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SOLIDWORKS軟體

2022-12-19 13:55:08 字數 907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安裝solidworks2007 需要有微軟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元件包的支援,2009以上的版本則需要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元件包的支援,請檢查一下你電腦是否有安裝了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和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兩個元件包和語言包(簡體中文)。第二,一些精簡的作業系統和ghost系統會出現安裝一些專業軟體會出錯的問題,這種只能重新安裝完整的作業系統來解決。如果你有使用一些專業軟體盡量別使用ghost系統或精簡的系統。

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2樓:網友

執行setup後的介面如下圖,然後點下一步;

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要安裝的產品,同時,輸入對應的序列號;

只有在斷網下,驗證以後選擇取消即可;

你可以隨意更改軟體的安裝包,如果是新手,建議預設就好;

進入主程式的安裝提示,選擇安裝;

安裝完成後電腦會提示你重起電腦,點否即可。

3樓:熱月青和

雙擊進入新解壓出來solidworks2020的資料夾內;3.找到solidworks2020登錄檔的壓縮包,右鍵單擊,解壓到當前資料夾,等待解壓完成。4.

1、上網,搜尋欄中輸入:solidworks +版本號+系統位數,如_搜尋結果中造擇要**的**,一般選自學網的比較可靠,3、進入****頁面先選擇**專案再選擇**位址、方式,由於軟體較**擇網盤**比較可靠。

4、選擇網盤**的要注意提取碼和解壓碼問題,選擇普通**的要注意檔名中帶有@符號的不要**換其它**站。5、**的檔案不是iso 格式或zip 格式的最好別用。祝你順利!

您好,回覆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談話室軟包如何安裝?審訊室防撞軟包如何施工安裝?

華聲建材詳解談話室軟包牆面安裝方法 1 打15cm輕鋼龍骨,填充隔音棉。為了隔音效果,還有防潮作用 2 滿鋪9 15mm的木地板,畫基線定位。為更好安裝軟包,而且保證牆面的平整度 3 卡座固定在基線上,軟包直接刷膠上牆,膠水能粘就行要求不高。4 安裝頂部阻燃木質吸音板 5 安裝各項邊條,最後將地腳線...

如何用solidworks畫杯子

曲面上bai不能畫,只能用包覆功 du能。只把zhi 曲線包覆dao在上面,版如果包覆做不了,做分割線也行,然後 做截面權掃面切除。曲線做成單根的 只要中心線就行了,然後截面做成要的形狀 有特徵也可以啊,選交叉曲線或者新建3d草圖,轉換實體引用。solidworks 怎樣畫杯子 曲面上不能畫,只能用...

如何安裝用友u8軟體,用友ERP U8財務軟體的資料庫怎麼安裝

目前用友u8支援傻瓜式安裝的,詳細的操作步驟可以參照u8發版說明 先安裝資料庫,再安裝u8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裝。1.開啟安裝程式資料夾,找到setup.exe檔案,選擇後點選滑鼠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安裝程式執行後首先會彈出如圖3的提示對話方塊,可按建議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