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的位置

2022-05-02 15:14:09 字數 1218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意識,和你是要踢野球還是打比賽有關了

踢野球隨便踢了,沒啥所謂位置的。

打比賽是要看是11人還是幾人制,與場地也有關係

作為射手,你可以做團隊合作,如果能護住球,而且視野不錯,腳下很穩,這樣的射手是很可怕的。

踢後腰,耐力很重要,跑前跑後全靠你了,還得有大局觀,善於配合,遠射說實話,並不是常規的得分手段,對於後腰,即使是業餘的,但要踢大場,體力和意識是最重要的,得會傳球轉移,搶斷,即使不行,但在防守時能拖延下時間也是好的。

如果說乙個後腰有了上述能力再加上兇猛的拼搶那就很合格了。

踢中後衛的話,說實話,要在學校裡打比賽貌似兇猛加上不錯的站位就行了。見球能燜得很遠,就不錯,如果老能踢到自己人手裡那就很猛了,至於頭球,業餘級考慮這個根本是沒必要的,頭球是門很難練的技術,一般如果市長傳過來球,沒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的人頂是很容易失誤的。

我覺得安你目前的形容踢邊後衛應該不錯,不知道你說的控球技術不好,過人技術不佳是不是怕球,如果是怕球還是踢中衛吧。不怕球而且速度不錯,搶斷也不錯,邊衛應該是個不錯的位置,但體力也是個問題得好好考慮,關鍵是不知道你是啥水平的踢啥比賽,要是有個教練,教練完全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腰,可以前插的那種,像德羅西

在此位置你的搶斷功夫可以發揮,前插的遠射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威脅,雖然控球不好,不過如果和控球好的人搭檔,也可以彌補這個弱勢

3樓:爭霸雅皮士

還是後衛比較適合你,現在的後腰要求比較高,是全隊的進攻發起者,和防守的第一道屏障,後腰一般都踢不出來,還是前鋒和後衛的前途的大些,鑑於此你還是踢後衛吧

4樓:第存

你應該打後一點,後衛後腰都行,但打後腰要練控球和傳球。學會後排插上。

5樓:風嘯竹林中

還是踢後衛吧,看看拉姆06年世界盃那腳遠射,再往前點也行,邊後衛插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當個前鋒

就像因扎吉

他就不會過人不過門前嗅覺極佳

冷豔殺手......

或者去當個門將

前提是你反映夠快

7樓:

速度還可以 力量也不錯 搶斷是我最好的技術

宗上所述 你還是門將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型中場~最適合~

我在足球場上應該踢位置,我在足球場上應該踢什麼位置

由於身高踢中鋒肯定不行,由於體力踢中場還不行,由於是進攻型選手所以不可以踢後衛,所以就是邊鋒,在射門力量與精度的基礎上,在邊路突破與傳球精度上在提高些,在前場就會更靈活。絕對的主力。4 3 3裡的邊鋒 4 4 2裡的邊前衛,不過這個位置對體能要求比較高,你還要多練。射門好的話,可以嘗試 內邊鋒 就是...

足球場上跑動多少公尺是怎麼計算的,足球場上跑動多少公尺是怎麼看出來的

使用了專用的技 戰術錄影分析系統 simi scout 對足球運動員在比賽條件下進行運動距離測量和跑速分析,得到更為客觀的,能反映運動員實際情況的運動距離 跑動速度和運動範圍等,為教練員科學地制定體能訓練計畫,合理地安排比賽的技戰術提供可靠的資料。使用了專用的技術 戰術錄影分析系統,對足球運動員在比...

在足球場上我是什麼身份,在足球場上8號和7號意味著什麼

11人組成的團隊之一!記得歐冠主題曲的歌詞嗎?他們是最優秀的團隊 乙個人是贏不了的,只有11個人團結起來,贏不了?未之有也!場上的是球員與裁判,場邊的是球迷。我在我們隊是門將兼職主裁 在足球場上8號和7號意味著什麼 數字7號 這個號碼是從勞爾和碧鹹姆之後才真正走紅的,可以說是王子的代名詞。位置上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