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輯SOLIDWORKS中3D草圖的基準面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073 閱讀 2976

1樓:巨集景天桐穹

點選3d

草圖中的

基準面,左側出現,「基準面屬性」---「引數」欄進行調整,即可!也只能這樣編輯了!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

2樓:薛鴻暉雀名

基準面上的3d草圖是3d草圖的乙個功能,是為了方便定義幾何關係

也就是說繪製3d草圖可以不需要基準面,但是為了準確定義某個草圖就設定這個草圖是在已知道的某基準面上.sw幫助裡描述的很清楚。

在solidworks裡如何建立草圖基準面

3樓:智慧型小白菜

1、在featuremanager 設計樹中選擇任意一基準面,在基準面上單擊,然後選擇草圖繪製工具,或者在選中的基準面上右擊,然後選擇草圖繪製。

2、啟用基準面以後,在檢視定向選項中選擇正視於圖示,然後檢視就正視於軟體繪圖平面了。

3、使用草圖繪製工具繪製草圖,這裡我們使用矩形命令繪製矩形。

4、然後使用標註命令給圖形標註尺寸,讓長和寬都標準為100。

5、草圖繪製完成退出草圖編輯狀態,單擊繪圖區的完成命令,或者使用特徵面板中的拉伸凸台或者旋轉凸台來結束草圖繪製即可。

4樓:

我最常用的一種就是按住ctrl鍵,拖動標準基準面,再對其進行相關設定即可,當然你也可以點出「參考幾何體」工具欄,找到其準面工具進行建立基準面,或者,選單-插入-參考幾何體-基準面也可以建立一基準面。

補充回答,你使用的是草圖繪製工具欄裡的基準面工具,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繪製3d草圖,應該是先建基準面,方法推薦使用sunday-96的回答,再點選草圖繪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草圖基準面,只要你能夠固定一下面就可以做乙個基準面

廣州有道科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錯 ,點選的時候都是出來的是3d 基準面,但我們會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選擇基準面,一般沒什麼要求的話 ,都選用的是前視面,只要點選一下就可以了,你當前的介面就是前視面了

solidworks中3d草圖和基準面上的3d草圖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準面上的3d草圖是3d草圖的乙個功能,是為了方便定義幾何關係

也就是說繪製3d草圖可以不需要基準面,但是為了準確定義某個草圖就設定這個草圖是在已知道的某基準面上.sw幫助裡描述的很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3d草圖是乙個立體空間的線條圖形,3d草圖中的每個點都有自己的x、y、z 三個座標引數而在平面上的草圖只有x、y座標值而你說的基準面上的3d草圖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乙個平面上怎麼形成3d??

solidworks 3d草圖繪製基準平面和特徵建立基準面一樣嗎

10樓:馬寧為

在這個軟體中,點選草圖命令會出現選擇命令,可以進行乙個選擇,這是平草圖,不是3d,這個平面可以是心有的三個,也可以是現有模型上的,更可以在草圖命令前建立乙個平面,然後在設計樹立選擇此平面;3d草圖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第一直接點選3d草圖,然後通過tab鍵進行平面的切換,第二是進圖草圖模式,然後通過平面命令進行平面再建。你會摸索到的,這個不難。大體上說是一樣的,所以solidworks是很多人易於接受的一種軟體很人性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3d乙個是平面2d的當然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三d是在三維空間的和平面肯定不一樣。

solidworks2010裡 基準面的3d草圖繪製

13樓:倉木藍

以**紅矩形框中箭頭的方向和位置,按住滑鼠左鍵,拖動滑鼠。還有問題請追問。ok的話給好評。

14樓:楊個愛

同時選取2個物體時,按住ctrl鍵不放。

圓心就是乙個點,這個沒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 看不懂 樓主可以去數模科技裡面了解一下

如何編輯SOLIDWORKS中3D草圖的基準面

如果你是想編輯基準面裡面的草繪可以直接編輯3d草圖,修改草繪。如果想把前視基準面的草繪修改到後視基準面,就只能用投影草繪。3d草圖不存在基準面如果有的話就不是3d了。不明白你想問什麼 問題過於含糊 如何編輯solidworks中3d草圖的基準面?基準面上的3d草圖是3d草圖的乙個功能,是為了方便定義...

excel中log函式怎麼編輯,如何編輯excel冪函式

開啟excel文件,在來乙個空白的自單元格中輸入 log num 其中 num 可以是 數字,也可以是自己引用的excel中的單元格,然後按enter即可。log 8,2 表示以 copy2為底,8的對數。log10 8 表示以10為底8的對數。ln 8 表示以e為底8的對數 一 log語法 log...

公式編輯中這樣的大括號如何編輯出來

上面的公式你可以不使用公式編輯器。直接分行輸入上面的式子後再畫乙個大括號。至於下標和大於小於號,如果你不懂得輸入,可以在我的空間上找到。輸入大括號的方法如下 在使用word時,在一行中輸入大括號很容易,只要按鍵盤上的大括號鍵就可以,但如果是大括號必須括幾行文字的話,鍵盤上的大括號就不行了。這時就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