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30天窗抬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2022-12-19 16:00:07 字數 1510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730車子天窗抬不起來了建議檢查天窗滑軌是否有異物堵塞造成的,或者是天窗電機線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檢查一下天窗軌道有沒有被異物卡住吧,沒有的話就需要去店裡檢查一下線路,電機等地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天窗開關損壞,或者是天窗電機損壞引起的,這個需要提前檢查下保險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豪華車型建議去4s店檢修一下,看看是電機的故障還是開關損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天窗一般無法公升起來都是因為公升降器故障導致,建議去檢查更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是,天窗不能向前翹起來對嗎?這個需要具體檢查的,如果是向後開啟正常,就是天窗的執行機構可能存在卡頓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天窗不能開啟說明天裝系統是有問題的,險絲壞了,還覺得天窗被卡住了,或者電機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開關或是電機有問題,你可以去修理廠或是4s檢查一下必要時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是否正確操作,如果不是請按車主使用手冊進行操作,如果是突然失去功能,去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限位結構,還是其他的地方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開關出現問題了,可以去4s店檢修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是你的操作的問題的,或者是天窗點限位開關的問題。

寶馬730天窗關不上沒反應

12樓:典諄皇亮

檢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 黃油 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寶馬730l一的天窗的螺絲怎麼拆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天窗前後有兩個卡扣,取了過後螺絲一打就可以取。

寶馬7系天窗為何不能全部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開風大,而且體現不出來流線美。

15樓:網友

本來就不能全開。設計時就是半開。

16樓:狼雀

拍一張控制健給我看看。

寶馬730和730li的區別嗎,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

730li相比730是屬於加長版的,不過全球只有中國才有加長版的,而且730li不只是加長了軸距和增大了空間,對配置也增加了如人體學座椅等。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在動力上沒有區別,只是內部空間上的區別。li 是加長軸距版本。i 不是高效能版本。寶馬的轎車車系...

寶馬535li寶馬730和賓士,寶馬535Li 寶馬730和賓士S

不要選擇有一定730 但是如果535gt和730取決於你的喜好和使用 年輕人開那麼穩重的車子幹什麼,5系gt很適合年輕人開,外形個性,時尚。而且還是無框架式車門 好不好看我就不說了!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寶馬 所以有些外 法不一樣!不過說合適年輕人開的話 我覺得這三颱之中535li會好一點!730和賓士的...

寶馬730和寶馬320有什麼不同

1.寶馬3系和賓士c級奧迪a4屬同一級別,此級別就是運動型家庭轎車,消費物件為家庭,而且現在汽車運動化趨勢很明顯,所以此級別的運動效能都是在各級別中 除跑車級別 是最好的,外型最時尚現代,配置也是以經濟為主,尺寸緊湊,相較 最低。2.寶馬7系和賓士s級奧迪a8屬同一級別,此級別就是豪華級轎車,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