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壓屏過的還能換原裝屏嗎

2022-12-18 10:10:03 字數 5581 閱讀 9447

1樓:助人為樂

果11外屏碎了,如果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換外屏,外屏官方沒有提供,所以只有和原裝同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屏目前分為官方原裝屏、拆機屏、翻新組合屏幾種: 1、官方原裝屏:蘋果官方作為售後使用,影象和觸控效能和全新一樣。

2、拆機屏:原裝機器拆下來的,效能幾乎和第一種無差別。3、翻新組合屏:

經過後期加工維修過的,效能上差於前面兩種。

3樓:太陽微笑很刺眼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豪華型 萬公里/2015-12/重慶/4年**商家 搶購價萬已降2000元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精英型 10.

1萬公里/2015-05/常州/3年會員商家 萬什麼顏色,什麼車況,有沒有事故,這麼你都沒有描述,12-13萬之間,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豪華型 萬公里/10.

38萬已降2000元。

昂科威 2014款 28t 四驅精英型 萬公里/ 萬。

4樓:浮生破虜

這個需要看記賬方式是權責發生制還是收付現實制,權責發生制是以權利和責任的發生來決定收入和費用歸屬期的一項原則。是指以實質收到現金的權利或支付現金的責任權責的發生為標誌來確認本期收入和費用及債權和債務。即收入按現金收入及未來現金收入――債權的發生來確認;費用按現金支出及未來現金支出――債務的發生進行確認。

而不是以現金的收入與支付來確認收入費用。按照權責發生制原則,凡是本期已經實現的收入和已經發生或應當負擔的費用,不論其款項是否已經收付,都應作為當期的收入和費用處理;凡是不屬於當期的收入和費用,即使款項已經在當期收付,都不應作為當期的收入和費用。因此,權責發生制屬於會計要素確認計量方面的要求,它解決收入和費用何時予以確認及確認多少的問題。

蘋果11手機外屏碎了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5樓:變美的果團

蘋果售後的維修方法是要換就是螢幕總成,不可能有只換外屏或內屏的說法。

自己再拿去官方直營店維修時,工作人員會發現你自行更換過螢幕。甚至是將兩部手機原裝的螢幕對調也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只有拿去官方更換零件才不會跳出彈窗。即使是使用者在官方購買原裝螢幕拿到外面更換也是不行的。

6樓:無名人與匿名士

你好,iphone11是蘋果公司釋出的一款手機,於2023年9月11日釋出。 iphone11採用陽極氧化鋁和玻璃設計,搭載a13bionic晶元,超廣角相機支援2倍光學變焦。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iphone xr沒有太大區別,仍是鋁合金邊框加前後玻璃面板,只是背部採用雙攝設計,但是雙攝模組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風格。

iphone 11同時有六款配色可選,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iphone 11iphone 11採用英吋lcd顯示屏,陽極氧化鋁和玻璃設計,前後玻璃面板都運用雙離子交換工藝進行了強化。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1.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2.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你可以去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

蘋果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保修範圍及維修**。

7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蘋果11換屏的官方**是1549元,也就是說你去售後換屏需要1549元才換得了,如果你不去售後換屏而是去市面上的手機維修店換的話可能200塊就換得到了。

換不是原裝的螢幕,對手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提問不會出現彈窗什麼的嗎。

不會的 這個你大可放心。

原裝螢幕和不是原裝螢幕幾乎是沒有差別的。

提問好謝謝。

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乙個贊嗎?謝謝[作揖][作揖]提問好怎麼評價。

蘋果11外屏壞了,換非原裝的外屏影響使用嗎?

8樓:冰野略識之無

可能會造成觸控不靈的現象,建議更換原裝螢幕。

一般來說,後期維修的訊號檢測是用空卡撥打報警號碼。如果號碼能撥通,說明訊號正常。在極端情況下,插卡後將沒有訊號。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維修過程中訊號天線安裝不當,人為損壞主機板訊號部分,導致維修過程中殼天線接觸不良。

手機螢幕的流動性特別差,所以當螢幕粘在邊框上時,在螢幕周圍使用專業的玻璃粘合劑。這種膠粘劑的特點是,使用時間越長,膠粘劑就變得越強。塗裝初期膠粘劑不多,需要長期保溫、加壓保溫。

但不定期的維修店往往為了省事或膜粘質量不合格,導致消費者手機維修後不久絲網脫膠。

注意事項:

蘋果認證的維修和服務可以從蘋果商店或任何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獲得。所有這些地點的技術人員都將接受蘋果公司的培訓。他們將使用真正的蘋果部件來提供同樣質量的服務。

蘋果將為這些維修提供支援。

請選擇「預約」以找到離您最近的蘋果授權維修地點。如果你去蘋果店,你需要帶一張**部門簽發的身份證。在預訂之前,你還需要知道你的蘋果和密碼。

為了方便維護過程更加順利,請在獲取服務前準備好iphone。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以下章節。

對於某些維修(如螢幕維修),蘋果商店和許多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都提供當日服務。如果技術人員需要將您的iphone送到蘋果維修中心,裝置將在1-7天內被退回或可以取回。請聯絡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確認服務期限。

9樓:阿哥說

其實過保後沒必要去換原裝螢幕了,沒必要花那冤枉錢,非原裝的一樣用!不影響正常使用。

我的iphone11換了個外屏然後就顯示非原裝螢幕觸控也不靈敏是不是被偷換螢幕了?

10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應該是對方已經幫你換了乙個非原裝的觸控螢幕總成,這有可能與原裝的觸控螢幕靈敏度要差些。

11樓:焦煥平

更換的外屏螢幕並不是原廠,而是非原裝的,國產屏壓完了之後觸控不靈敏也是正常的**便宜做工沒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了,就是他們拿走了你的原裝螢幕去賣**錢了,然後給你換了乙個非原裝螢幕,就算外屏碎的再嚴重也不需要更換內屏。

13樓:類驕

僅僅從提示上看還不能判斷原裝內屏被換掉。不管是什麼手機的螢幕只要是簡單更換外屏,都還無法與工廠生產出來的比完美性。在觸控體驗上也是要比原廠的要差。

即使是更換整塊螢幕(非原廠售後處更換)也是不能與原裝屏媲美的。如果要判斷是否為更換內屏還是要到蘋果服務中心。

14樓:網友

樓主你好,出現這個情況,我建議你趕緊找店家聯絡一下,畢竟剛拿回來,不久還是可以讓他們再給你看一下,弄一弄的。

15樓:紅甫

我的也是換的外屏加觸控,螢幕變黃,還提示,你換的多少錢?

iphone11保修期內換屏,內外屏都碎了想換原裝的要多少?

1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截止2023年9月16日,蘋果11手機換螢幕需要人民幣1499元。

官方蘋果11螢幕改變商店的**是1499元,如果蘋果11螢幕屬於人類的粗心操作觸控損壞,破碎的蘋果11螢幕不是蘋果的保修範圍內,官方售後服務是不給保修,花自己的錢,蘋果官方售後螢幕變化的好地方是可靠的,快,確保原來的螢幕。

iphone 11系列三款新品均支援雙卡(nano-sim 卡)雙待,不相容現有的 micro-sim卡。據介紹,使用者可在設定中選擇資料和語音sim卡。

使用雙卡要求使用兩項移動通訊服務(可能包括關於漫遊的限制規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項 cdma移動通訊服務。僅部分運營商支援雙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條件。

iphone11可識別非原裝屏,這以後螢幕碎了以後該怎麼辦呢?

17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18樓:網友

而通過卡貼解鎖的機型直接被封堵漏洞,變成不穩定解鎖。都已經做到這程度了,蘋果還能幹出什麼事呢。

19樓:網友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

20樓:飛翔的鯤

如拼裝機直接變成白蘋果,擴容或者更換過儲存晶元的都必須寫回原來的資料才能正常啟用,而通過卡貼解鎖的機型。

2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那樣就只有去蘋果售後店進行換屏維修了。

22樓:笙笙橙

蘋果提醒說非原廠替換顯示屏可能會降低視覺質量,並無法正常工作。最後蘋果建議想要維修最好找官方售後更換原廠部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不穩定解鎖。都已經做到這程度了,蘋果還能幹出什麼事呢?如果你換過螢幕,恐怕會遭殃。

24樓:畢竟我是

想要維修最好找官方售後更換原廠部件。**可能很貴。

25樓:匿名使用者

並無法正常工作。最後蘋果建議想要維修最好找官方售後更換原廠部件。

蘋果11外屏碎了,換個原裝屏能保證觸控和原來一樣嗎?

26樓:魯步瑰瑋

蘋果的外屏破碎了,我是換乙個原裝螢幕的話,那麼觸控還是和原來一樣的,但是你安裝的時候得特別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蘋果官方更換螢幕的話,用原裝屏的話是可以保證和原來的效果是一樣的。

28樓:豆沙喜歡醜醜

這肯定是一樣的呀,只要是你替蘋果的官方售後電器更換螢幕之後,你這個螢幕肯定是和以前是一樣的。

29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蘋果11外屏碎了,換個原裝屏大部分都能保證觸控和原來一樣的,建議換屏的話還是去正規的蘋果售後服務點去進行更換。

3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樓主的蘋果手機外屏碎了,那麼換乙個原裝螢幕能保證觸控和原來是一模一樣的,只要是原裝屏沒問題的。

31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必須要去售後服務中心那裡才是完全一樣的。

iphone11怎麼投屏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 iphone怎麼樣投屏。airdroid cast是一款投屏軟體,可以讓您在電腦上接收手機投屏的內容。具體步驟如下 在蘋果手機和電腦上開啟airdroid cast應用。在蘋果手機上開啟軟體後,輸入電腦上的投屏碼,點選 投屏 按鈕。在電腦上點選 允許 在蘋果手機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開...

iphone11主題怎麼換

主題怎麼換蘋果手機的?主題手機螢幕,然後突然蹦出設定,然後我又可以找到主題。壓縮包解壓縮格式 2 然後把 的主題解壓後,用ifunbox找到如下路徑iphone裡的 library themes,把解壓的主題包拷貝進去。3 然後最後進winterboard裡選中此主題就可以 點選winterboar...

iphone11錄屏在哪,蘋果11錄屏在哪

iphone11的錄屏功能需要在 設定 控制中心 自定控制 中新增 螢幕錄製 完成後在螢幕右上角下滑開啟控制中心,點選圓形圖示按鈕,iphone即可在3秒倒計時後i自動錄屏,再次點選該按鈕或者點選紅色狀態列就可以停止錄屏並儲存。具體介紹如下 1 進入 設定 控制中心 自定控制 找到 螢幕錄製 點選左...