湙韾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把小肚子捂熱乎,會減輕疼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點紅糖水或者熱敷小肚子來緩解。

10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根據個人的需求進行預防。

11樓:傷疤世界

建議大家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凍或生冷的食物,好好休息,如果疼痛劇烈,喝紅糖水或服用止痛對症。

12樓:摿綿嚀宮

月經假期間,小腹痛可以熱敷腹部。使用溫暖的嬰兒或熱水袋將其放在腹部。**溫度公升高會減輕疼痛。

月經期間要好好休息,盡量避免體力勞動,避免久站。如果疼痛真的很嚴重,可以適量服用止痛藥。

來例假小肚子疼怎麼回事

13樓:v我

例假肚子疼一般為女性常見的生理現象,只是輕重不一樣而已,有的是偶爾痛,有的是經常痛,一般偶爾例假肚子疼,這和近斷時間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有些關係,如果最近情緒不太好也會有痛經出現的,建議及時調整生活和身心狀態。

如果經常每月來例假都會肚子疼,這和長期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體質等都有關係,及時做好根冶調養吧,可以用芙神花50g 加熱水 睡前敷小腹部位,連敷些日子能根冶例假月經疼痛的。

14樓:網友

你可以用手做圓形按摩一下'如果天氣冷可以買暖寶放在小腹處'多喝點紅糖和益母草的東西'如還不能好些'介意下月去查一下,望採納。

15樓:李海泉醫生

女性來例假時肚子疼的厲害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16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黑糖是一種沒有經過高度精煉帶蜜成型的蔗糖,也叫赤糖、紫糖,是甘蔗經壓榨取汁煉製而成的赤黑色結晶體,有豐富的糖份、礦物質及甘醇酸。黑糖相比紅糖,顏色比較深,帶有焦香味。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對肌膚的健康、營養有著獨到的功效,可加速**細胞的代謝,為細胞提供能量,補充營養,促進再生,其中獨特的天然酸類和色素調節物質,可有效調節各種色素代謝過程,平衡**內色素分泌數量和色素分布,減少區域性色素的異常堆積。

喝開水沖泡的黑糖水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若有行經不暢、小腹脹痛的問題,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食用黑糖注意事項:黑糖不宜與牛奶(以及其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同時沖服,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與黑糖在高溫狀態下能發生醣基化反應,生成醣基化中間產物,能導致血管內皮損傷,加速動脈粥樣硬化。另外糖分在體內的消化代謝需要結合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不宜每天長期過量食用,否則將會導致營養不良等多種健康問題。

來例假時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7樓:蒼勤媯瑪麗

這是痛經的症狀,很多人都會有的,建議你在月經期間使用暖寶寶貼在襯衣上肚子的位置,這樣既可以保暖,又可以緩解痛經。也可以喝些紅糖薑水。在經期不要吃寒涼的東西,要保暖。

每次來例假小肚子都會很疼著是為什麼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來例假肚子都會疼是為什麼?1、不良習慣,大部分的後天痛經是習慣引起的,如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情緒習慣等。

2、寒重了,許多女性都是寒性體質所以增加了痛經的幾率,建議平時注意保暖,睡前經常用芙神花 敷在小腹上,經常敷小腹有排寒化淤積根冶作用得。

月經來了小肚子疼怎麼辦

19樓:之奇逸扈展

這幾天用熱水泡腳,用熱水袋暖肚子也不錯喲。

另外,經期時要多喝熱水、紅糖水要做好經期保暖措施別受涼了,盡量別用涼水、別吃涼的東西、也別吃涼性水果最好服用**上的鹿原鹿胎t膏。是鹿胎與中草藥秘製的,對痛經非常好。痛經就可以得到緩解了。

去寒邪的效果非常好。我那時痛經是特別的嚴重,刀絞的疼,有時只能蹲著好受些。用了二個月經週期的痛經就好起來了。

大半年了,也沒再疼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可能是子宮不寒了,身的體也不冷了。

你用用的,挺好。

20樓:我是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月經來小肚子疼怎麼辦啊?

21樓:我是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友初中就開始痛經,也有這些症狀。

前年大夫調好了。

如果需要我幫你問問。

月經來時,會流失大量血液。

所以血液中的血紅蛋白減少了(血紅蛋白是負責運輸氧氣和廢氣的)就會出現腦供氧供血不足。

就會頭迷困怠。

血液中的白蛋白減少了(白蛋白是調節血管內外的水平衡)就會出現浮腫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薑片紅糖水,不行的話吃點**痛經的藥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時可以用熱毛巾平放在肚子上!維持5分鐘!

小肚子疼腰疼好幾天了,還沒有來例假,時間

您好,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 精神緊張 焦慮 環境改變 炎症 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 小肚子痛腰痛,...

女生例假,肚子痛怎麼辦,女孩來例假肚子疼怎麼辦

呃,只是隱隱作痛嗎?那還是勸你忍忍吧,是藥三分毒 多喝熱水,注意保暖和休息!那些 藥都含有激素啊!生薑紅塘水,熱熱喝下去,熱可可或紅豆湯都可以還可以選口味呢 我前女友以前也這樣,我抱著她就不疼了,哈哈 女孩來例假肚子疼怎麼辦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1.你可以在肚子 痛的時候,弄個熱水包放在肚子上敷,...

小肚子疼但是月經遲遲不來,小肚子疼月經就是不來

若有性生活月經推遲一週以上不排除有受孕的可能。建議自行用試紙測查或到醫院查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若無性生活月經推遲一週以上,那就是月經不調了,是不是近來心情緊張或受涼了?建議買點當歸調經丸和逍遙丸吃 照說明用 月經來後停用,注意保暖,不吃生冷油膩飲食。祝早日 你這應該是由於腹部寒凝導致的子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