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天才來月經,為什麼這幾天小肚子疼,還腰疼怎麼回事啊

2021-04-15 22:44:57 字數 633 閱讀 5737

1樓:廈門麋鹿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感染了**炎症,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好 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不行,有時候我也是。需要保養了啊

3樓:ok色洛洛

我弟一天有血,也兩三天沒血怎麼回事

還有十天才來月經,可是現在突然小肚子很疼,疼了半個小時了!是怎麼回事?

4樓:lo摯愛夢幻

你好,出現上述症狀可能是由於月經前後受涼導致,如症狀明顯可口服布洛芬對症**!注意禦寒保暖!

5樓:長歌行樂園

根據你的描述是在兩次月經中間,突然腹疼可能是排卵期卵泡破裂引起的。

小肚子疼腰疼好幾天了,還沒有來例假,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

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

我今年15歲,半年前才來初潮,這幾天才來第二次,我父親身高172,母親163,我今年才157,請問

肯定能的,你才15歲,還可以發育,平時多鍛鍊,多打籃球 沒事多散步多運動。每個人都不一樣。健康才行。別的不是主要的 能的,人的身高最起碼要到20歲左右才能大致穩定下來,營養均衡點還能再長高的。你不用擔心,從生物學角度,二代一定優於一代,而且女兒一般隨爸爸,我覺得你長到169沒問題!只要你保持不做性生...

月經隔了10天又來了,為什麼才隔10天又來月經了

最近不是月經問題了,你裡面可能有 炎症,去做乙個檢查吧。為什麼才隔10天又來月經了 你還小!經期不規則是很正 常的!一般情況下2年左右就會慢慢正常 來月經的時候不要著涼,也不要吃巧克力這些東西!你隔了10天所來的月經量是和原來一樣的麼?如果不是,只是咖啡色分泌物伴有少量的血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排卵期出...

我13歲了,今年來月經了,前月推遲了五天才來,挺多的,然後這個月沒來,知情者進,女生進

女生剛開始來月經,都不會很規律,經期一般為7天,會有血塊,這些都是正常的。至於你說的有乙個月沒來,乙個是月經還不規律,還有就是會受你的身體和心情的影響。月經一般2 3年後才會規律,這個和個人的身體和生理有關係。不用太擔心了,沒有什麼問題。到了第幾個月後,也不用拿什麼來洗,慢慢的就會變正常了沒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