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單身女性是靠什麼來維持單身的?

2022-12-20 15:10:02 字數 1774 閱讀 7530

1樓:影子

單身而已,維持這種狀態的方法有太多了。單身女人可分為好女人和壞女人。若是好女人單身,是因為經濟獨立,工作環境,圈子小,社交圈不是很大,不想將就婚姻,沒遇到合適的。

如果是壞女人的話,應該是喜歡腳踏幾隻船,在幾個男人中游走,喜歡被多個男人共同呵護,總感覺還沒玩夠,自我感覺太好,走哪都覺得自己是女皇,更是喜歡這種單身的滋味兒。再說如今的社會,男女平等,女人也可以按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面對壓力,也能像男人一樣去面對。至於心理的承受力可能比男人更強大,生理之類的就更不用考慮了,國人也很開放了。

生活上的壓力對於女人,也不是什麼事兒,很多公司對單身女性的需求量很大。單身而已,也不是什麼大事兒,按自己的想法生活就好。遇到合適的就一起過過也無妨。

2樓:康小寧

經濟獨立。單身女性普遍高學歷、高文化素養,基本都有比較好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她們靠自己,完全可以過上不錯的生活。第二,思想獨立。

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對戀愛、婚姻、男人、女人有獨特的思考和看法,完全是從理性角度來決定單身生活,而不是趕潮流或模仿別人。

3樓:瞿憶蝶

個人認為思想上的獨立,經濟上的獨立,是維持單身的根本。在這個女人越來越爺們的社會,女人單身也不在是什麼大事,也有越來越多的女人選擇了單身,通常選擇單身的女人大都有知識、有文化,思想獨立,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她們不依靠、不依附,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幹得了工作,帶得了娃。她們有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他們過的有趣、充實,活出了真自我。

網上流行一句話:憑實力單身。如果想做乙個單身女人,ok,沒問題,努力活出更好的自己。

努力工作掙錢,給自己安全感。不彷徨,有期盼,依然要相信愛情。當然也少不了幫助驅趕孤獨的朋友。

4樓:娘41665廈艙

乙個單身女性要靠自信、自強、靠個人、工作能力和經濟收入來維持獨立的。

5樓:琉友員陪臉鯽

女生單身生活的品質保證,**於物質的保障。只有兜裡有錢,我們才有底氣不迫於世俗壓力。女生不用靠男人養,自己也能養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有所寄託。一人覺得無聊寂寞,基本是因為無事可做,或者做的事沒辦法激起自己的興趣。有趣的靈魂,需要有愛好來支撐。

閒暇時做做手工,學習做飯,彈彈吉他,練練毛筆字…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拓展才能。學習從來不晚,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也不丟臉。你會的你喜歡的越多,跟你志同道合的人越多,你能聊天的話題越多,你的精神越充實。

7樓:腐腐木

盡量把自己沉浸在工作裡,少參加一些活動,減少和異性的交流,有苗頭立馬拒絕,這樣就可以一直維持單身了。

8樓:名

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涼風冬有雪,四季為伴,單身也可以過得很好。有些人覺得單身苦,單身難熬,主要是因為你沒有經營好自己。而大部分單身女性是因為做了死宅。

大部分女生喜歡追言情劇,其實所長是不太建議的,因為無營養又浪費時間,俗套的愛情橋段會讓你更無聊也更苦悶,它可以消遣時間,卻無法充實。不如去精挑些好電影和紀錄片,收穫心靈觸動。

9樓:博派掌門

只要你思想獨立,經濟獨立,遇到難題自己迎頭而上,那麼恭喜你,你也就沒有再找個物件的想法了。

10樓:以心

利用好業餘時間,好好學習。把自己擅長的或者有興趣的方面好好補充,每天都提前把二天的工作做好計畫,提高處理工作的效率,找到自己能放鬆和減輕壓力的方式。

11樓:寶12198芭夭

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具備往更高層次發展的實力。

愛上單身老男人,愛上乙個單身老男人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年齡限制的.在你選擇愛他之前你要考慮很多愛他之後的問題.首先他有愛你有幾分?他願意為你放棄他的家人嘛?先假設你們現在在一起了,你能承受的了你家人的冷眼嘛?假如你家人能接受你的行為,那你家人能承受別人的冷眼嘛?你自己要承受多大的痛苦你想過嘛?如果那個男的很有錢,那一切 ok 這個社會...

為什麼你乙個人單身了那麼久?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怎樣

喜歡了乙個人,錯過了乙個人,心已經冰封了,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了,有人靠近都會推開。這個社會,感覺人潮中沒有熟悉的臉孔,而自己故作匆忙,躲開人潮,回到自己熟悉的住所,乙個人的晚餐,看一部傷感的電影,然後感動得噼里啪啦的哭,習慣了孤單的生活,習慣了平淡的工作天,習慣乙個人做很多事,已經不知麻木了多久了,...

單身女人應該怎樣生活,乙個單身女人應該怎樣生活?

要讓煩惱左右自己,對生活充滿信心!精神不倒!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度過困難的時期。二 用行動充實生活,把自己的家打掃的乾乾淨淨,根據自己的 愛好布置家庭環境,工作一天回到家覺的自己的 小窩 非常溫馨 克服懶惰,每頓飯都要好好做,營養搭配合理,吃好才能精力充沛。不吸菸 少喝酒。三 找樂,業餘生活要豐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