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疼,總想小便,是什麼原因,最近老是小肚子疼,還總想小便,每次不多,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141 閱讀 7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了。

女性尿路特點比較容易在性接觸後感染。

如果沒有血尿、發熱這些症狀。吃點三金片多喝水促排尿就好。

2樓:

發炎了,吃點清熱利尿的東西,上火海鮮的東西不要吃,多喝開水,和涼性食物.不是很嚴重的話不需要用藥物**,很多天的話,可以吃左氧氟沙星配點婦炎淨片吃,飲食上中注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小心了 ,上醫院吧,別不當回事。

最近老是小肚子疼,還總想小便,每次不多,怎麼回事

4樓:

這種情況有如下原因:

1、男: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炎(有菌或無菌兩種);

2、女:尿路感染或盆腔炎、附件炎;

具體原因需作臨床檢查試驗!

女人小肚子疼總想小便,可又很少是怎麼回事

5樓:啦多旺

你好,看了你的情況敘述,我覺得,你的症狀「女人小肚子疼總想小便」很可能是因為,尿道炎症、附件炎症造成的。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下,尿液的化驗檢查、腹部的b超檢查,查明**才能對症**。

6樓:南雲德寸甲

尿血的原因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腎臟裡生成的,經過腎盂,輸尿管,膀胱,尿道排出體外,凡是這些器官有了病,發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常見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各種腎炎,泌尿系統感染,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繫結石,腎結核,腎腫瘤,腎及尿道損傷等等.

血尿是以上這些疾病的主要症狀之一.建議在正規的醫療機構檢查,明確**後再**.

小肚子總疼··感覺老想尿尿··想尿的感覺跟以前還不一樣··請問是什麼原因·可以吃藥解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涼到了,穿多點,多喝點熱水。 用熱水袋摟著,就好了。沒大問題,我也是。

女人晚上小肚子突然疼,總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8樓:莫智欽的

月經吧,我老婆也是這樣的,帶他去扎針灸,2~6個療程就有好轉

9樓:大河馬的家

是不是姨媽來了。要吃點熱的東西。

小肚子脹,總想大便,是什麼原因,小肚子脹痛是怎麼回事老是想大便

可能是左側結腸或直腸的事情.到肛腸科看醫生吧,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主要看有沒有結腸炎.在檢查一下 也有可能是得了 炎症。小肚子脹痛是怎麼回事老是想大便 肚子大了,想上大號,正常。如果沒感覺,證明你胖了 老是肚子漲想大便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抄 的情況屬於胃腸襲濕熱所致,一般藥物很bai難...

房事過後小肚子疼為什麼,房事過後小肚子疼為什麼?

可能是裡面有炎症,白帶乾淨嗎?如果白帶不乾淨說明有宮頸糜爛的可能,還是趕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吧,必免病情惡化 這個很可能是有 炎症造成的。你平時白帶是否正常?如有異味,色彩不正常的話,就需要去醫院做一下 檢查,排除一下 炎 盆腔炎的可能。如有炎症,建議盡早 以免加重影響生育。如果你沒有其他炎症的話,平時...

長小肚子是什麼原因,女生的小肚子會因為什麼原因長胖?有什麼方法瘦下來?

長小肚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吃的比較多,然後運動比較少導致的,所以腹部脂肪多,自然就會有小肚子。出現小肚子的原因,不僅僅是脂肪多,還有其他原因。比如女性體寒,腹部容易堆積脂肪 久坐 蹺二郎腿導致骨盆周圍肌肉鬆弛,代謝變慢堆積脂肪 一 坐式生活 不愛運動,平日久坐可謂是現代人最普遍的通病 吃飽飯後就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