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德國有猛將隆美爾?二戰德國三大主將隆美爾

2022-12-20 21:10:05 字數 5007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埃爾溫·隆美爾:一戰時隨軍開赴法國,後又在東線與羅馬尼亞人和義大利人作戰。被德皇授予藍馬克斯勳章。

一戰後曾擔任過步兵營長、陸軍學院教官。2023年隆美爾少將任元首大本營司令。2023年2月任德軍第7裝甲師師長,使該師贏得了「魔鬼之師」的稱號。

2023年1月希特拉挑選隆美爾中將任駐非洲軍團軍長。他到達北非後,不到兩個月,就迅速扭轉了北非戰局的初期局勢,被提拔為上將。2023年6月隆美爾上將被晉公升為德國陸軍元帥。

二戰期間,隆美爾被捲進了密謀推翻希特拉的計畫中,在希特拉的逼迫之下,隆美爾被迫於在2023年10月14日在卡車上服毒自盡,時年53歲。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璀璨將星中,能夠做到生前聲名顯赫,身後殊榮不斷,特別是被敵對雙方都認可的,惟有隆美爾一人而已。對他的評價也逐漸趨於兩極化,支援的人將其稱為納粹戰神,他高明的軍事素質和出色的戰術指揮才能,受到了許多軍事愛好者的尊崇,甚至是著名軍事家的尊敬和崇拜;反對的人根據他戰略的失誤,將其稱為「戰術上的巨人,戰略上的矮子」。

由此可見,隆美爾確實算得上二戰時德國的一員猛將。以上希望能讓你滿意。

2樓:五戒之印

埃爾溫·隆美爾(2023年11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納粹德國陸軍元帥,軍事家、戰術家、理論家。隆美爾綽號「沙漠之狐」「帝國之鷹」,與曼施坦因與古德里安一起被後人並稱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的三大名將。2023年6月被晉公升為德國陸軍元帥。

二戰期間,隆美爾被捲進了密謀推翻希特拉的計畫中,在希特拉的逼迫之下,隆美爾被迫於2023年10月14日在卡車上服毒自盡,時年53歲。

3樓:網友

隆美爾確實是二戰德國的名將,綽號沙漠之狐。可是隆美爾後來和希特拉有了分歧,最後只能服毒自盡!

4樓:

德國悍將隆美爾,具有卓越的軍事能力,他曾奉命帶兵與英法聯軍作戰,一舉擊退敵人;同時又被希特拉派往北非,僅用了兩個月就迅速扭轉了初期不利的局面;隆美爾號稱「沙漠之狐」,在沙漠中與英法聯軍作戰時以較少的兵力與之周旋,神出鬼沒、屢建奇功,使得英法軍隊頭疼不已——可是後期時,隆美爾因捲入了一樁密謀推翻希特拉的政治活動中,後在希特拉的脅迫之下服毒自盡!

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德國有號稱沙漠之狐的隆美爾將軍,他為德國法西斯在非洲開闢了戰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隆美爾是勇猛,但主要還是依賴他的裝甲部隊的機動力強、火力猛,加上他發動戰爭的突然性這許多優勢,才得以成就了他。但後來他喪失了發動戰爭閃擊戰的突然性以後,與英軍正面對峙,沙漠之狐還是在沙漠中敗給了蒙哥馬利。

7樓:柳曄道

二戰時候德國有猛將隆美爾,他主要在北非的戰區非常的厲害,他控制去了局面,但是後期又崩潰了。

8樓:淘氣寶貝

二戰中的不少名將結出自容克軍事貴族家庭。

容克軍事貴族世代傳承,不少人的祖輩都是軍官出身,這種源遠流長的軍事家族肯定比普通人家更有可能培養出優秀的軍人。

9樓:歷史風吧

隆美爾是德國的猛將,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指揮德國坦克軍團擊敗法國和英國北非軍團,被稱為沙漠之狐。

10樓:魚您憶

對的,在二戰時期,德國有位猛將就是隆美爾,隆美爾在二戰開始之後,被德國調往北非負責進攻北非,果然,在隆美爾這員猛將的指揮上,北非很快淪陷。

11樓:代孟夏侯

有的,隆美爾是二戰時期德國著名將領,號稱沙漠之狐,在北方戰場重創盟軍。

12樓:楊杰

是的,隆美爾外號沙漠之狐,是德國二戰期間少有的猛將。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外號沙漠之狐,算得上是一員猛將,在非洲戰場上大放異彩。

14樓:東風

隆美爾就是二戰時期的德國將領!!!

15樓:從不往來的白丁

是的,隆美爾是在西線和北非中戰功卓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之狐隆美爾,德國版的拿破崙。

17樓:守護迷途

隆美爾只是德國猛將之一。

18樓:網友

是的呢,幾年內就提公升到元帥級別。

19樓:w單以丹

隆美爾是二戰時納粹德國三大名將之一,同時也是德國陸軍元帥,有「沙漠之狐」、「帝國之鷹」的稱號。是希特拉手下的得力戰將。但後來在希特拉的逼迫下服毒自殺。

二戰德國三大主將隆美爾

20樓:文科

埃爾溫·約翰尼斯·歐根·隆美爾(erwin johannes eugen rommel )

有人把歐根翻譯為尤金,我覺得沒什麼大礙,音譯而已。史達林以前不是也叫史達令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法有錯誤,隆美爾沒有那麼高的地位,他只是個明星將軍,被捧起來的而已,要說真正的主將古德里安可以算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戰術思想很好 但是缺乏對全域性的思考 很適應並且很擅長在北非沙漠戰場作戰 把他和曼施坦因 古德里安放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問題 的確很能打 但德國的實力限制了他的發揮 但是輸給了蒙哥馬利那樣的狠人 我想他也沒什麼好說的~~!要說他是被捧起來的將軍的話 麥克阿瑟才是真正被捧起來的呢~~!

23樓:登入日

埃爾溫。隆美爾。「沙漠之狐」的綽號是他在北非指揮「非洲軍團」時因為狡詐、難以對付獲得的。

24樓:仝語彤

我崇拜的偶像 沙漠之狐 閃擊戰 最有效的防禦就是進攻 進攻進攻再進攻。

25樓:愛糰子大家族

天才的戰術家 不過毫無戰略眼觀。

如何評價二戰時期德國名將隆美爾

二戰德國將領中,隆美爾元帥為什麼只能排第三?

26樓:文化叭叭員

因為雖然他是乙個驍勇善戰的將領,但是缺乏精湛的戰略戰術。

27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因為他前面有兩個,所以他只能排第三呀,主要還是他實力不夠。

28樓:網友

因為古德里安和曼施坦因比他更厲害,所以人家在歐洲戰場,而隆美爾資歷不算高的,才被希特拉派去了北非戰場。

29樓:向日葵班小可愛

隆美爾元帥雖然戰功顯赫,但是他所處的圈子不同,他的勢力受到了壓制。而他本人的資歷和戰略上的能力,確實也還略比不上前兩外將領。

30樓:之天下

德施泰特曾經這樣評價隆美爾:」他確實勇猛無敵,能勝任指揮小型戰鬥,但不是合格的高階指揮人才。」 在受過德國總參謀部培訓的高階將帥眼中,隆美爾缺乏戰略眼光,無法掌控全域性,且對現代戰爭是資源後勤之總體戰沒有認識;當然,這並不否認他是乙個詭計多端、機變百出的現場型指揮人才,能夠根據轉瞬即逝的戰場形勢隨機應變,適合做衝鋒陷陣的大將,不過沒有總攬全域性的統帥才能,至多只能算是乙個德軍的三流將領。

31樓:匿名使用者

隆美爾元帥在德國建立領域中排第三,其實我覺得挺不錯的。

二戰德國三大名將的「沙漠之狐」——隆美爾

德國二戰名將;隆美爾個人輝煌歷史

32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之狐」——隆美爾。

曼施坦因、隆美爾和古德里安被後人並稱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三大名將。

二戰期間擔任、德國陸軍元帥。

二戰時期柏林會戰時有隆美爾將軍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要指揮官 朱可夫,海因里希。

柏林會戰又稱柏林戰役(2023年4月16日~5月9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蘇德戰爭中,蘇軍實施的最後一次戰略性進攻戰役。

34樓:starlink大尉

柏林的時候隆美爾早死了。

35樓:四中網校老師

以當時的情況天王老子來了也守不住 當時德國已經沒有部隊了,守城的多為人民衝鋒隊這幫子烏合之眾,都是60歲以上的老頭子和小孩。

二戰的德國元帥隆美爾很厲害?他有什麼牛逼戰績?

36樓:月淺_花吹雪

第一件是率領他的裝甲師越過馬奇諾防線包圍英法聯軍與敦刻爾克,第二,指揮北非德軍縱橫北非沙漠,這也是沙漠之狐的來歷,第三,被其元首授予元帥軍銜。

37樓:滄 月

我記得最有影響的是他在非洲用了乙個營繳了乙個團,不是殲滅是收繳。就是俘虜。

38樓:時代的聲音

二戰期間,在位時間最短的元帥,打破了德國的歷史紀錄。

39樓:goodboy大慶

外號沙漠之狐 你覺得呢。

德國名將隆美爾在二戰中,為何會受到一眾德國將領的排擠?

40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他的做事風格非常獨特,他搶了很多人的風頭,所以說他會受到很多德國將領的排擠。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德國很多將領他們屬於容克集團,這是乙個貴族集團,隆美爾的出身是平民。而且隆美爾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大仗,這也讓這些貴族心生不滿。

4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雖然說他打仗的能力是很出色,但是跟這麼多德國將領的想法都是不一致的。

二戰時德國用了多久滅了波蘭,二戰時德國攻陷法國和波蘭分別用了多少天

1939年9月1日凌晨,德軍發起突然襲擊,出動空軍摧毀波蘭各主要機場和通訊 交通樞紐版 地面部隊迅速突破波軍權防線。3日,英法對德宣戰,但法軍僅向薩爾布呂肯發起象徵性進攻。5日,德北方集團軍群主力合圍波軍 波莫瑞 集團軍於但澤走廊,一部從東普魯士向華沙推進 南方集團軍群在琴斯托霍瓦地域突破波軍防禦,...

二戰德國入侵法國詳細時間是哪天,二戰時,德國是什麼時候占領法國的

1940年5月10日的清晨 因為這天是星期天,按照慣例,在度過了週六的晚上之後,週日早上,西歐版的多數人還在睡覺權。所以德國選在了這個星期天的清晨發動突襲,打了法國人乙個措手不及。率先越過國境的是德國空軍,他們率先摧毀了還停留在機場上的法國飛機,完全掌握了制空權,為接下來的勝利奠定基礎 6月5號,德...

二戰前後德國與法國有什麼恩怨,二戰時期德國和法國是什麼關係,急急急!!!!

一戰結束後,法國希望能夠對德國在經濟上進行報復,並最終削弱這個強大的鄰國。凡爾賽條約 對德國實行條件極為嚴厲的經濟與軍事制裁,德意志帝國失去了13 的國土和12 的人口,德國被解除武裝,德國的國防軍被控制在10萬人以下,不准擁有空軍。德國雖然在一戰中最後戰敗,但德意志帝國的元氣並未受到過多的傷害,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