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的位置很糾結

2022-12-18 12:40:03 字數 907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推薦你打組織小前鋒。我也是這種,但我身體素質不夠你強。小前鋒的基本工作,就是得分、防守、組織。

乙個全能的小前鋒將會在一支球隊中發揮無可比擬的作用。 而且你要有團隊精神和領袖精神,不要獨食多傳球。模版的話;t·mac、詹姆斯、安東尼!!!

祝你打出自己的天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例子中,人善被人欺,顯的很有道理。這個社會有很多種人,向你說的這種基本上就是最下等的那種,(他可能因為其它地方被別人欺負而對你這樣的)其實我們要向上看,你去記叫這些會浪費你更多的時間,不如去結交品質好的朋友。沒有必要跟他一般見實。

但是說至藍球場的事,你也要以功心為上的策略,主要心態要調整好,說他一下是可以的:如「你這樣說,你不覺得你素質低嗎?你認為我會跟你這樣素質低的人記教嗎?

好好打,祝你好運」自己回去就好了。

3樓:琴鵬飛

毫無疑問,你的模板是湖人隊的奧多姆,多學習他的打球方式吧,把自己定位在4號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前鋒,巴克利,小皇帝都挺像的。

5樓:

很明顯,在nba想要5個位置打全的話必須是大前鋒。其實 魔術師詹森 是你的模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型前鋒。!絕對的。

7樓:周曉弦

曾經還在森林狼的 kg吧 1號位打到五號位如果不是專業的球隊 只是學校裡的。

對位置也沒有特別講究。

也說不上什麼戰術。

8樓:網友

大前比較合適,和諾維斯基有點像。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內特和諾維斯基。

籃球場上位置哪個最重要,籃球場上五個位置哪個最重要?

教你分辨nba場上的五個位置,你認為哪個位置最重要?我認為中鋒應該是最重要的,因為在一場比賽中,首先拼的就是籃板,只有有了籃板其它一切才有基礎,然後是組織後衛。當然,還要看球隊的戰術,對於不同的球隊來說,其它三個位置重要性不一樣。籃球是5個人的團隊運動,所以每個位置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中鋒最重要了,...

在籃球場上我該打什麼位置,我在籃球場上該打什麼位置

170的身高,我建議是打控球後衛或者小前鋒,大前鋒和中鋒要求身體條件高一點,壯一點 當然這些也要看你的隊裡其他隊員的條件 如果控球好的話就控球後衛吧 很關鍵的位置 當魔術師詹森嘛 五個位置隨便 像你這樣全能型的選手應該當小前鋒 你現在14歲,先從後衛打起,這很鍛鍊你的洞察力與配合意識,能帶動全隊。隨...

在籃球場上我該打什麼位置,我應該在籃球場上打那個位置?(最後的確定了,希望大家多多用心解答)

打得分後衛吧。如果打小前鋒,中遠投較差就很難勝任,如果打組織後衛,你運球一般,這是關鍵的,另外組織後衛還需要有三分能力。好在你彈跳和突破的能力不錯,速度也應該算可以,你最好的模板是金州勇士隊的蒙塔 埃利斯,但是,還是希望你磨練一下中投,以突破為主的同時,輔助配上中投,你的威脅會更大。你說自己突破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