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怎麼樣 值得培養嗎

2022-12-19 16:05:02 字數 2215 閱讀 5470

1樓:

首先肯定是逃不開要說化石翼龍的速度種族值,可以說化石翼龍之前是除了迪奧西斯以外速度最快的寵物了,當然,現在出了超夢鎧甲,帶鎧甲的超夢還是比化石翼龍快的。加速裂空座帶粉都是快不過加速化石翼龍的,這點的戰略意義就決定了化石翼龍的戰術屬性。另外,相比迪奧西斯,化石翼龍雖然也是非常脆皮,但是,化石翼龍的防禦能力還是可以用來聯防的,而迪奧西斯不行。

兩者防禦可以說是天與地的差別,這點不用多說,大家使用了就會有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草血量+防,可以抗一下不死,再用麻痺。最好用閃電鳥的電磁波100%麻痺,麻痺後換上螳螂磨血(不要打死,最好多用刀背擊打,有的是時間!麻痺1血後,就是扔高階球(螳螂,閃電鳥都可以做肉給化石翼龍打),大概30到40個妥妥的!

(中途用2500藥補血),5中5小噴霧(最好買2個高階噴霧備用)。

3樓:我是帥鍋

種族值:

hp 80物攻 105

物防 65特攻 60

特防 75速度 130

總和 515

弱點為:水、電、冰、巖、鋼系技能2倍傷害。

抗性為:普、火、毒、飛、蟲系技能倍傷害 地繫技能無傷害無進化 神獸。

入手難度:高。

競技場適合度:中下。

王者之路適合度:中下。

評價:現版本神獸中的逗比。

總結:速度種族值最高的五個寵物中物攻最高的。送3個號角碎片。

相對其他4個寵物,雖然物攻第一,但是其他種族值慘不忍睹,總和更是倒數第二。抗性上雖然抵抗的多,但是容易受傷的也不少。

技能上更是乙個坑,只能學到翅膀攻擊和猛撞三個物攻技能,但是隨著等級上公升很可能抓到後只剩下猛撞了。不能學習岩崩!不能學習岩崩!

很重要說兩次。另外,原始力量和破壞死光是特攻技能。

抓捕難易度:100(神獸很難抓)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怎麼樣 值得培養嗎口袋妖怪復刻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好不好 化石翼龍強不強

4樓:飛羽依婷

初態種族值。

能力值範圍。

50級時。100級時。hp:80

攻擊:105

防禦:65特攻:60

特防:75速度:130

總和:515

最小能力值以基礎得點、個體值均為0,以及性格降低能力值計算。

最大能力值以基礎得點為252,個體值為31,以及性格增加能力值計算。

這只神奇寶貝在第一世代的特殊種族值是60。

mega種族值。

能力值範圍。

50級時。100級時。hp:80

攻擊:135

防禦:85特攻:70

特防:95速度:150

總和:615

最小能力值以基礎得點、個體值均為0,以及性格降低能力值計算。

最大能力值以基礎得點為252,個體值為31,以及性格增加能力值計算。

如上,自己分析吧,主要看你走什麼路線。

口袋妖怪復刻mega化石翼龍要怎麼選擇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復刻mega化石翼龍技能選擇分析:

mega化石翼龍130的速度和105的攻擊,注定了物攻手或速攻的命運。

配招按照本系優先,防克制以及針對物件來選擇。本系技能沒什麼好選的,岩崩或石刃,看你想要90命中還是80命中,臉黑的時候都不靠譜。

自己的主屬性岩石同時也克制自己,因此可以加上乙個鋼系或地面系的技能,**的高輸出高命中高打擊面是最好的選擇,順便可以防防電系和鋼系。

冰系本身也弱岩石,所以不需要額外增加技能,但水系無法用上面的任何乙個技能應對。

第六世代化石翼龍可以學習三牙,電牙是首選,但復刻並沒有三牙,最終的配招大致如下::岩崩+**+高空攻擊/咬咬+保護/歇息/替身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什麼性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翼龍種族值如下。

hp 80物攻 105

物防 65特攻 60

特防 75速度 130

化石翼龍是乙個物攻速度都不錯的精靈,性格最好是固執(+物攻-速度)或者開朗(+速度-特攻)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是什麼屬性

在口袋妖怪復刻中怎樣捕捉化石翼龍

口袋妖怪復刻快龍什麼性格好,口袋妖怪復刻攻略快龍什麼性格好

開朗 開朗 開朗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如果你打算mega就只能開朗性格 固執性格的快龍就是鹹魚 固執,加物理攻擊,減特殊攻擊。口袋妖怪復刻攻略快龍什麼性格好 快龍性格配招推薦 首先是固執的,因為快龍弱冰,所以可以考慮帶上火焰拳來壓制冰系其次是物龍本必帶不解釋了,既然是物攻,所以可以考慮帶上 和電拳來擴...

口袋妖怪復刻超夢怎麼抓口袋妖怪復刻

白金箱子裡面能開出來 工會商店裡面也有的 偶爾會刷出來。你如果想要的化建議火力全開扭蛋機。開箱子,拍賣,十連抽。口袋妖怪復刻怎麼捕捉精靈 精靈捕捉地點大全 首先我們在冒險關卡可以有幾率遇到野生精靈,遇到野生精靈千萬不要放過,咱們點選戰鬥,就決定是你了卡咪龜!在戰鬥我們要小心翼翼一些,把別人打死了就沒...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怎麼選,口袋妖怪復刻平民選什麼寵物好

口袋妖怪復刻平 1 瑪妞拉 獲取難度大,獲取地點地點滿金市桐樹林 性格首選開朗,其次天真急躁 攜帶物 對焦鏡片 mega後開堅硬爪子特性 配招標配劍舞急凍拳劈瓦街頭試刀 商店換和拍賣行可換 2 血翼飛龍 試煉掉碎片,拍賣碎片 性格首選開朗,中級交換場可洗性格 建議一天重新整理兩次共30w金幣,史詩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