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眼中南北方女子的差異吧?

2023-05-21 06:05:04 字數 3918 閱讀 8938

1樓:王倩

沒有絕對的差別,人家都說北方女子比較豪氣,南方女子比較細膩,但是也有豪氣的南方女子和豪氣的南方女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北方孩子都知道嘛,比較豪爽些,女孩子自然比較「女漢子」些,南方女孩子就比較溫婉些。不過要知道,四川啊,湖南啊,重慶啊……女孩子都潑辣些,而且不同的家庭教育就有不同的孩子,所以這只能說個大概。

3樓:娘38625謖道

身高都知道的,南方和北方人的平均身高是有差距的。北方女生要高些,大概在165~173之間。我有乙個女性朋友身高在167左右,她去北方城市玩,說經 常見到165以上的女孩子,175的也很多,不過也有沒到160的。

南方女孩子要嬌小些,大概在158~163多點。

4樓:小月有愛

**話說,南方女孩子在比較偏南的地方**是比較黑的,靠北的地方就偏白了。北方女孩子大部分比較白。

5樓:裝

如果用花來比喻女人的話,南方女人是粉荷,北方女人則是臘梅。粉荷、臘梅都很美,乙個是夏之魂,乙個是冬之魄!

6樓:量安尚

長相其實這個也不好說,畢竟長相是由基因和環境兩方面決定的。之前看的貼子就說北方女孩子大眼 睛、雙眼皮,南方女孩子小眼睛、單眼皮,這真的不是黑嗎?但是可以由環境推出個大概,比如說一想到南方女孩就想到秀氣溫婉端莊的長相,北方就是**大氣的 長相,不過都各有各的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女孩嬌氣,北方女孩大方質樸。

8樓:養友暢

飲食是不是所有人都認為廣東人什麼都敢吃啊?不過說真的,個人覺得南方飲食比北方的更精緻 點。或許是因為南方氣候的原因,蔬菜更多,而且後來經濟重心南移了,人口也南移了,吃的就多了。

9樓:乙份留戀

形容乙個人胡說八道,南方的女孩子會咬著嘴唇說一句你亂講,北方的女孩子就豪爽多了直接說你放屁,哈哈哈

南北方的差異,我國南北方傳統民居的差異

南方冬冷夏熱 沒有空調夏天難熬 因為沒有暖氣等裝置,冬天快被凍4了 破地方,真冷 南方人比較愛吃公尺,北方人比較愛吃麵.南方山多,北方山少.南方人心眼小,但是很聰明,北方人比較直 南方以平原,丘陵地形為主.降水量多,一月平均氣溫在0度以上.民居牆體薄,屋頂傾斜度大.農作物多種植水稻,油料作物為油菜,...

清明習俗南北差異,南北方的習俗差異

掃墓是清明節最早的一種習俗,這種習俗延續到今天,已隨著社會的進步而逐漸簡化。掃墓當天,子孫們先將先人的墳墓及周圍的雜草修整和清理,然後供上食品鮮花等,向先人祭拜。在中國北方有清明 戴柳的習俗,就是折柳枝紮成圓圈或帽子戴在頭上,或插柳枝於屋簷和門窗上。據 燕京歲時記 上說 至清明戴柳者,乃唐玄宗三月三...

南北方水資源差異大的原因,南北方降水量不同,原因?

氣候原因,南方受海洋季風的影響雨水充足,北方受大陸季風的影響,乾燥,降水少。受年降水量分布變化規律的影響 應該是與我們國家的地勢有關,我們國家是西高東低,北高南低,還有就是氣候差異 南北方的分界線是秦嶺淮河線,而這條線既是我國南北方的地理分界線,也是我國 帶和暖溫帶的分界線。南北方水資源差異的主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