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是否單身說明什麼,乙個女生問男生是否單身說明什麼??

2021-03-04 08:57:11 字數 832 閱讀 7535

1樓:

可能是寒暄,或者對她有意思,又或者是給她介紹物件。 當然說這種話,女生肯定覺得有隱含之意。畢竟人都希望有人喜歡,認同自己的魅力(基本上)。

男生向別人打聽這個女生是否單身,他有什麼意思呢 15

2樓:愛笑的小白一枚

男生一般不會隨口問這個問題,一般是對你有感覺,想向你「下手」。

男的問這個女的是不是單身,什麼意思?

3樓:情定三室

恩恩**不用說出口,心心相印默契在心頭。纏纏綿綿的情緣裡,甜甜蜜蜜牽手走。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就是我和你,穿越雷電霹靂、風風雨雨,向幸福出發!

4樓:笨豬腦殼哈哈

隨口一問,或者是想交往

5樓:雙子吳慧

想要追求啊~~~~~~

如果乙個男的問你是不是單身表示什麼意思? 20

6樓:love影皇

這個,不可能因為一句話就能分析出他是什麼意思。要看,他平時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他對你特別關注,關心。

就有很可能喜歡你。如果他對你的態度是可有可無。那就是可能是隨口一問,也可能是替別人問的。

7樓:沉默恨光榮

一種只是單純的問問,另一種就是有可能追求你!

8樓:浪子浪浪浪

是因為見色起意。中間不太清楚,最終結果是想上你

9樓:兜兜裡有糖

我也經常會有人問這個問題

男生問女生喜歡誰說明什麼,乙個男生問女生喜歡誰說明什麼

幾個可bai能 1 有些男生 沒話說,du沒事玩,就zhi對女生說閒話,dao便笑著問她 回喜歡誰。2 有些男生的答確喜歡他問的女生,就想問出她的心意。3 有些男生說喜歡只是開玩笑。4 有些男生說不喜歡可能他的確不喜歡,也可能喜歡而不想說出來。有可能說明她喜歡那個女生 可能性比較大 但是仍然還是要進...

男生對女生很好,說明什麼,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很好,說明什麼?

喜歡是肯定的。也可能基於某種原因,他會對你好。但無論基於何種願意,我回相信他都 是沒有惡意的!如答果你也對他有感覺,想知道他到底對你有沒有愛意。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他一些暗示,我相信他會勇敢面對的!如果小陌的回答能幫到你,請給最佳答案。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謝謝!這個還用問嗎,傻孩子,當然是喜歡你了,...

女生問男生要頭髮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要他的頭髮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而且 往往這樣的女生很單純 單純得只要你的一根頭髮就會滿足 肯定是喜歡你,但至於是因為跟你離別才要頭髮留作懷念,還是純粹就是喜歡收藏心愛的男生頭髮就不知道了 她想詛咒你,你知道打小人吧?估計沒這麼落後 或者她看上你了,她想擁有你身體的一部分,頭髮應該是最佳選擇。就像歐洲過去的巫婆找癩 血乙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