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天窗咯吱咯吱響什麼原因

2021-06-02 10:02:32 字數 766 閱讀 8509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情況下,導致汽車天窗發生異響有三種情況:一是汽車天窗滑軌不夠潤滑;二是天窗軌道積聚灰塵;三是汽車天窗螺絲鬆動。天窗的開啟過程中,只有天窗滑軌在進行運動,如果出現聲音可能是某些部位潤滑不好,可以嘗試塗抹一些潤滑脂;也有可能是長期使天窗處於開啟狀態下,使滑軌上積聚了很多灰塵,擦淨之後應該會使聲音消失;也可能是天窗長期使用,某些零部件或螺絲有些鬆動,擰緊螺絲後應該會使聲音消失。

正確使用汽車天窗:1、開啟天窗時應注意車頂是否有阻礙天窗上升或向後滑動的障礙物,否則會因過載而燒損電機,或者意外劃傷天窗玻璃表面。2、開啟天窗時一定要正確開關天窗,如果開關不當會導致天窗電機內部電流過大而燒損電機。

3、在極為顛簸路面上行駛時最好不要開啟天窗,因為這樣很可能導致天窗與滑軌之間震動過大,從而導致相關部件的變形以至於在開啟時可能會損壞到天窗。4、不要使用高壓水槍洗車時將水柱直接對準天窗的密封條,www.okeycar.

com否則會導致天窗因為密封條變形而漏水。5、在冬季早上起霜或是下雪、洗車後不要立即開啟天窗,這樣很有可能損壞電機或密封條,因為這時的天窗很可能已經被凍住,可以先開啟車內暖氣,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開啟天窗。

在天氣晴好的時候,車主可以使用潮溼的柔軟棉布擦拭天窗滑軌,在晾乾之後往滑軌軌道上塗抹少量的黃油;而對於橡膠、塑料材質的零件,在擦淨晾乾後可以在表面塗抹少許滑石粉保護;而且平時要勤於檢查天窗,如有螺絲鬆動,最好及時擰緊以防發生異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款車子的天窗有這種聲音的話很有可能是沒有關閉好造成的您可以參考一下

哈弗h2前輪輪速資料超出限值,哈弗h2胎壓監測顯示異常,但輪胎還有氣是什麼原因?

故障一 低速行駛發出有節奏的嗡嗡異響,高速行駛異響減弱 故障原因 車輛的四輪定位不準確,長途行駛對輪胎磨損較大,輪胎形成偏磨,發出異響。故障解決 用手摸摸輪胎的花紋,如果可以感覺到內側或外側的花紋有高低不平的感覺,肯定就是異響的原因了。一定要先做四輪定位,然後再更換輪胎。故障二 低速行駛異響不明顯,...

長城哈弗h2怎麼樣

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樓主,長城發展的不錯,民營企業就是有效率。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價位在十萬元左右.最好車型再多個v6四驅就好了.發動機排量在2.5或3.0帶t的.一定有競爭力.建議價位不要太高,因為底盤...

哈弗h2發動機氣門聲大怎么辦,哈弗h2發動機氣門聲大怎麼辦

有些時候我們會遇到自己的車發動機氣門聲音特別大,那麼應該怎麼處理呢?方法 步驟氣門漏氣響 氣門漏氣響在氣門室外.在高負荷 低轉速時較為明顯,響聲隨負荷增加而增強,主要原因是在鉸削氣門座時,由於操作不當或氣門導管內孔磨損過甚,使氣門座歪斜或氣門間隙小,致使氣門燒蝕引起氣門關閉不嚴而漏氣響。處理方法 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