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叫長虹玻璃,什麼是長虹玻璃?

2022-12-19 16:00:02 字數 1771 閱讀 5257

1樓:落幸晚

長虹玻璃屬於壓花玻璃的一種(即花紋玻璃),使用豎條紋壓花的玻璃稱為長虹,它既可以起到半遮擋的作用,又能保持空間通透性,更重要的是,顏值極高。

它的特性:透光不透視,但其透視性因花紋、距離的不同而各異,在家裝中起到恰如其分的好處。

什麼是長虹玻璃?

2樓:網友

長虹是玻璃壓花的一種,它自帶模糊的霧面,能讓映入的光線。玻璃另一側的植物或裝飾,因失焦而更具朦朧美感。

它具有相當的效能優越性,應用在缺少光照的空間內,能夠通過本身通透的材質引入自然光線,製造明亮的視覺效果。另外也規避了玻璃無法保證私密性的缺陷,所以受到許多設計師與業主的喜愛。

3樓:吳宮野草

長虹玻璃是豎紋壓花玻璃的一種,它既可以起到半遮擋的作用,又能保持空間通透性,更重要的是,顏值極高。

什麼是長虹玻璃

4樓:生活小沈童

長虹玻璃是豎條紋壓花玻璃的一種,表面看起來有點模糊,可以起到半遮擋的作用,又能保持空間通透性。

長虹玻璃可以用在陽台上,能夠通過本身通透的材質引入自然光線,製造明亮的視覺效果,另外也規避了透明玻璃無法保證私密性的缺陷。長虹玻璃也可以區域性用在櫃子上,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很強的裝飾性。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玻璃又叫瓦楞玻璃,配上老鋼窗,愛不釋手。

6樓:太陰的臉

應該是在長虹工作的男同性戀吧?

什麼是長虹玻璃?

長虹玻璃和磨砂玻璃的區別?

7樓:心理學課件

1.長虹玻璃:通透隱私並存。

長虹玻璃表面保留了原有的通透,壓花的使用製造出磨砂感,以此形成保護膜,達到通透與隱私並存的結果,可以應用在缺少光照的空間內。

2.長虹玻璃:打造濾鏡效果。

長虹玻璃磨砂的表層,像是一層濾鏡薄膜,特別是陽光的照射下,特別好看。這樣的元素置於空間中,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創造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

3.長虹玻璃:為單色空間製造平衡。

在單色調或者以黑白為主色調的極簡空間中,為了讓空間更具時尚感和設計感,可以通過長虹玻璃,讓平淡的空間更有微妙的趣味性。

4.長虹玻璃:製造視覺焦點。

相對於平整的普通玻璃,帶有紋理的長虹玻璃更容易成為空間的視覺焦點。只需要選乙個小範圍裝飾,即能為單調的空間注入新意。

5.長虹玻璃:建立空間平衡。

長虹玻璃的幾何構成,隨著空間任意變化的造型,與整體形成呼應,構造出一種令人欣喜的平衡感,豐富了整個空間的節奏。

8樓:**解答小麗老師

您好。建議磨砂的。

因為第一,由於長虹玻璃特殊形狀,導致他鋼化後極易自爆。

而且產生了碎片會非常的鋒利。

所以建議長虹玻璃一定要做夾膠處理。

第二,如果是選擇衛生間的玻璃門,那必須在長虹玻璃中間加一層磨砂玻璃,這樣才能起到透光不透人的效果。

三、如果玻璃門是選擇的極窄邊框,那就建議做天地軸的合頁才更美觀。

長虹的需要做很多輔佐過程。

什麼叫浮法玻璃,什麼叫做浮法玻璃?

浮 法 生 產 的 成 型 過 程 是 在 通 入 保 護 氣 體 n2及 h2 的 錫 槽 中 完成 的 熔 融 玻 璃 從 池 窯 中 連 續 流 入 並 漂 浮 在 相 對 密 度 大 的 錫 液 表 面 上 在 重 力 和 表 面 張 力 的 作 用 下 玻 璃 液 在 錫 液 面 上 鋪 ...

為什麼叫浮法玻璃,玻璃為什麼是透明的?原理?

浮法玻璃是指用浮法工藝生產的玻璃。將玻璃原料熔化並從熔池中拉入錫槽中。玻璃帶與錫液接觸但不反應,然後通過修邊器從玻璃帶的兩側拉出。將玻璃帶拉成一定角度,使薄玻璃達到我們想要的厚度,然後通過過渡輥引入退火窯進行退火和切割。通過浮法玻璃工藝生產的玻璃具有高平整度,並且沒有像平拉法或鉛法那樣多的玻璃表面劃...

什麼是單層玻璃 夾層玻璃 中空玻璃

一 單層玻璃 顧名思義就是玻璃為單層的,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二 夾層玻璃 1 概念 就是在兩片或多片玻璃原片之間,用pvb 聚乙烯醇縮丁醛 樹脂膠片經加熱 加壓粘合而成一種復合玻璃製品,用於生產夾層玻璃的原片可以是浮法玻璃 鋼化玻璃 彩色玻璃 吸熱玻璃或熱反射玻璃等。夾層玻璃的層數有2 3 5 7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