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2019如何在裝配圖上標註尺寸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911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點「智慧型尺寸」標註你需要的尺寸就行了。其它的標註用處不大(但是如果你熟練了利用它會快)

2、出現半經資料標識是圖形本身不是乙個圓形。如果是圓形出現半經標註需要在「選項」卡內設定。

3、半經標註變為直經最直接的辦法:在「尺寸文字」選項內將半經數改為直經就可以了。

2樓:六月木木

找見草圖裡的智慧型標註,然後找見你的圓柱實體點選斷面的圓的線條直接生成直徑

solidworks2012裝配體怎麼樣顯示尺寸

3樓:鴻程肖先生

裝配圖無法顯示尺寸的,不過可以在裝配圖裡面,1.點選"草圖繪製",選選擇「智慧型尺寸」。

2.選擇零件邊線標出尺寸。

3.標出零件尺寸再退出草圖,裝配圖即可顯示尺寸。

4樓:吳業林

要想知道裝配體中的某些特徵尺寸,可以在「評估」裡點選「測量」後將游標移動至需測量處,點選測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設計樹中的註解,勾選顯示特徵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怎麼沒看懂?

裝配體內幹嘛要顯示尺寸啊?沒必要啊;要顯示的話,可以去工程圖啊

不懂你在說些什麼

7樓:陶陶

有配合關係,配合關係裡面可以新增尺寸

solidworks裝配體能不能標準尺寸,怎樣標註?

8樓:匿名使用者

1、裝配體和草圖標註乙個樣,直接用草圖工具欄上的標註。

2、solidworks為達索系統(dassault systemes s.a)下的子公司,專門負責研發與銷售機械設計軟體的視窗產品。達索公司是負責系統性的軟體**,並為製造廠商提供具有inter***整合能力的支援服務。

該集團提供涵蓋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系統,包括設計、工程、製造和產品資料管理等各個領域中的最佳軟體系統,著名的catiav5就出自該公司之手,目前達索的cad產品市場占有率居世界前列。

solidworks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ptc公司的技術副總裁與cv公司的副總裁發起,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的康克爾郡(concord,massachusetts)內,當初的目標是希望在每乙個工程師的桌面上提供一套具有生產力的實體模型設計系統。從2023年推出第一套solidworks三維機械設計軟體至今,至2023年已經擁有位於全球的辦事處,並經由300家經銷商在全球140個國家進行銷售與分銷該產品。2023年,solidworks被法國達索(dassault systemes)公司收購,作為達索中端主流市場的主打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中顯示了尺寸,裝配體中就會顯示,裝配體一般不顯示尺寸,三維圖裝配體最後肯定落實到二維的cad裝配,二維圖中認為新增人為必要的尺寸

solidworks 裝配體一般標記不了尺寸,但是可以用工具欄中的測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草圖標註乙個樣,直接用草圖工具欄上的標註就可以用

solidworks裝配體中怎麼標註輪廓尺寸

11樓:那一剎風情

solidworks輪廓尺寸標註 與acd一樣  你在標註的時候用智慧型尺選擇兩條平行邊線能標註出2條邊線的距離 也可以單獨選擇輪廓邊線標註  焊接符號裡面沒有三邊焊   裝配體中的螺紋孔轉成工程圖顯示 需要  插入   模型專案  選擇修飾螺紋線 點選檢視 確定才能顯示  如圖!

solidworks出工程圖時,怎麼快速的標註尺寸?

12樓:day可愛的笑臉

按圖中的紅框中的定義,就能直接把做三維圖時輸入的尺寸全部顯示在工程圖中。

solidworks2019可以開啟solidworks2019設計的零件嗎

推薦你重灌下2008,我不推薦你這樣開啟,但是想開啟也有辦法,因為你無法開啟,當然也談不上轉化格式啊,都打不開還怎麼轉換 首先你的找個有solidworks2008,solidworks2009的人,把圖傳個他讓他開啟後轉換為如下 雖然我有solidworks2009但最近相當忙幫不了你 將模型另存...

solidworks2019怎麼畫變位齒輪

利用caxa,將齒輪的相關引數輸入進去,形成齒輪輪廓草圖,然後以dxf格式轉換到solidworks裡,就可以了,solidworkr中如何畫齒輪 你好點選solidworks 繪圖區右側有乙個設計庫的圖示 圖示是書本的樣子 點toorbox iso 動力傳動 齒輪,選中乙個,右鍵 生成零件 輸入引...

solidworks 2019中怎麼更改實體預設顏色

按照上面的兩個截圖框選的設定,就能達到你的要求。solidworks2010怎麼設定實體的顏色呀 1 開啟乙個零件模型,如圖所示。2 選擇 編輯 外觀 外觀.命令,如圖所示。3 系統彈出 color 對話方塊。選擇顏色和實體,如圖所示。4 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照明度 如圖所示。5 設定引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