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綠巨人2為什麼改名為無敵浩克

2021-03-04 06:17:42 字數 2729 閱讀 3883

1樓:怪獸級的小懶丶

- -因為我們所說的綠巨人本名就是浩克,hulk,翻譯成綠巨人是錯誤的。浩克最開始是灰色的,後期才是綠色。而且無敵浩克不是李安版綠巨人的續集,所以不能稱為綠巨人2,還有疑問?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第一部是李安製作的 無敵浩克制作者不是李安

3樓:陀梅花舜碧

為了奪人眼球,如果叫綠

巨人2的話,那些原本對綠巨人就沒有興趣的人更不會看了,但改了名字,那些不知情的人就會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看電影,效果肯定不同了!這也是種策略,就想湖南衛視把《命中註定我愛你》改成《愛上琉璃苣女孩》一樣

無敵浩克和綠巨人兩部電影的區別是什麼?是一部和二部的關係麼

4樓:輕靈觸動

兩部用的是同乙個題材:漫威漫畫中的綠巨人。但是不是同一家公司拍得,不過劇情順序右前後關係,《綠巨人浩克》講的是起源,《無敵浩克》講的是班納博士變成浩克之後的迷茫。

《綠巨人浩克》(hulk)是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李安執導,艾瑞克·巴納、詹妮弗·康納利、尼克·諾特主演,於2023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部電影。由路易斯·萊特里爾執導,愛德華·諾頓、蒂姆·羅斯、麗芙·泰勒等主演。

綠巨人浩克(hulk)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不可思議的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第一期(2023年5月),由斯坦·李和傑克·科比聯合創造。

本名羅伯特·布魯斯·班納(robert bruce banner),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學家,在一次意外中被自己製造出的伽瑪炸彈(gamma bomb)的放射線大量輻射,身體產生異變,後每當他情緒激動心跳加速的時候就會變成名為浩克的綠色怪物。

由於變身後往往不受控制,所以為了不傷害自己周圍的人,班納遊走於世界各地尋找控制憤怒的方法,即便如此班納的浩克身份還是時常會造成毀滅性的破壞,因此常成為**與有關單位追捕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二部的關係,因為導演演員都不一樣了;但又不是翻拍,因為情節不一樣,有一定時間先後關係。這兩部都是根據漫畫改編的,所以看的時候不需要在意他們之間的關係,當作兩部電影看就行。

《綠巨人浩克》hulk (2003)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2008)《綠巨人浩克》(hulk)是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李安執導,艾瑞克·巴納、詹妮弗·康納利、尼克·諾特主演,於2023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科學家布魯斯班納在命運安排下成了父親基因改造實驗的試驗品,每當情緒激動就變身成擁有超能力的綠色巨人,這使他成為美**方的緝捕物件。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部電影。由路易斯·萊特里爾執導,愛德華·諾頓、蒂姆·羅斯、麗芙·泰勒等主演。影片講述布魯斯·班納一方面要躲避軍方的追捕,另一方面也在尋求控制憤怒的方法,同時還要面對一股強大**勢力的威脅。

影片為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設定了「布魯斯·班納」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不是一二部的關係,因為導演演員都不一樣了;但又不是翻拍,因為情節不一樣,有一定時間先後關係;我們就湊合把它們看成一二部吧。

《綠巨人浩克》hulk (2003)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2008)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觀影愉快!

7樓:銀色的憂鬱

影視改編的版權都在環球影業手裡,漫威在不景氣的時候賣出去的,所以《無敵浩克》在一開頭也是環球的logo,但是《無敵浩克》是漫威自己親自操刀,所以感覺上兩部電影差異非常大,故事的緣由雖然都是漫畫裡的情節,但是從版權的角度來說都是改編權,所以兩部電影裡故事的緣由也有所不同(乙個是為了救同事,乙個是自己做實驗),後面出品的《無敵浩克》看的出來有漫威的風格而且結尾也出現了托尼史塔克,再加上開頭和電影期間神盾局logo的出現和尼克福瑞名字的出現,正開起了漫威電影宇宙的跨電影連線,當然,電影拍攝手法還是有環球的影子,並且也有些細節需要考究(比如《鋼鐵俠》裡美**隊已經換裝,而《無敵浩克》裡軍隊還是原來的軍服,時間上無法匹配等等)。總體來說可以當成兩個故事甚至平行世界的故事來看。就好比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都是蝙蝠俠但是不是乙個蝙蝠俠一樣。

〖無敵浩克〗是【綠巨人】的第二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剛開始的宣傳海報上可以明顯看出是作為續集退出的,英文名為「hulk 2」。

但後來電影公司否認是續集,因為對第一集的人文氣質不太滿意,這一部是另起爐灶拍的。

因此,說是的和說不是的都有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劇情上有寫

而且聽說第3部綠巨人要和鋼鐵俠上演

拭目以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浩克》是「綠巨人」系列的第二部,2023年李安執導了第一部《綠巨人》被批評為過於人性化,沒有傳統漫畫英雄的火爆。《無敵浩克》此次重灌上陣,打鬥激烈,恢復了好萊塢傳統的漫畫英雄電影風格。該片出品方美國神奇漫畫公司,同時也是《鋼鐵俠》的出品方,所以在影片《無敵浩克》的結束部分,《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短暫的現身,讓觀眾不禁猜想在續集中,「綠巨人」將強強聯手「鋼鐵俠」上演拯救世界的戲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無敵浩克是綠巨人的第2部

復仇者聯盟2裡綠巨人為什麼離開復聯

原因 1 他不穩定,隨時可能給人類或者隊友帶來麻煩,所以他選擇逃避,娜塔莎對他的表白突如其來,可能自己也有些無法接受。2 綠巨人看似非常強大,其實內心非常脆弱,需要理解和愛,這是他內心糾結的根本原因。綠巨人之後的經歷 布魯斯 班納的另乙個自我發現自己出現在了薩卡星球,那裡被 的紅王統治著,他抓到了綠...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綠巨人,《美國隊長3內戰》中為何沒有綠巨人和雷神?

美隊3的時間線緊接在 復仇者聯盟2 之後的,婦聯2結尾綠巨人獨自離開,他這邊故事線接到了今年即將上映的 雷神3 裡,去往宇宙,沒有出現在 美隊3 裡很正常。美國隊長3上接的是復仇者聯盟2,而在婦聯2中綠巨人開飛機去旅遊了 誤,總之是失蹤了 雷神有事先走了。美國隊長3 內戰 中為何沒有綠巨人和雷神?眾...

《復仇者聯盟》雷神這把錘子為什麼綠巨人也拿不起來

根據電影裡所 說bai du the mighty hammer mjolnir,forged in the heart of a dying star 鑄造自一顆垂死之星的中心 zhi 如果這裡dao的垂死之星可以理版解為白權矮星 晚期的恆星 的話 白矮星的密度極高 比如天狼星伴星 它是最早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