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登上月球的是誰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2022-12-18 17:25:03 字數 5468 閱讀 5806

1樓:雨憶冰痕

奧爾德林(edwin b. aldrin) 是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飛船上的太空飛行員,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

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和埃德溫·奧爾德林是人類首次登上月球的兩個人。他們曾是戰鬥機駕駛員。2023年,阿姆斯特朗被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局選中,並且被訓練為太空飛行員。

次年,奧爾德林也被選中受訓。

2023年7月,「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第一次嘗試把人送上月球。阿姆斯特朗是這次飛行任務的指揮官。奧爾德林是登月艙的駕駛員,這個小型太空飛行器在登月時要與指令艙(主太空飛行器)分離。

第三位機組成員麥可·科林斯(以前的試飛員)留在指令艙內。

尼爾·阿姆斯特、埃德溫·奧爾德林和麥可·科林斯是第一次載人登月宇宙飛船的機組人員。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真正登上了月球,而科林斯則留在宇宙飛船的指令艙裡繞月球軌道執行。

2023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依次登上月球。數百萬人通過無線電和電視分享了這一歷史性的時刻,他們聽到了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 面時說的話:「雖然對個人來說,那只是小小的一步;但對人類來說,卻是一次巨大的飛躍。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在2023年7月24到地球之前,做了各種各樣的試驗。

阿姆斯特良和奧爾德林登月的地區被稱為「平靜之海」。他們在月球上逗留期間採集了岩石標本,安置了科學儀器。其中的乙個儀器是**檢波器,用以測定月天地殼的運動。

2樓:網友

阿波羅11號(apollo 11)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的阿波羅計畫(project apollo)中的第五次載人任務,是人類第一次登月任務,三位執行此任務的太空飛行員分別為指令長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指令艙駕駛員麥可·科林斯(michael collins)與登月艙駕駛員巴茲·奧爾德林(buzz aldrin)。2023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與奧爾德林成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類。

阿姆斯特朗是第乙個,奧爾德林是第二個。

3樓:好學者百科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奧爾德林。奧爾德林是阿波羅11號(apollo11)登月飛船上的太空飛行員,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

奧爾德林的本名是埃德溫·尤金·奧爾德林(edwin eugene aldrin),出生在紐澤西州蒙特克萊爾。他有乙個著名的綽號「蜂鳴器」,這是他的妹妹給他取的。後來他在80年代初把自己的名字改成「buzz」。

奧爾德林的第一次太空飛行是「雙子座12號」,這是阿波羅計畫發射前「雙子座12號」的最後一次任務。2023年11月11日,他和詹姆斯·洛弗爾用火箭進入軌道,完成了兩項關鍵任務:與阿金納(agena)飛船對接,並進行了迄今為止最長的太空行走。

成為他人生中重要的乙個時刻,為他的人生畫上了重重的一筆。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4樓:微小小影視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美國空軍太空飛行員奧爾德林。

他於2023年乘坐「阿波羅11號」飛船成為在尼爾·阿姆斯特朗之後,世界上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在太空停留時間長達289小時53分鐘。

第一次登月:

2023年7月16日—24日,美國的三位太空飛行員第一次登月,他們在太空行走時間2小時31分鐘,在月球表面行走時間小時。

繞月球軌道飛行30次,樹起了旗幟、安放了儀器,在登陸處樹立了乙個牌子,上面寫著:「人類首次月球登陸處,2023年7月。我們是為了全人類帶著和平之意而來。」

登月艙的上公升階段艙留在了月球軌道,共採集了20公斤的物質。

世界上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巴茲·埃德溫·奧爾德林。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6樓:網友

阿波羅登月?放屁!現在世界上很多科學家已經證實美國登月是一場政治陰謀!

而最可氣的是中科院居然極力為美國辯解!有很多破綻,第一,在登陸月球時,速度很大,所以降落的地方應該有很大的乙個坑,而美國人拍的**中地面是平整的,美國人說我們使用了降落傘,放屁!月球上幾乎是真空的,那就說明沒有空氣阻力。

第二,月球上幾乎真空,那就是說不會有空氣流動,可是錄影上美國國旗是在迎風飄動。美國人說是太空飛行員吹起來的,更是放屁,他哪來的那麼多氧氣,他就是吹死也吹不起來。第三,月球和地球是同步自轉,可美國人所帶來的錄影是地球東生西落,最令人憤慨的是,中國的教育片開頭一直是沿用這個鏡頭,而且第一句話就是:

美國人阿姆斯特朗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這是我的一小步,確是世界的一大步。說到一小步,還有第四點:沙子是怎麼形成的,是氣流長期磨合石頭形成的,月球上沒有空氣流動也就是說月球上的地面是堅硬的,那腳印是怎麼留上去的?

那麼多破綻,可蘇聯居然為了這個解體了,這是政治陰謀。

現在中國人說我們準備在2023年之前登陸月球,美國人一聽急了,就說我們在2023年之前要重返月球。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好象是一場世紀大**!因為從那張非常著名的**中可以看到:美國星條旗正在月球表面迎風飄揚!而在月球上沒有空氣,怎麼可能產生風呢?

因此第乙個登月的應是奧爾德林,第二個登月的人還沒有,沒準會是咱們中國的楊利偉!

8樓:網友

當然是奧爾德林。 他與阿姆斯特朗同時上到月球。但第乙個下飛船的是奧爾德林。

不過,返回地球的時候,是阿姆斯特朗。當時阿姆斯特朗對別人問他為什麼不先下月球,他還幽默地說:「他是第乙個踏上月球的人,但我是第乙個來自外地星球的人。」

9樓:來自妙道山守信的皂莢

世界上第二個登上月球的是阿姆斯特朗。

10樓:網友

是不是真的與人登過月球,現在還真的很難定論,我是以保守的姿態來評判的,我覺得說他一定登上過,可現在有和多的疑點,但是憑那些在網上的**就下定論,那也很不現實,因為現在虛假的**太多了,我不能確定那些**是不是真實的,所以我希望大家也不必太過認真的,這事情別人如果說有,那我們就說是奧爾德林 ,沒有的話,就沒有吧,畢竟這離我們的生活還是很遙遠的。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的名字是誰

11樓:叫我浮雲先生

樓主你好。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美國人巴茲·奧爾德林。

他是在2023年7月20日在阿波羅11號繼同一飛船的太空飛行員阿姆斯特朗後成為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類。謝謝。

12樓:英語默寫

巴茲·奧爾德林(buzz aldrin,2023年1月20日-),原名小埃德溫·尤金·奧爾德林(edwin eugenealdrin, jr.),曾是一。

版名美國飛行員和美國國家權航空航天局的太空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次載人登月任務阿波羅11號時成為第二名(在尼爾·阿姆斯特朗之後)踏上月球的人及登上月球後安全返回及踏上地球的第一人而聞名。

第二個登月的人是誰啊

13樓:永恆組

巴茲。奧爾德林是人類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也是美國人心目中的太空英雄。在成功地登上月球後,他的感覺如何?

對月球有什麼新的想法?冷 戰結束後,他終於坦露了當年登月活動時的真實心跡。60年代初,在科技人員奮鬥下,美國巨型運載火箭和太空飛船的研製工作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人開始研製巨型運載火箭和飛船的同時,也開始了第一批太空飛行員的選拔。 眾多青年中,巴茲有幸成為候選人。當時,教官一看到他身強體壯的,心裡就產生了好感。

2023年,他成為一名正式太空飛行員。 作為一名太空飛行員,巴茲深感榮幸的同時,又感到責任的重大。 他知道,美國正與蘇聯進行大競賽,看誰先登上月球。

而他,將是未來登月的人選之一。 夜晚,他漫步在月下,看著皎潔的月光輕輕地瀉滿大地,心情難以平靜。他抬頭看看夜空,月亮像乙個玉盤掛在高高的空中,清輝萬丈,顯得那麼冰清玉潔。

然而,那高懸的玉盤距我們地球卻有38萬公里之遠「那玉盤上究竟有什麼東西?人在那兒怎麼生活呢?」過些問題時常縈繞在他的腦海中。

「這將是人類千古以來最偉大的一次遠足探險,途中將充滿艱難險阻,甚至死神都可能隨時擁抱我們。」巴茲看著深邃的天空,不免有些惶恐。 巴茲開始全身心地投入訓練。

他決心要成為一名勇敢的開拓者! 隨著歲月的流逝,幾年時間一晃便過去了,巴茲的訓練取得重大進展,已基本具備了進入太空的條件。 2023年11月,機會終於來了,他可以進入太空感受一番新滋味了。

當時,他乘坐「雙子座12號」飛船進入太空。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進入太空,因此,一絲絲的緊張感不時襲來。 一切都很順利,火箭就像客機那樣,把他送上天,又把他送回地球。

巴茲回到基地後,開始為未來登月計畫實施的最後階段。 登月太空飛行員的人選問題終於提到了議事日程上。 令巴茲激動的是,美國太空機構經過全面考慮,決定派兩名太空飛行員進行人類首次登月活動,巴茲是兩名太空飛行員中的乙個,另乙個是指令長阿姆斯特朗。

世界上第2個登上月球的是誰?

14樓:網友

第二登上月球的人是艾德溫。奧爾德林,他是在阿姆斯壯登月之後,19分後登上月球。

15樓:小狗鎵鎵

阿姆斯特朗是第二個 第乙個是嫦娥!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小學語文書(蘇教版)第7課。

全世界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17樓:小新科普生活

1.第乙個:阿姆斯特朗。

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服役時,阿姆斯特朗於2023年7月21日時成為了第乙個踏上月球的太空飛行員,也是第乙個在地球外星體上留下腳印的人類成員。

2.第二個:奧爾德林。

以在執行第一次載人登月任務阿波羅11號時成為第二名(在尼爾·阿姆斯特朗之後)踏上月球的人而聞名。

3.第三個:皮特·康拉德:

執行過雙子星5號、雙子星11號、阿波羅12號以及天空實驗室2號任務。執行阿波羅12號任務時,康拉德成為了第三個踏上月球的人。

4.第四個:艾倫·賓。

美國太空飛行員,是世界上第四個登上月球的人。2023年10月,從美國海軍退役,以平民身份在航空航天局擔任候選太空飛行員任務及訓練小組組長。

18樓:植物聖神

◆全世界前四個登月太空飛行員分別如下。

①尼爾·阿姆斯特朗。

(阿波羅11號於2023年7月)

②巴茲·奧爾德林。

(阿波羅11號於2023年7月)

③皮特·康拉德。

(阿波羅12號2023年11月)

④艾倫·賓。

(阿波羅12號2023年11月)

宇宙中會有第二個地球嗎,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宇宙應該會有第二個地球,但目前人類還未發現或者說永遠也發現不了。因為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不可能只有地球適合人類的生存。不過即使未來能發現這樣乙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對於我們人類也毫無意義,因為距離太過遙遠,遠水解不了近渴!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 之前曾說有20億 ...

華為怎麼用第二個系統,華為第二個系統怎麼進去

華為的第二個系統其實就是隱私空間,在設定裡面找到安全和隱私,然後開啟隱私空間就行了,隱私空間是獨立的系統,跟手機系統區別存在,密碼也是不同的,隱私空間裡面的資訊跟手機系統的資訊也是不通用的,所以如果要刪除隱私空間,那麼最好把隱私空間的檔案都匯出來之後在刪除。華為雙系統怎麼設定 1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

華為怎麼開第二個微信,華為第二個微信怎麼開

部分手機需要公升級後才來能使用應用分身功能,建議公升級前先備份資料資料,公升級之後 安裝最新版本的微信,開啟應用分身,在設定 應用分身,找到微自信,開啟對應的開關。舉例。以華為p20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應用和通知 一欄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