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的1分鐘作文,籃球場上的1分鐘作文400字

2021-06-09 12:08:22 字數 5720 閱讀 2482

1樓:鐧懼害鐜嬸煓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覺得沒有事情做,就想起了打籃球,我就去問張爺爺借了籃球,到籃球場上打籃球.打了一會兒,覺得非常無聊,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打,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爸爸媽媽正好從家裡出來,我就請爸爸當裁判,我和媽媽比賽打籃球,爸爸裁判定了個規則:只能投十次,多了就犯規.

比賽開始了只見媽媽拿起球,放在胸口往上一扔,那球好象在跳舞似的,先來了空中360度大旋轉,才應聲落地.耶!這球沒進,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接著,媽媽又開始投球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唉,進了,此時的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後來媽媽又投了8次,一球未中.

該我了,此時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砰砰砰“的跳個不停.我把球放在肩上,往上一扔.耶!

進了!!首戰告捷!旗開得勝!

我高興的像來到了天堂似的.我又投了第二個球,又進了!真是捷報連連哪!

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媽媽,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媽媽還不服氣:“你這是瞎貓碰見死耗子,我下次一定贏你。

不信等著瞧!”我就等待著下一次的到來。我等,我等,我等等等……(天哪,怎麼還沒來哪!)

打籃球時的場景按照時間地點順序寫一篇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下午,我做bai完作du業,覺得沒有事情做,就想起zhi了打籃球dao,我就去問張爺

爺借了籃球版

權,到籃球場上打籃球.打了一會兒,覺得非常無聊,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打,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爸爸媽媽正好從家裡出來,我就請爸爸當裁判,我和媽媽比賽打籃球,爸爸裁判定了個規則:只能投十次,多了就犯規.

比賽開始了只見媽媽拿起球,放在胸口往上一扔,那球好象在跳舞似的,先來了空中360度大旋轉,才應聲落地.耶!這球沒進,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接著,媽媽又開始投球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唉,進了,此時的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後來媽媽又投了8次,一球未中.

該我了,此時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砰砰砰“的跳個不停.我把球放在肩上,往上一扔.耶!

進了!!首戰告捷!旗開得勝!

我高興的像來到了天堂似的.我又投了第二個球,又進了!真是捷報連連哪!

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媽媽,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媽媽還不服氣:“你這是瞎貓碰見死耗子,我下次一定贏你。

不信等著瞧!”我就等待著下一次的到來。我等,我等,我等等等……(天哪,怎麼還沒來哪!)

關於打籃球的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球 賽

彭山青龍初中 唐敏裡

我們班要和三班比賽籃球了。為了能上場打球,吃過午飯,我就跑到球場練習起來了。三步上籃,內線投球,外線三分,籃下搶球……我又蹦又跳,練得好起勁。

儘管書上說飯後不宜劇烈運動,儘管我感冒還未**,儘管午間作業還沒做……哈哈,又投中一個三分球!

比賽就要開始了,隊長正在召集隊員。我跑到他身邊,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還試探著問隊長:

“隊長,到底哪些人上場啊!”隊長一個個地喊隊員的名字,上場的人中沒有我。眼睜睜地看著隊員們一個個驕傲地入了場。

我心中好嫉妒啊!唉,只有等替補了!

球賽開始後幾分鐘,三班的一個同學搶到球,立即傳給他們中場的高個子。高個子快速運球前進。猛地一轉身,繞過我方隊員,一下子跳起,舉球過頭,手一伸,投籃,中了。

這個球太漂亮了,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我也拍起手來。誰知,遭來一女同學的責備:“你神經病呀,是人家進球!

”我回答說:“人家的進球漂亮,一樣該鼓掌呀!”突然,我注意到隊長盯了我一眼,他的臉色好難看!

不一會兒,我隊的張明累得撐不住了,便向候補席揮手。我見了,高興地站起來,飛快地跑去。剛到球場邊上,就被隊長叫住了:

“誰讓你上了?”邊說邊喊了另一個替補隊員的名字。我眼睜睜地看著人家大搖大擺地走進球場去了。

一股強烈的屈辱和失落“騰”地從我心裡升起,我把手插進褲兜,轉過頭,慢慢地向場外走。

一個拿著高音喇叭,激動地助威的同學擋了我的路,我不耐煩地叫道:“嚷什麼嚷?這麼吵!”

走進教室,我看起書來。一個好朋友從窗外經過,看見了,說:“唐敏裡,怎麼沒去看球?

”我說:“感冒了。”“感冒算什麼?

去看看吧,打得可激烈啦!”他邊說邊向球場跑去了。

我趴在桌子上,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

4樓:你的笑容很美

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我愛打籃球可不是一般的愛打。有一次,表哥帶我去學校打籃球,打得很激烈,到了傍晚時,表哥說:“秀,回家了。

”我說:“哥,再等會!”“不行!

快!把包背上,回家。”表哥嚴肅地說,我還是無動於衷,表哥生氣地說:

“你再不走,我就自己走了,”我把哥說的當成耳邊風,心想:反正,你也只是嚇嚇我,表哥看我還不走,就發動摩托車,旁邊的一位大哥哥提醒我:“你哥走了!

”我一看,呀!真是,我抄起包就跑。後來,哥總拿這件事來形容我對籃球已經到了痴迷的程度

最難忘的要算是上次學校籃球比賽。那天,我們班的同學穿著潔白的校服,來到操場,“一二加油!”我們為自己打完氣後,比賽開始了,“1﹕0,五年(2)班領先,“裁判員宣佈,再下來,比賽進入了高潮,呀!

不好,五年(3)班進了一球,我一看,該找機會投球了,乘對方隊員不備,我來個“聲東擊西”法,投進了一球。“現在場上的比分是22﹕20,五年(2)班領先,”最後,我們以34﹕20贏了五年(3)班,我們一蹦三尺高,拿到獎狀,我們大家笑容滿面地照了一張合照。

打籃球會讓我的身體越來越棒,而同學們的團隊精神也是“更上一層樓”啊!我愛打籃球!

一次歡快的籃球比賽作文400字三年級

5樓:超級

呢?哦,原來是我班要和班一場籃球比賽,到底誰會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呢?

比賽開始了,裁判老師“嘟”的一聲吹響哨子,裁判老師把球高高拋起,雙方爭球的隊員向上一躍,激烈的籃球爭奪賽開始了。

班隊員上場是出師不利,搶球。大家都為捏一把汗。強手如林的賽場上,隊員們並絲毫懼怕之感。而是不甘示弱,奮力“拼殺”。漸漸扭轉了,大家都了狀態,出了!

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後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

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衝到籃筐下,躍起-臺臀-壓腕,刷!好“空心球”!

下面出場的是杜傑,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

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傑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

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鑽”進籃筐。“嘿,好球啊!

”同學們高興的合不籠嘴。

“加油,加油”場上又發出了一片吶喊助威聲。隊員們越打越又勁,最後努力贏得了比賽。整個操場沸騰起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聲在校園中迴盪。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六年級在舉行籃球比賽。這真是多麼的精彩啊!

這天下午,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炙烤著大地。這場籃球比賽分兩隊,1-3班為一隊,4-7班為一隊,我當然支援4-7班呢!同學們團結一致,在為老師們打氣。

“嘟--”口哨一響,大聲得就快震天動地。不,不是口哨聲大,是我們的心興奮得快要跳出胸膛來了。比賽開始--這激起了老師們的神經,他們都奮不顧身地去搶球,爭取在對方沒入球之前得分。

可能是因為比較緊張吧,兩隊都沒發揮出水平。沒想到先讓對方入球了。只見一位身強力壯的體育老師不管前面的困難,避開我們這對的阻攔,三步上籃入球了。

全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位老師第一個得分,大家不得不佩服啊。場上越來越激烈。球一到地上,就動跳跳,西跳跳,不只落在誰的手裡。

老師們互不相讓,不怕

作文:有趣的籃球比賽 400字寫一件事突出的場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打籃球、打乒乓球、游泳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打籃球。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場有趣的籃球比賽吧。

今天下午放學後,天氣晴朗,碧空萬里無雲,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非常有趣的籃球比賽,這是一場沒有裁判的比賽。a方由我和肥仔鋒叔叔組成的“好漢隊”,b方由紅姨、蕭姨、琪琪姐姐、寶姐姐和樑可怡組成的“娘子軍”。

比賽開始了,我們“好漢隊”得到了發球權。我拿到球后,快速地運著球,向籃球架跑去,我跑到兩分球線時,假裝投籃。娘子軍們以為我要投籃,都紛紛圍過來,舉起雙手想攔住我的球。

這時候,我看準機會,立刻轉身,迅速把球傳給肥仔鋒叔叔,肥仔鋒叔叔接到球后,立刻投籃。哇!好漂亮的三分球啊!

我和肥仔鋒叔叔高興地擊起掌來,“娘子軍”們卻被氣得在那裡發呆。更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有一次,寶姐姐搶到球后,把球帶到自己的籃底下,居然還投中了,但可惜的是,這是一個多麼令人發笑的烏龍球啊!我們雙方隊員都捧腹大笑,個個都笑得腰都彎了。

比賽在“娘子軍”們的拉拉扯扯、你推我攔、嘻嘻哈哈的毫無規則的打法下結束了,最後比分居然是三十比零!

她們雖然輸了,但是並不傷心,因為她們覺得這場比賽很有趣,她們紛紛誇獎我和肥仔鋒叔叔的球技好,還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練習籃球,爭取下次打敗我們。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1、精彩的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迎來了同學們的喧鬧聲,也迎來了精彩的課間十分鐘。

操場上,有的人在歡快地跳大繩,有的人在興致勃勃地投沙包,還有的人站在陽光下興高采烈地交談著。

我抱著籃球,和馬文傑、老沈奔向籃球場,馬文傑不屑地說:“我一個對你們兩個,怎麼樣。”聽到他這樣說,我的心裡想,你等著,一會給你點眼色瞧瞧。

比賽開始了,我把球輕輕往上一拋,馬文傑反應那叫快,他一個跳躍,把球搶走了,老沈撤回我們的“陣地”防守。馬文傑無法投球,在那裡來回運球。我用了最擅長的“偷襲”戰術也沒把球搶過來,老沈急得百爪撓心.馬文傑轉著圈運球,我也跟著轉。

哈哈,終於漏洞出現了——馬文傑把球“轉”丟了,我趕緊搶球,快速運球,跑向馬文傑的“陣地”,馬文傑見大事不妙,以離弦之箭的速度跑回來搶球,“老沈,接球!”我一個漂亮的傳球,老沈一躍,接住球,使勁一投,“球進了,yeah!1:

0”我歡呼道。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下課繼續

2、課間十分鐘,學生來輕鬆

“叮鈴鈴……”,下課了,這是我們學生最渴望的聲音。不由分說,奔出教室,我們像一隻衝出籠子的小鳥,飛快地飛翔。

有的女生跳起了皮筋。她們一會兒往左蹦,一會兒往右跳,我們男生看著都眼花繚亂,可是這些女生卻玩得可開心了。一蹦一跳真熱鬧!

也有一部分以趙書宇為首的男生在玩“紮根”這個遊戲。他們助跑來跳,跳一步就停,需要單腳落地,堅持15秒算贏,其餘算輸。開始玩了。

剛開始,他們沒有一個人能贏。可是後來,他們都摸出了一點門道,開始對戰起來。但大部分都是平局。

(因為他們都贏了!嘻嘻……)

也有不少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這是一個幼稚得不能再幼稚的遊戲。一個人當母雞,保護著幾隻小雞不被老鷹抓到。而另一個人當老鷹,要抓到小雞們。

遊戲開始了,我是小雞,躲在母雞後面膽小的慢慢走。李慶龍是老鷹,凶猛的向我們這裡撲來。不過我們的母雞——李靜也很勇敢,保護了我們這一群小雞。

不過,慢慢的,老鷹似乎發現了抓小雞的訣竅,聲東擊西,老鷹用這個方法來抓小雞。果然,這個方法很管用,他不一會兒就抓到了一隻小雞,那就是可憐的我啊!我的命運太悲慘了!

接下來,就該我來當老鷹了。可是,我卻沒有抓到一隻小雞,還要繼續當老鷹。

我們下課還玩了好多有趣的遊戲呢!咦,怎麼有股聲音傳來。啊!上課了,不說了,我就要遲到了!

課間十分鐘,學生來輕鬆!

如何在籃球場上擁有自信,籃球場上沒有自信。

lz,以前我也是這樣,打球時沒有自信,總是無法發揮正常水平,結果我有乙個朋友一語道破天機,他喜歡科比,也許是繼承了他的特點 打球時一定要獨,只要有把握不透出空氣球,就要投,隊友不會怪你的.只要你在防守上賣力,先讓隊友認為你可能很強,然後就開始投籃,投進了就算了,投不進就告訴他們你下次一定會打好,他們...

籃球場上的常用英語,關於籃球場上的一些英文用語

1 court 球場 2 man to man defense 一對一盯人防守 3 zone defense 區域聯防 4 overtime 延長賽 5 jump shot 跳投 6 center 中鋒 7 forward 前鋒 8 guard 後衛 9 air ball 籃球空心球 10 put ...

在籃球場上我該打什麼位置,我在籃球場上該打什麼位置

170的身高,我建議是打控球後衛或者小前鋒,大前鋒和中鋒要求身體條件高一點,壯一點 當然這些也要看你的隊裡其他隊員的條件 如果控球好的話就控球後衛吧 很關鍵的位置 當魔術師詹森嘛 五個位置隨便 像你這樣全能型的選手應該當小前鋒 你現在14歲,先從後衛打起,這很鍛鍊你的洞察力與配合意識,能帶動全隊。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