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一用力就疼,怎麼回事,小肚子一用力就疼,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0:17 字數 3997 閱讀 6911

1樓:張國輝醫生

你好如果你是已婚男性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做前列腺檢查。

祝你健康k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看!祝你健康!

為什麼一用力就感覺小肚子痛,特別是往上用力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敘述的情況分析,可能患有盆腔炎等疾病。盆腔內有炎症時會刺激腸管蠕動而出現**排氣過多的現象。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b超等檢查,以便明確診斷。 h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肌肉痠痛.

過兩天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笑會把肚子笑疼呢? 笑,實際上是一種特殊的呼吸。不信,大笑的時候,你伸手摸摸自己的肚子,一定會感覺到肚皮上的肌肉一陣陣地收縮。

笑得越厲害,肚皮上的肌肉收縮得越強烈。有時候,笑得太厲害了,肚皮上的肌肉還會像小腿肚上的肌肉抽筋一樣,怪疼的。 笑得厲害的時候,肚皮上的肌肉用力收縮,壓得肚子裡的內臟走投無路,只好往上頂。

內臟的上面,正好是一層軟軟的橫膈膜,內臟往上頂一下,橫隔膜就往上移動一下。橫膈膜往上一移動,胸腔縮小了,肺就會壓縮往外呼氣。呼出去的氣經過聲門的時候,聲門一開一閉地活動,就會產生出聲音。

聲音再經過不同形狀的口腔放出來,又會產生各種不同的笑聲。 肚子裡的內臟是靠一些筋膜牽掛在肚皮裡面的。當肚皮壓得內臟上下移動的時候,它們還會拉著筋膜一起來回活動。

筋膜被拉得過火了,也會產生一陣陣的疼痛。當然這種情況是暫時的,只要不笑了,肚子也就立刻不疼了。

為什麼一用力就感覺小肚子痛,特別是往上用力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問友2009-05-31什麼笑會把肚子笑疼呢? 笑,實際上是一種特殊的呼吸。不信,大笑的時候,版你伸手摸摸自己

權的肚子,一定會感覺到肚皮上的肌肉一陣陣地收縮。笑得越厲害,肚皮上的肌肉收縮得越強烈。有時候,笑得太厲害了,肚皮上的肌肉還會像小腿肚上的肌肉抽筋一樣,怪疼的。

笑得厲害的時候,肚皮上的肌肉用力收縮,壓得肚子裡的內臟走投無路,只好往上頂。內臟的上面,正好是一層軟軟的橫膈膜,內臟往上頂一下,橫隔膜就往上移動一下。橫膈膜往上一移動,胸腔縮小了,肺就會壓縮往外呼氣。

呼出去的氣經過聲門的時候,聲門一開一閉地活動,就會產生出聲音。聲音再經過不同形狀的口腔放出來,又會產生各種不同的笑聲。 肚子裡的內臟是靠一些筋膜牽掛在肚皮裡面的。

當肚皮壓得內臟上下移動的時候,它們還會拉著筋膜一起來回活動。筋膜被拉得過火了,也會產生一陣陣的疼痛。當然這種情況是暫時的,只要不笑了,肚子也就立刻不疼了。追問:

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去檢查是什麼原因再根據症狀進行**,這樣的恢復也是比較的快,平時要注意飲食的調節,這樣才會有不錯的恢復,也是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營養問題。

8樓:盛長征逢錦

女性小腹脹bai痛可分為急性和慢du性兩種。引起急性小腹脹zhi痛的原因主要有急性dao盆腔炎、流產內、**腫瘤破裂、宮外容孕等。慢性小腹脹痛的原因主要是慢性盆腔炎、痛經、子宮內膜異位症、節育術後疼痛。

患者多有小腹墜痛、腰痛、**疼等症狀,且病程長,成為長期困擾生活、工作的夢魘。

女性小腹脹痛可能是以下幾個反面引起的:

1、**炎症

**炎、附件炎都是造成小腹脹痛的原因,具體症狀為下腹部隱隱作痛、發熱,白帶異常。

2、痛經

年輕女性發生痛經者高達88%,表現為每次來月經時下腹部劇烈疼痛,還可伴有噁心、嘔吐等。

3、宮外孕

患者懷孕40~50天時,突感下腹部劇烈疼痛,由一側擴充套件到全腹部。可伴有頭暈眼花、面色蒼白、血壓下降甚至昏迷的症狀。

4、急性盆腔炎

主要表現為腹痛,如有膿腫形成,可有下腹包塊及區域性壓迫刺激症狀,如膀胱刺激症狀和直腸刺激症狀,呈持續性。

5、卵巢囊腫蒂扭轉或破裂

這是因為囊腫的蒂較長,體積也大,與周圍沒有黏連,活動性大,當受到腸蠕動或體位變動影響時發生扭轉。

6、卵巢黃體破裂

這是因黃體內出血較多所致,伴有突然發作的下腹部或一側的腹痛,嚴重時還可出現休克。

9樓:李冰繁彥珺

如果只是右下腹痛,有可能是闌尾炎,如果是兩側下腹痛,就有可能是輸尿版管結石、盆腔炎(女權性,不過未滿18歲的這種可能性小)、腸結核、腸炎(有稀便)

答案補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性特有的經前症候群,這種症狀也是在你這個年齡段多發

答案補充

那就很可能是我補充的那個答案(經前症候群),不過**方面是屬於**的,我這種病的對**知道的不多……

答案補充

這就對了,這就是16~20歲未婚女性常見病,但芬必得的止疼對這種病效果一般,最主要的是注意保暖……

稍微一使勁就覺得小肚子疼。(已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同時用手指按嗎?還是說稍微用力它就會痛?

拉肚子拉的小肚子下面疼,一使勁就疼,怎麼回事啊? 10

11樓:看河山壯美

腸炎發作。痢疾也會這樣。你先煮些稠糊狀的稀飯,喝一喝,再上醫院看一看。還有提問時最好把症狀寫清楚些才能幫你準確判斷。

12樓:cin瑜熙

快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可不能拖拖拉拉的。膀胱啊小腸啊有炎症很麻煩的,趕快就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飲食可以食用一些蜂蜜,相信會有作用的。

如果吃藥會產生依賴性,注意生活習慣(飲食和作息)。

用力後小肚子有點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考慮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是腸炎引起的。最好能夠到醫院去做個檢查明確**。

15樓:魯眼卡巴

腹痛可由多種**引起,且相互兼雜,互為因果,共同致病,這個是需要請中醫辨證分清寒熱虛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呢?

建議·還是趕緊去醫院吧,不檢查誰也不能跟你瞎說,做個b超,看看腹腔情況,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今天該來大姨媽,可是沒來,小肚子只要一用力就疼,一會就好了,累了也會疼一會。怎麼回事,姨媽每次最晚

17樓:的發展不同

你好月bai經受情緒變化,環境因素藥物du等影響可zhi能會出現提前或是推遲的情dao況,一般考回慮不超過一週的話這答都是正常的,你這現在該來沒有來不超過一週也是在正常範圍內的,建議你繼續觀察的,注意要加強營養的,如果有性生活的話超過一週需要試紙檢查是否懷孕的

鍛鍊的時候拉伸,太過用力,腹部很痠痛特別是小肚子那地方?

18樓:何寶貝兒啊

因為你腹部的肌肉的到了鍛鍊,過幾天就沒有事了,你想要以後在拉單槓時腹部不痠痛的話,就多做這種類似的鍛鍊。

19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就是把肌肉。會破碎破碎之後的房就感覺到這個這個很痠痛。那過個兩三天就慢慢恢復了,嗯,這兩天的話你就不要再運動了,休息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腹肌拉傷了,肌肉是有承載負荷的,太過用力會導致肌肉撕裂,一週內先停止這個部位的鍛鍊,肌肉重新恢復需要時間休息,合理的飲食安排,吃一些肉類補充攝入,健身是循序漸進的

21樓:談了玩的話

鍛鍊引起的身體肌肉疼痛 過段時間就恢復了 所以鍛鍊要循序漸進的來

22樓:baby少平哥

要科學地鍛鍊,鍛鍊身體前做好熱身運動,平時不鍛鍊一下子做多了肯定會痠痛,那你就休息好了再鍛鍊身體,最好能鍛鍊1天休息2天然後按照這個規律進行,適量的加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了,做運動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一定要循序漸進不能急,不然容易受傷

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兒?

由月經引起的疼痛 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癒 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應早早就醫,不能用止痛藥來解決問題。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下腹部疼痛不適,需要檢查一下是否 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給予相關檢...

小肚子疼但是月經遲遲不來,小肚子疼月經就是不來

若有性生活月經推遲一週以上不排除有受孕的可能。建議自行用試紙測查或到醫院查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若無性生活月經推遲一週以上,那就是月經不調了,是不是近來心情緊張或受涼了?建議買點當歸調經丸和逍遙丸吃 照說明用 月經來後停用,注意保暖,不吃生冷油膩飲食。祝早日 你這應該是由於腹部寒凝導致的子宮內...

小肚子抽的疼怎麼辦啊,難受死了,女生小肚子一抽一抽的疼是怎麼回事

喝點溫水,讓人幫你買藥 引起小腹疼痛的原因一般有 疾病如盆腔炎 這種情況可以熱敷一下,嚴重的就需要考慮是不是腸炎或者腸痙攣之類的需要去醫院確診一下 為什麼小肚子象抽筋一樣疼啊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快疼死了 你應該是腸抄 抽筋。腸抽襲筋,醫學稱 腸痙攣 顧名 bai思義是腸胃病.腸道活動 du受神經及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