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狗腿細吃什麼,拉布拉多犬吃什麼食物

2022-12-20 16:40:06 字數 2339 閱讀 4934

1樓:

拉拉屬於中型犬,所以腿細也是正常的,如果過分細可能就是雜交了。無論吃啥也不會長粗的。僅供參考。

拉布拉多犬吃什麼食物

2樓:網友

拉布拉多犬的話只是飲食也很好安排的,嗯,跟我們人吃的差不多吧,但是他吃四個,如果有條件的話吃飼料比較好一點。但是沒這個條件的話,一般來說你就把你泡點湯,然後加點骨頭,它一樣的吃的很好。我們家的就是吃肉,當然是煮熟的肉和飼料。

我朋友家的那個拉布拉多犬他們都是吃的很普通,他們就是給他吃點飯,然後好好剩飯了,剩菜她也是吃的。這樣子他們家的還養的好一點。個人認為還是蠻好養的。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它吃什麼

3樓:h愛不絕跡

拉布拉多好養,智商高,性格很溫順,對陌生人也沒敵意,是全球三大無攻擊性的狗之一,不用擔心咬人問題。人們食用的牛豬肉、魚類、鮮嫩蔬菜和公尺飯等都可以用來喂小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犬**喂時要把玉公尺粉、蔬菜、肉類切碎,煮成粥 樣,並加上適量食鹽(人吃量即可),但蔬菜不宜煮得過久以免破壞維生素成分。

具體如下:1、簡介。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

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2、形態特徵。

接合略短;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略大於肩高(從馬肩隆到地面的垂直距離)。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胸部延伸到肘部,但不會給人很深的印象。

身軀必須有足夠的長度,允許步伐直、自由且有效;但它決不能在輪廓上顯得矮而身體過長或高而腿細長。

3、生活習性。

拉布拉多獵犬是一種結構堅固、中等體型、接合較短的品種,它健康、穩定性良好的結構使它能夠成為尋回獵物的槍獵犬;他的體質和堅固的結構使它能在艱苦的條件下長時間從事獵取水鳥或在丘陵地帶狩獵這樣的工作;特徵和品質是它在比賽中獲勝的關鍵;它的氣質也適合成為乙個家庭伴侶。身體面貌和智力特徵顯示出它是被培養用於追擊到搜尋等不同環境中。拉布拉多獵犬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是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但因該犬需要大運動量才能保證其正常成長,所以無法滿足其每日跑動鍛鍊的家庭建議不要飼養。

細小病剛好的小拉布拉多犬吃什麼好?

拉布拉多犬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狗呢?? 小拉腸胃還算不錯,但不能肉,要不,對狗不好 要不,你進我們的群吧!那裡全是愛寵人,會有人幫你的,號碼在我們的資料裡,你查一下。

5樓:易書科技

一、小拉布拉多可以吃羊奶粉,沖泡後浸泡奶糕給它吃,這樣營養均衡充足。

二、還可以飼餵幼犬專用糧,因為幼犬糧比較能滿足幼犬的營養所需。

三、水合糧以及一些營養膏、奶棒等食物,每天飼餵3~4次水合糧,但是水合糧比較貴,而且拉布拉多食量大,一罐沒幾天就可能飼餵完了,所以可以再配合飼餵一些奶棒營養膏等食物。

飼養方面可以根據不同年齡階段採用不同方式。

第。一、剛出生不久要保證採奶量充足,若無母乳可以飼餵羊奶粉,同時也要注意保暖。

第。二、二個月以上的狗狗精神食慾無異常要及時注射疫苗,同時不要洗澡、不要帶出門。

第。三、餵食糧食要先泡軟,水量供給要充足。

拉布拉多吃什麼

6樓:佳琪鳳老師

巧克力 巧克力中含有一種有毒成分,即可可鹼。 人類可以輕易地代謝可可鹼,但拉布拉多代謝可可鹼的速度相對緩慢。 所以,一旦它們吃了過多的巧克力,堆積在體內的可可鹼就會產生毒性。

2.部分植物 拉布拉多絕對不能吃綠蘿、滴水觀音、水仙等部分植物。 綠蘿和滴水觀音同為天南星科植物,毒性較大,汁液有毒,而水仙的根莖和泡過的水也具有一定毒性。

並且,拉布拉多屬於雜食性偏肉食動物,過量的植物會給它們的腸胃帶來負擔。

3.部分水果 許多水果是拉布拉多不宜過量食用的,例如葡萄(包括葡萄乾)、桃子、梅子、李子、枇杷、櫻桃、菠蘿,這些水果容易導致拉布拉多消化不良,營養不良,甚至會讓拉布拉多食物中毒。

我家狗狗是拉布拉多,平時吃什麼能讓它長的壯一點

拉布拉多犬幼犬應該吃什麼

7樓:寵物醫生楊彬

幼犬在沒有斷奶期間,建議還是母乳餵養,如果沒有母乳,可以飼餵寵物的奶粉。在幼犬20日齡以上時,可以逐漸新增輔食,用奶粉或者溫水將幼犬糧泡軟後進行飼餵。已經斷奶的幼犬,飼餵泡軟的犬糧逐漸可以飼餵乾糧。

拉布拉多犬的特點,拉布拉多有什麼特點?

攻擊性基本沒有 非常聰明 親善人類 性格穩重 脾氣溫順 服從性高 忠誠度高,還特別喜歡和小孩子玩耍,這些都是拉布拉多犬的特點。並且拉布拉多犬因為這些優秀的性格特點,還成為了如今社會中人類的好幫手,像獵犬 警犬 導盲犬等工作中就不缺乏它們的身影。個性開朗 活潑大方 憨厚老實 對人及其友善 粘愛主人,顏...

拉布拉多尋回犬耐寒程度,怎麼讓拉布拉多犬乖乖聽話

尋回犬,是槍獵犬的一類,通常槍獵犬分為三大類 尋回犬,激飛獵犬,和指向犬。智商較高,它們善於為獵人尋回獵物,尋回犬主要用於取回鳥或者其它獵物並完好地交還給獵人。是很聰明的物種,尋回犬的突出之處在於它們以無遺漏地尋回獵物作為首要功能。怎麼讓拉布拉多犬乖乖聽話 拉布拉多屬於耐寒還是耐熱的犬種?拉布拉多屬...

關於拉布拉多犬

缺鈣,要多吃骨頭湯!掉牙齒了沒有?有可能是遺傳的問題,看看他的父母或者是同窩的兄弟姐妹是什麼情況 細小之後由於營養過分流失,也有可能的,注意補充營養 月亮灣拉布拉多犬舍 得了細小的狗可能營養吸收的不如沒得過的狗狗,lz給他加強點營養,不過不要過量啊,那樣起反作用,多帶他走走,也有助於長個,5個月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