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的植物會開花嗎,綠巨人什麼時候開花

2022-12-20 16:45:07 字數 1441 閱讀 3337

1樓:陀梅花舜碧

你好!(*

綠巨人是會開花的。花形佛焰苞花序,呈長勺狀,花色在25天內由白變綠。花期為春末夏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綠巨人是會開花的。花形佛焰苞花序,呈長勺狀,花色在25天內由白變綠。花期為春末夏初。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南星科典型的特徵:佛焰苞花序 白色的為其苞片,中間為肉穗狀花序。

綠巨人什麼時候開花

4樓:知道行家小度

綠巨人花期4~7月,花後不易結實。

綠巨人萬年青,葉色青翠,白色佛焰苞大而顯著,高挺於葉面之上,如同高舉的手掌,故稱白掌;也似乘風破浪的白帆,因而有"一帆風順"之名,甚為美觀,在歐洲被視為"清白之花"。

綠巨人株型、葉片均比白掌大,葉脈也較明顯,葉色墨綠,比白掌的葉色深。粗生易長,多不分蘖, 高100~130釐公尺,莖葉粗壯。佛焰花序腋生,花序苞初開時為白色,後轉為綠色長勺狀,長30~35釐公尺。

寬10~13釐公尺,芳香。成年植株每年開1~3枝花,每枝花可開放20~25天。

5樓:江南聖地小愛

綠巨人又名巨苞白鶴芋、巨葉大白掌,為天南星科、苞葉芋屬多年生陰性草本植物。成年植株每年可開花1—3次,每次開20—30天,花期4—7個月。

不開花大葉植物**和名稱有哪些?

不開花大葉植物**和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綠巨人。

這個是龜背竹。

這個是橡皮樹。

這個是圓葉竹芋。

這個是花葉萬年青。

月季瘋長卻不開花,該怎麼辦

7樓:易書科技

石榴樹只開花不結果的原因主要有三:

第乙個原因是光照不足。在其營養生長和開花期間,光照不足或恰逢陰雨天氣;光照不足,會造成植株營養生長相對過旺,不利於體內營養物質的積累,從而影響到生殖生長,因而開花後隨即脫落;若開花時又遇連續陰雨,則會使雌蕊不能正常受精,致使其光開花而不能結果。

第二個原因是施肥不當。對於觀果石榴,在施追肥時,要氮、磷、鉀三要素適當搭配,若氮肥過多,磷、鉀肥偏少,植株缺少必需的掛果養分,則也可能造成掛不住果。

第三個原因是水分過多或過少。在其開花期間及前後,盆土澆水過多或盆土偏乾,盆土澆水過多,則枝葉瘋長,或營養須根腐爛,開花了也掛不住果;盆土過幹,致使其營養須根萎縮,花朵得不到足夠的水分、養分,必然會掉落,更談不上授粉掛果。你的石榴如果是一年開一次花的果石榴,則今年已很難再度掛果,唯有給予植株修剪、增加光照、控制好水肥**,還可期望來年開好花、結好果。

若為一年可開多次花的「月季石榴」,則可通過增加光照,追施磷鉀肥,縮剪徒長枝抑制營養生長,刪剪細弱枝條,通風透光等措施,來促使盆栽石榴植株的再度開花結果。

紅巨人與綠巨人戰鬥是哪部電影裡的場面

如果紅巨人是指專門為了對付綠巨人造出來的鋼鐵俠的話。那這電影就是復仇者聯盟2 紅巨人有這電影嗎 你好,國內有部動畫微電影 短片 叫 千手觀音與紅巨人 台灣有一款遊戲叫 紅巨人 而真正的紅巨人是漫威漫畫公司出版的英雄系列漫畫 復仇者聯盟 裡的乙個角色,外形與綠巨人相似,也常叫做 綠浩克 是綠巨人浩克的...

漫威電影裡綠巨人和紅巨人防禦力相同嗎?。貌似紅巨人很脆啊

如果是攻寵的話推薦紅巨人,和綠巨人比較起來,血檔數少1,可以忽略不計,攻檔數少2,也不多,防的話,夠用就行,關鍵是敏,紅巨人敏檔數比綠的多了接近1倍。平時練級時,加攻的紅巨人也不會處於乙個尷尬的地位,而且命中率肯定比綠的高了不少,所以效率上來看,攻寵的話當選紅巨人,且加點全力量!還有如果你想練個偏防...

電影綠巨人2為什麼改名為無敵浩克

因為我們所說的綠巨人本名就是浩克,hulk,翻譯成綠巨人是錯誤的。浩克最開始是灰色的,後期才是綠色。而且無敵浩克不是李安版綠巨人的續集,所以不能稱為綠巨人2,還有疑問?因為第一部是李安製作的 無敵浩克制作者不是李安 為了奪人眼球,如果叫綠 巨人2的話,那些原本對綠巨人就沒有興趣的人更不會看了,但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